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倒車影像的車還怎麼安裝行車記錄儀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764 閱讀 6751

1樓:新醬

行車記錄儀和倒車影像是不同產品,而且安裝行車記錄儀時,不需要改動倒車影像的線路。

行車記錄儀:

倒車影像:

倒車影像,又稱泊車輔助系統,或稱倒車可視系統、車載監控系統等,被廣泛應用於各類大、中、小車輛倒車或行車安全鋪助領域。

2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是保證行車安全的,跟倒車影像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內發生的事能看到嗎

車子安裝了導航有倒車影像還需安裝行車記錄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功用不同,行車記錄儀可以記錄行駛過程中發生的事故,避免扯皮!導航及倒車影響是輔助您開車的裝置,雖然有些功能重複,但互不衝突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行車記錄儀是保證行車發生事故時唯一的依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行車記錄儀可以清晰記錄車輛行駛過車中前方發生的事情,防止碰瓷,也對交通事故認定提供有力的證據。

行車記錄儀帶倒車影像的,後攝像頭怎麼安裝

7樓:雪音淼

1.是接記錄儀供電線,降壓線

一頭插記錄儀,一頭有兩個線頭,

一紅一黑,紅是正極,黑是負極。走保險絲。

2.找到你需要的保險絲:如果你要停車監控,就找到常火保險絲,就是鑰匙開關都有電的那個,

如果不要就找受鑰匙控制的那個保險絲。

3.黑線接保險絲旁邊的一顆和車身連線的螺絲,注意是和車身連一起的才是搭鐵。

4.這樣,記錄儀的供電就解決了。下邊是接後倒車影像的線,同樣一頭插記錄儀上,

另一頭線佈線順著門柱走。

5.走到後排,拆內飾墊,線通過後排座椅後邊走到後備箱,開啟後備箱從這裡邊走線。

6.拆掉後備箱上的倒車燈後蓋,用鐵絲穿線。

7.這個時候線分兩路,一根是攝像頭線,另外兩根一起的是電源訊號線,

先走電源訊號線,從倒車燈後蓋穿出來。

8.測量倒車燈插頭,哪根是正極電源線,不要發動開鑰匙掛倒擋,測量有電的那根就是,5根線中間那根。

9.這個時候可以破線比較方便,把插頭拔下,用針插到正面插頭旁邊的小孔,

多動幾下就可以退出倒車電源線,然後把紅線跟它接一起,再插進去,

黑線一樣接倒車燈旁邊的搭鐵螺絲。

10.攝像頭線有一截帶插頭,可以拔掉,然後一樣用鐵絲一樣把它穿上來,

剩下攝像頭怎麼固定的問題,大多數是拍照燈旁邊打孔。

11.然後牌照燈旁邊有個固定的小豁口,我用小銼刀再銼長一點點,正好可以走線。

12.用3m膠固定攝像頭,一般來說不會掉。

13.完工,看效果(當然應該先試一下再走線,不然線或攝像頭壞的,就返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現在路況各種複雜,行車記錄儀是很重要的車載裝置了。不過它的安裝安裝並不難,對於行車記錄儀的安裝取電,網上有很多案例了,基本的都是保險盒和點菸器取電,如下圖的樣式:

2、不過對於現在出現的前後雙攝的記錄儀該咋裝呢,首先來看一下記錄儀上的各種線,如下圖:

3、做事前一定要規劃好,接下來看一下車輛中的總體佈線圖,如下圖:

4、看完了就動工,目前流行的是把攝像頭裝在車後牌照附近,那麼它的走線必須是跟著門縫走,那就得拆你的護板了,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心疼。

5、首先在這牌照附近鑽孔,然後攝像頭固定在這裡,用線固定就行。

6、順著後備箱裡傳過去,然後先準備進車裡。

7、沿著車裡走線,最終目的地是記錄儀。總之不要心疼。

8、最終線抵達的記錄儀這裡,按照說明書上寫的接上就ok了。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1、攝像角度

行車記錄儀的攝像角度大多在100度左右,這個角度基本能夠保證將車輛兩邊的車道都拍進去。當然,選擇儘可能大的攝像角度對於車主而言更好,不過這也需要花費更多的錢作為代價。

3、壓縮格式

行車記錄儀大多采用h.264壓縮格式,沒有好的壓縮方式不僅僅意味著佔用更大的儲存容量,同時對儲存卡的速度要求更高,否則容易丟幀,影響儲存卡行車記錄儀的相容性。720p解析度h.

264壓縮的1分鐘片段大小約為60mb左右。

4、快取

9樓:電動小綱炮

1、現在路況各種複雜,行車記錄儀是很重要的車載裝置了。不過它的安裝安裝並不難,對於行車記錄儀的安裝取電,網上有很多案例了,基本的都是保險盒和點菸器取電,如下圖的樣式

2、不過對於現在出現的前後雙攝的記錄儀該咋裝呢,首先來看一下記錄儀上的各種線,如下圖

3、做事前一定要規劃好,接下來看一下車輛中的總體佈線圖,如下圖。

4、看完了就動工,目前流行的是把攝像頭裝在車後牌照附近,那麼它的走線必須是跟著門縫走,那就得拆你的護板了,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心疼。

5、首先在這牌照附近鑽孔,然後攝像頭固定在這裡,用線固定就行。

6、順著後備箱裡傳過去,然後先準備進車裡。

7、沿著車裡走線,最終目的地是記錄儀。總之不要心疼。

8、最終線抵達的記錄儀這裡,按照說明書上寫的接上就ok了。

10樓:拖拉機的未來

走車頂邊走線,或者腳墊下面走線都可以!後拉攝像頭接倒車燈電,紅線接正極黑線接打鐵或者負極!前攝像頭接點菸器就好了

11樓:crazy_殤

要走線,把攝像頭的線從車前沿著車頂邊緣的卡槽一直連到車尾箱,再從拍照上方穿線出來就可以了

汽車本身有倒車影像有必要買雙鏡頭的行車記錄儀嗎

你好,倒車影像只是在你倒車時輔助你看到後面的場景,沒有記錄功能,而記錄儀就有記錄的功能,只要開機就能一直記錄所有狀況,所以還是有必要用雙鏡頭的,畢竟後面出現突發狀況時沒有記錄,還是很不好處理的。你好,倒車影像只是為你倒車時有個後面的影像,輔助你倒車使用的。行車記錄儀是行車時記錄所有行車狀況的。兩者不...

倒車影像怎麼接倒車燈,倒車影像的倒車燈線怎麼接

安裝的倒車影像攝像機一般為2條線,紅色的應連線到後尾燈的尾燈,黑色的接地線可以不連線使用,也可以插入後尾燈的空位聯結器。由於在掛入倒檔時會啟用倒車燈,因此倒車燈和倒車影像應在同一行。但是,後尾燈中的尾燈應參考維護手冊或電路圖來確定哪個是倒車燈線。不建議私下在車輛上安裝倒車影像。由於倒車影像需要行駛中...

如何看倒車影像裡的輔助線,倒車影像怎麼看輔助線?

倒車影像輔助線中紅色軌跡 表示警戒線,車到此線附近,車位剛好,不可以再倒車 黃色軌跡 表示減速線,與車尾距離60cm,注意減速檢視距離 綠色軌跡 表示正常安全線,障礙物與車尾的距離還很充足,駕駛員可以放心往後倒車。由於倒車影像是通過後置攝像頭拍攝車輛後方的真實畫面,如果將其直接呈現在螢幕上的話,便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