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法圖示在工作列無法顯示,為什麼工作列上顯示不出來輸入法圖示?

2021-12-20 14:46:50 字數 2247 閱讀 799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把「關閉所有高階文字服務」的勾去掉----「確定」。

2樓:

為什麼工作列上顯示不出來輸入法圖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這個程式沒有啟動也會造成輸入法圖示不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工具欄」→「語言欄」。

5樓:誰同旅行者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對輸入法進行設定,其步驟如下:

1、在選單中找到「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

2、在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

3、在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邊試試,或者到控制面板裡修改一下

輸入法突然不在工作列裡顯示了,怎麼弄出來?

電腦右下角工作列裡面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

7樓:官俠郭婭

幾種方法可以借鑑一下:

(1)可以直接在c:盤上找到ctfmon.exe(搜尋也行)執行它即可;

(2)開始選單中點執行,輸入msconfig在啟動項中將ctfmon.exe勾選上,如果有不要禁用了讓ctfmon.exe隨一起系統啟動;

(3)本方法用於以上方法試過不能用的解決,請把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改為cftmon.

exe(我是這樣改的)後開始->執行->regedit->確定,在登錄檔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的右邊欄裡新建個字串值,命名為cftmon.exe,在裡面輸入c:\windows\system32\cftmon.

exe後重新開始->執行->cftmon是不是就回來了,試試吧,希望對大家有用.

8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9樓:

開啟控制面板,找一個有關輸入法設定的的東東,開啟,在靠下方有一行,將前面的方框選中,確認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第一種: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鍵盤----》輸入法區域設定----》啟用工作列上的指示器(如果把前面框中打上勾,那麼就是在工作列上顯示輸入法,相反就是隱藏)

第二種:

控制面板--〉區域與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 ----》啟用工作列上的指示器

第三種:(僅適用於隱藏輸入法圖示)右擊輸入法圖示,選屬性-----》勾選或不勾選「在工作列上顯示輸入法」即可做到隱藏/顯示輸入法

飛秋圖示怎樣自動在工作列上隨機顯示

在桌面點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出來後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右鍵無線網路連線屬性,在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打鉤 飛秋在桌面自動隱藏了,找不到.怎麼讓它在桌面顯示出來?在檔案選項檢視那裡 不要勾選隱藏隱藏檔案,或者到c users 你的使用者名稱 目錄下的桌面中查詢 飛秋桌面快捷方式 5 右鍵圖示,選...

win7系統工作列輸入法圖示消失了怎麼辦

在工作列上右擊,工具欄 語言欄 就可以了 win7裡的工作列裡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只能輸英文 開始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 鍵盤和語言 更改鍵盤 語言欄 下面有三個選項,點停靠於工作列.ps,其實這個語言欄隱藏不隱藏是無所謂的.只要記得怎麼樣用快捷鍵進行語言切換就ok了.ctrl shift 同種語言...

我的電腦工作列右下角的輸入法小圖示不見了,怎麼讓它出現呢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 工具欄 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 語言欄 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 語言欄 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如果還沒出來 就到控制面板 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 新增其他語言 語言 詳細資訊 裡取找如果還沒出來 你有可能中毒 了或者是惡意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