加拿大基礎教育好嗎,新加坡還是加拿大的基礎教育比較好

2022-02-27 09:00:23 字數 1877 閱讀 4690

1樓:大叔

加拿大是一個發達國家,在教育體系上我覺得基礎教育並不是太好,因為加拿大的教育體系注重於素質教育和實踐教育,這完全是那種北美的教育體系,在這種教育上,非常有利於孩子身心的發展,我個人也非常贊同這種加拿大模式的教育風格,而基礎教育最好的就是我們國家。

在最近這幾年以來,中國的教育體系在逐步的完善,再向各個方面去發展,尤其是素質教育,也是我們目前來說,尤其是小學最重視的一個教育體系。

對於一個國家來說,只有居民的素質提高,國家才能越來越好,所以素質教育尤為重要,在這一點上很多的西方國家,早就已經看得尤為重要,所以在加拿大這個國家,最注重的還是素質教育。

我們也需要承認在外國很多國家,他們人均的素質都是非常高的,雖然我們中國名為禮儀之邦,但是在一些素質上做得很差,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在一些文明古蹟的塗抹隨地吐痰,亂扔雜物,垃圾不分類,這都是低素質的一種直接性的表現。

似乎在十年以前,這種低素質更為嚴重,所以今天的我們看清楚了,這個事實也在逐步的改變。雖然我們經濟上已經達到了發達國家的標準,但是我們人均素質還有待提高,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有時候我們所做的一切不單是為了我們自己,也是影響了別人,所以提高素質從我們個人做起。

2樓:

加拿大主要是重視素質教育,他採用的是和美國相同的教育體制,都是北美教育體制,最大的特點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要說基礎教育,還是中國更重視基礎,所以最好的教育形式就是在國內讀完初中或是高一,接著去加拿大讀剩下的中學,然後選擇在加拿大或是美國讀大學,這樣讀下來整個人更加具有國際競爭力!

3樓:中考悲催

中國的基礎教育最好,中國的基礎教育在大二就完成了所有的

新加坡還是加拿大的基礎教育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非常難回答的問題,加拿大的小學讓很多華人父母非常著急,因為內小孩好像成天在玩,你

容要說基礎教育,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特別是數學,新加坡應該好些,中文也是新加坡好,但是很奇怪的是,加拿大的小孩一旦進了中學,學習的自覺性就會高很多;總體來講,你要是指的數學、中文之類的,新加坡好,但是加拿大的小孩後期的衝勁很大

5樓:為了光榮而生

加拿大,這是勿庸置疑的吧

你好,我兒子現在小學六年級,我想讓他完成中國的基礎教育以後去加拿大讀高中,我現在如何規劃呢?

6樓:睿勵人生加拿大

1、建議初bai二的時候開始du

申請,保證在國外是可zhi以讀完整的dao4年高中。

2、完整的成回績對孩

答子將來申請大學有很大幫助,同時也有助於將來大學課程的學習。

3、提前規劃可以分為:語言和能力2方面

語言:基礎詞彙、生活口語能力、國外文化理解、寫作和閱讀。

能力:體育活動、家務、自我時間管理、交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加拿大的教材,結合中國教材一起學。還有必須在加拿大學習4年,才能申請大學免託福雅思,到時候會不會有點晚了?

多培養些興趣愛好,外國人喜歡多才多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讀外國語初中,寒暑假補習英語,高起點高要求。不過,上海高中名校也不錯,合格+特長的辦學思路,全國教育排名第一。入學門檻很不容易的,上海中學國際班的介紹可以上網搜搜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口語一定得好,才能很快適應吧

10樓:chengna雙魚

可以先了解一下加拿大的公立教育局。先把大方向定了。然後擇校就比較方便了。建議薩尼奇教育局,費南教育局等。可以隨時問我。我對那邊很熟

移民新加坡好還是加拿大好,移民加拿大好還是美國好

我認為加拿大比較好一點,只是我個人認為的 離中國很近,法律嚴明。語言以及很多習俗法律等完全不同,溝通起來更方便。而且文化語言和我們相通,環境優美,回家探親訪友方便快捷還省錢,一開始一定會很有困難。加拿大華人雖多,可那是一個擁有者和我們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的國家啊新加坡我覺得不錯 總體加拿大好,但是新加...

加拿大還是新加坡的中小學教育比較好,注意,是中小學,不是大學

加拿大,那裡華人相對較少,更適合孩子融入英語環境,同時歐美地區的教育理念也更適合中小學孩子的性格培養,興趣學習等。從地理優勢看,加拿大更加豐富的自然資源和氣候也是不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求採納。新加坡還是加拿大的中小學教育比較好 1.新加坡是一箇中立國家,大部分是華人。加拿大怎麼說也是美洲大國之一,...

世界上最好的教育是中國的基礎教育加美國的高等教育,你認為這句話暴露了中國教育的什麼問題?求解

論教育有兩方面,一個是成績一個是實踐,我給你講講美國的教育機制吧。美國小學5年初中3年高中4年,其中小學的成績也就是學習的面上要比中國簡單至少3倍,中國從小學就開始學圓周率立體,而美國則要到初中甚至高中才開始學,而他們的小學都是9點上課2點下課,在校時間非常短,作業確實和沒有沒兩樣,那麼剩下的時間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