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銘文有了5級四級還需要嗎

2021-08-30 03:26:43 字數 2013 閱讀 5073

1樓:

不需要了。五級比四級的好。

銘文的搭配在遊戲中是非常講究的,下面來給大家推薦下新手坦克、戰士、射手、刺客、法師和輔助各類英雄的銘文搭配。

●新手搭配

新手玩家一般只有ad和ap兩套銘文,這個時候只需要把法術傷害的放ap銘文,物理傷害的放ad銘文即可。遇到生命值和冷卻縮短的,可以同時放ad和ap銘文中,優先使用高階銘文即可。

法術傷害(法師)帶(法術穿透、法術強度、冷卻縮減、法術吸血)

物理傷害(戰士)帶(攻擊速度、物理攻擊、物理穿透、冷卻縮減)

●搭配規則

符文搭配到底需要注意什麼,為什麼有些大神的符文我用著不好!這是大多數玩家的心聲。

⑴裝備適應銘文

①比如夏侯惇:我有一身的肉裝銘文,那麼我們出場就應該先暗影戰斧來增加傷害。但是如果是一身的物理輸出裝,那麼我們就可以直接出斗篷。

分析:這是非常典型的肉符文先出傷害,攻擊符文先出防禦。

②比如韓信:我有一身攻速銘文,那麼韓信可以不要優先升級終極攻速打野刀,而是優先破甲弓。但是如果你是攻擊力和穿透。那麼就優先出攻速打野刀。

分析:平衡攻速和攻擊力才能打出最高傷害。

③比如不知火舞:如果我們是一身法術強度和穿透的銘文,那麼我們就可以優先出血族之書。那麼我們是一身有減cd的銘文就先出迴響之杖。

⑵銘文適應裝備

有些英雄比如安琪拉,貂蟬這類先出聖盃、血族之書要好很多。那麼我們在銘文的選擇就不要優先冷卻縮減。而是更多的考慮法術強度和穿透。

2樓:紅塵倚樓微醉

一個要看空位,如果全是五級的滿了,四級就可以分了,但是也要考慮其他符文頁的符文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因為四級銘文不同的英雄是交叉使用,不過可以賣掉某類英雄的專屬四級銘文。

王者榮耀要買五級銘文還是四級銘文?

4樓:用芯想邇

如果你的資金夠抄充足,直接買襲5級銘文,5級銘文在bai屬性上du比4級銘文要好很多,如果你zhi資dao金不夠充裕,可以先買4級銘文過度一下。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5樓:擰發條鳥啊

建議還是先bai四級銘文,du四級銘文要虧80碎片看起來很zhi多,但dao30個四級虧下來,也就

內2400碎片=1.5個五級容銘文,不算很虧的。

建議在**和四級的銘文裡面挑一些適合自己的屬性。**的特點是屬性純一些,四級的普遍屬性雜。比如我要做物理穿透的屬性,用四級做的話只能做到38,從**裡面挑選可以做到42。

王者榮耀 英雄擁有5級銘文 之前4級的還有用嗎? 20

6樓:maplestory太子

沒用,bai籌齊一套四級之後,du慢慢全部換成五級zhi的,如果有了

dao五級的四級就可以分解專了,換成其他你屬想配的銘文。

銘文的作用

1.可以增加傷害

2.攻擊**有攻速**、物理傷害**、暴擊傷害**、物理吸血**和破甲穿透**。攻擊**適合射手、戰士、刺客等英雄,每局對戰開始時,每個玩家都有出門的金幣,可以更具自己的英雄定位選擇不同的出門裝。

3.攻速**可以增加英雄的攻擊速度,物理傷害**可以增加英雄的物理傷害,暴擊率可以增加額外的物理傷害。

4.物理吸血**可以通過攻擊目標來增加英雄的生命數值,破甲**可以通過降低護甲防具來增加傷害。每件初級**裝備都可以升級到中級和高階裝備。

7樓:丨耀眼的情殤丨

籌齊一套四級之後,慢慢全部換成五級的,如果有了五級的四級就可以分解了,換成其他你想配的銘文

8樓:·水

當然是5級的好,當然如果3個四級和1個五級 肯定選3個四級的

9樓:女人不然好嗎

你可以把四級的賣掉,然後買五級的

王者榮耀怎么了能快速獲得五級銘文

1,商店金幣抽取和鑽石抽取 這個分金幣和鑽石抽取,五連抽相對1次1次抽會更便宜。鑽石抽銘文每隔48小時免費抽取1次,而且鑽石5連抽,運氣好4級5級一起抽到,小編表示好久沒抽到5級了。當然如果金幣和鑽石要買英雄和其他一些東西比如鑽石奪寶抽韓信的話,那就算咯。2,新手銘文禮包 當然是土豪專供咯,有錢,你...

王者榮耀積分奪寶抽到230次了還需要多少錢才能抽滿

王者榮耀積分奪寶抽到230次了,還需要131次,奪寶361次必出水晶。王者榮耀中的榮耀水晶是抽取361次滿了就必中的,需要使用點券 水晶可換武則天 天鵝之夢 殺手不太冷 大秦宣太后 星空夢想 無限颶風號 全息碎影。榮耀水晶獲取途徑只能通過奪寶 幸運值越高,抽到稀有的可能性越大,而鑽石奪寶的幸運值滿值...

現在英語四級考了也不發四級證書,考過了有什麼用

有成績單。在畢業找工作的時候,有的用人單位對英語四級有要求 考研也是如此,有的學校對此有規定。英語四級已經考過了,成績單留著還有用嗎?雖然網上可以查到,但是很麻煩。通常用人單位都會要求有相關成績單影印件的,如果沒有,可能會要求開證明或者補成績單。這個過程是很麻煩的。建議留著。肯定有用 以後找工作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