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影像有了,還需要買雙攝像頭的行車記錄儀嗎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416 閱讀 8433

1樓:長沙牛肉配送

行車記錄儀是記錄你的行車過程,雙向的攝像頭是記錄你前後的行車記錄,而你的倒車影響只是你的倒車輔助系統。另外建議倒車的時候多看反光鏡,不要一直盯著倒車映像。

2樓:***y丶

倒車影像是倒車時候用的,而行車記錄儀是用來防碰瓷的,如果有需要就買

3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儀是記錄用的。跟倒車影像不一樣,雙攝像頭的帶倒車記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上原來裝有倒車影像,如果要裝前後雙攝像頭行車記錄儀,是不是倒車影像的線就要拆掉不能用了?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共存的,我朋友就是兩個裝置兩個倒車影像探頭,倒車的時候兩個裝置都會顯示。

5樓:樂趣合同

不是的,記錄儀後攝像頭既可以做倒車影像用,同時也能記錄.但原車如果有倒車影像的話,記錄儀後攝像頭就不用再接倒車影像這個功能,兩個攝像頭可以同時存一,一個做記錄用,一個做倒車影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拆掉原倒車影像的線,新安裝的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可以安裝在後風擋玻璃內從車門的上方走線,效果也不錯,與原倒車影像沒有衝突。

7樓:civic加

不是的 你行車記錄儀後面的攝像頭可以不接倒檔線的 也可以錄後面的 原來的都有了 沒有必要再接的

8樓:佳葉明春

記錄儀如果是帶螢幕的話,後攝像頭找出來的影像是在記錄儀的屏上顯示的。而倒車攝像頭的影像是在導航上顯示的。

9樓:信若尾聲

可以的 行車記錄儀是時時刻刻的 而倒車影像只在倒車時起作用 不衝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改個後視鏡 那個有電子的 好像也可以當影像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是什麼品種的記錄儀

車上有了倒車影像,行車記錄儀還需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意思是行車記錄儀有了倒車影像後攝像頭要不要裝嗎,是的話最好是要裝的,兩者功能不一樣,一個實時記錄的,可以把他裝在後擋風玻璃那裡,方便點,很高興為您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碼事,倒車影像僅僅是在你倒車的時候用攝像頭幫你觀測汽車後面,一般倒車影像只能看到汽車後面而且僅僅是在倒車的時候啟動,並且沒有影響記錄功能。所以你還是很有必要裝一個行車記錄儀。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兩個是不同的功能,不衝突的

15樓:雷雲

需要的,行車記錄儀功能在於錄影,有必要的

汽車本身有倒車影像有必要買雙鏡頭的行車記錄儀嗎

你好,倒車影像只是在你倒車時輔助你看到後面的場景,沒有記錄功能,而記錄儀就有記錄的功能,只要開機就能一直記錄所有狀況,所以還是有必要用雙鏡頭的,畢竟後面出現突發狀況時沒有記錄,還是很不好處理的。你好,倒車影像只是為你倒車時有個後面的影像,輔助你倒車使用的。行車記錄儀是行車時記錄所有行車狀況的。兩者不...

車子裝倒車影像了,有後攝像頭了。但是想裝360行車記錄儀

你可以買一個前後雙錄的行車記錄儀呀,很實用的,可以看一下趴趴狗,捷渡,這兩個品牌清晰度都不錯 您好,如果要記錄後面的話,只要買一個前後雙錄的行車記錄儀就可以了,帶後攝像頭的,這樣就可以前面後面一起記錄了。你好,倒車影像和行車記錄儀的攝像頭是不可以通用的,這個必須重新安裝才可以。你說的沒錯啊,但是現在...

有職工醫保還需要買重疾險嗎,已經有社會醫療保險,還需要買重大疾病保險?兩者有什麼不同?

職工醫保是社會保險,只報銷社保範圍內用藥,有起付線 報銷比例限制,異地就醫報銷比例更低,有額度限制且比例都不高。如果罹患重疾後,尤其是治病週期長且病情較重的,光靠醫保是無法夠用的。因此投保重疾險還是有必要的,確診重疾即賠付,獲賠的理賠金可以用來支付前期高額的醫療費,或者用於家庭的開支來彌補收入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