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六級成績,四級成績重要嗎,大學英語六級成績過了的話,四級的成績還重要嗎

2021-12-20 14:49:00 字數 1680 閱讀 5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因為從2023年開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是這樣安排的:只有通過大學英語四級,才有資格參加大學英語六級的考試!一般好的公司招聘也是以你有沒有通過大學英語六級為基準。

再者你的四級和六級成績檔案裡面都有啊~而且樓主的六級成績很不錯啦,放心吧!我自己的四級證書也從沒有用過的,塵封了一樣,呵呵。

2樓:消逝的王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重要的,六級能過基本上說明你的筆試部分比四級的好。面試的時候一般以最高的證書為準的,不用擔心。就算有用到,你的四級成績分數也不錯,不會有問題的話,當然前提是你要有那水平。

我也是考過的 我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5555 有了六級證後,我直接把四級證揉成一團了。

4樓:

沒必要了,六級比四級考察的能力範圍大得多,過了六級四級一定能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 樓主很強啊 六級不是有證嘛 六級過了 四級只不過是個踏板而已

6樓:小酒窩露露

不重要了……

要補辦很麻煩的。

我室友就是補辦的,到學校開證明,然後寄**信寄等的要崩潰

7樓:f_飛飛

四級成績不重要了!有就留著做紀念,沒有就算了吧!

不過應聘的時候寫上過了四級吧!

8樓:鈴鐺

四級成績明顯比六級高,

建議補辦成績單,

求職應聘更有吸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證書還是有用的呢

大學英語六級成績過了的話,四級的成績還重要嗎?

10樓:外語教育網

其實應聘的時候一般是不會看成績的,尤其已經過了六級,四級就沒那麼重要了。如果未來的工作和英語有關係,面試時也比較重視實際的英語運用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雖然應聘的時候,一般會提六級成績。四級成績雖然比不上六級的,但是我覺得還是算蠻重要吧,見證了我們曾經的努力呢。就把成績單存放好,留個紀念。不用糾結是否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應聘單位對硬體得要求了。建議最好考一個四級證

六級過了四級沒過六級的成績還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問題可笑的,你是真的什麼都明白了還是片面的認為沒四級一定不能考六級?

我聽說有的研究生沒過四級直接考的六級,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回事。即使有估計也是拿不到桌面的灰色操作。但是如果一旦你真的四沒過六過了,你的六一定是有效的

14樓:智課網

同學有什麼問題隨時諮詢智課網哦

參考**:智課網(http://www.smartstudy.com/),智課名師答疑**:400-011-9191

15樓:木頭科技資訊

這不是考日語 c4不過c6沒法考的。

16樓:人魚只道是尋常

六級過了四級怎麼沒過,您是怎麼考的?

17樓:復旦求是

想多了,四級沒過不能考六級

四級498,這個成績怎麼樣?想考六級這個水平能過嗎

我大一四級515,結果後來把英語扔了一直沒複習,現在大四還沒過六級,就等6月最後一次機會了,千萬吸取教訓,其實只要認真複習做點真題,不難的,看著我四級考430的同學都一次性過了,後悔啊。呵呵,好厲害哦!看樣子你的英語基礎很好啊,那這次好好準備,把單詞背到z開頭,我想6級對你來說那就是小case了!不...

大學英語六級和大學日語四級(CJT)可以同時報嗎

雖然有點晚了,但是我想說可以同時報名。我今年 2019年6月 就是兩個都報名了,而且也兩個都去考試了,沒有任何問題。姓名和證件號被我塗掉了 更新資訊 本人兩場都過了,在2019年11月底順利拿到了兩張成績單。那你報過日語四級的考試了嗎?在哪報啊?日語四級相當於n幾的難度?n1還是n2?大學日語四級相...

英語四級能和六級一起考嗎,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可以一起考嗎

不能一起考 四級考到425分才有資格考六級 2006年12月的應該是新題型了,不過每個地方規定的都不一樣 能,2006年12月的四級是考新題型 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可以一起考嗎 按照你四級已經通過的情況,是完全可以同時報名四六級考試的。如果你的四級還沒有通過的話是不能參加六級考試的,如果你的四級已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