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工作列的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2022-01-14 06:17:06 字數 5525 閱讀 2943

1樓:譙古鳳任

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

xp中,輸入法圖示也會莫名其妙地丟失,但在控制面板中卻沒有「輸入法」,這時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1: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工具欄――語言欄,看下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開啟控制面板,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語言――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詳細資訊――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高階――系統配置,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這個程式沒有啟動也會造成輸入法圖示不顯示。

最後提示一下,沒有輸入法圖示,用快捷鍵一樣可以操作輸入法。ctrl+space(空格鍵)是在中、英文輸入法之間切換;按ctrl+shift組合鍵可以依次顯示系統安裝的輸入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勾上,如果沒有勾上,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

3樓:殷念寒繆盈

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在"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方框中去掉勾.點下面的應用.再點上面的設定--下面的語言欄-在"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前面打上勾.

確定.一路確定.過會就好,或是重啟就行.

祝你成功!

電腦工作列搜狗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4樓:張

xp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

5. 點選「語言欄」,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win7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確定。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還有一點,如果你的優化軟體(安全衛士,軟體管家之類)禁止了開機啟動項ctfmon,需要恢復啟動。

360衛士: 開啟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啟動項,把ctfmon恢復啟動。

金山衛士:開啟金山衛士,系統優化,開機加速,恢復ctfmon啟動。

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5樓:你他媽算個鳥

搜狗輸入法軟體有問題

我電腦的工作列裡沒有了輸入法

6樓:樂觀小山

方法一:

一、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視窗:

二、在視窗中找到「區域和語言」選項。

三、在「區域和語言」視窗中點選「更改鍵盤」

四、在「更改鍵盤」視窗,勾選「在工作列顯示其他語言欄目圖示」點選確認就可以。

方法二:

右擊「工作列」,選擇「工具欄」,勾選「語言欄」即可完成。

7樓: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解決方法:

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2: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3: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input method」分支,將右邊視窗中「show status」的鍵值修改成「1」(「1」為顯示狀態條,「0」為不顯示狀態條),然後重新啟動系統,輸入法狀態條就出來了。

4:到網上下個「可牛防毒輸入法修復工具」把你的輸入修復成預設設定。

8樓:懂視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9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10樓:潛敬漆紅英

開始,設定,控制面版,找到區域和語言選項。雙擊開啟。點選語言,在點詳細資訊。在點語言欄。勾選在工作列顯示語言圖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搜狗輸入法後就在工作列顯示了輸入法圖示

12樓:酒偉允琳瑜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最上邊選語言---詳細資訊---最上邊選高階,再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的鉤去掉。還有,你很有可能是中了「機器狗」

13樓:傷心男孩在一中

樓主您好!

你為什麼要關機呢?區域語言選項裡面找回來後你得重新啟動電腦儲存設定了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說的設定一下:

win7工作列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5樓:特特拉姆咯哦

1、在工作列上點選右鍵看」工具欄「中有沒有」輸入法「選項,如果有的話,點選即可。如果沒有請看下面的步驟。

2、通過選單欄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區域和語言「選項,雙擊開啟。

4、點選」常規「選項旁邊的」語言欄「,在」在工作列中選擇其他語言圖示「前打鉤,點選確定。

16樓:速達知道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在開啟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程式。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選擇「區域和語言」,如下圖紅色方框所示。

點選「區域和語言」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區域和語言」設定對話方塊,預設位於格式選項中。

點選上面選項卡中的「鍵盤和語言」,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更改鍵盤」,如下圖紅色方框所示。

點選更改鍵盤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對話方塊。

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對話方塊上面點選項卡中點選「語言欄」開啟設定語言欄的頁面,在這裡可以看到當前語言欄的狀態是隱藏的。

將語言欄的狀態改為「懸浮於桌面上」或者「停靠於工作列」,然後點選右下方的「應用」和「確定」按鈕,這樣就可以看到輸入法的圖示了。

17樓:報喜鳥

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語言欄將自動顯示。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1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7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簡單操作找回

19樓:節曦稽芳洲

不用設定登錄檔,按我的步驟: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看我這個圖,設定成懸浮於桌面或者停靠在工作列 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回答都是浮雲,進入控制面板——字型-——左下角有文字服務和語言,單擊進入,——然後選擇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就ok了。這招保證管用我也是上面的方法都行不通

21樓:匿名使用者

莪用執行ctfmon.exe的方法、當時有了,第二天開機又沒有了,是怎麼回事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欄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發現ctfmon.exe對應的是c:\\windows\\system32\\ctfmon.

exe,看出什麼來了沒,是的多出了三個斜槓,把它修改成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ok了,重新啟動,輸入法出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win7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 鍵盤和語言 更改鍵盤 語言欄 停靠

24樓:

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接下來你就知道怎麼弄了

25樓:叢林原創

搜尋一下:修復工作列一切問題,能一招解決。

我的電腦工作列右下角的輸入法小圖示不見了,怎麼讓它出現呢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 工具欄 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 語言欄 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 語言欄 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如果還沒出來 就到控制面板 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 新增其他語言 語言 詳細資訊 裡取找如果還沒出來 你有可能中毒 了或者是惡意軟體...

電腦工作列的小喇叭不見了

1 到控制面板中設定聲音屬性,將 在工作列顯示 勾中 這個比較簡單大多人應該都會知道 是不是很簡單吧 呵呵有時候問題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還要注意 有時候當你的工作列沒有小喇叭沒了 去看這一項的時候 上面的勾子已經勾上了 但是工作列沒有 然後 你去把勾子勾掉 然後再勾上 再點應用 任務籃就會出現小喇叭 ...

工作列小喇叭不見了

工作列中控制音量的小喇叭不見了 第一種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第二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 windows 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