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列小喇叭不見了

2022-05-23 08:00:17 字數 1105 閱讀 8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中控制音量的小喇叭不見了:

第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

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

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2樓:董大狀

影響正常使用不?如果其他都正常,那沒了就沒了唄補充:你的問題估計有兩種可能的原因引起。

第一,系統工作列開啟了自動隱藏不活**標的功能,你可以右鍵點選工作列屬性檢視。

第二,你電腦上的systray.exe檔案從啟動項裡刪除了。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 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3樓:抽抽族小寶

預設設定的啊調一下

電腦工作列的小喇叭不見了

1 到控制面板中設定聲音屬性,將 在工作列顯示 勾中 這個比較簡單大多人應該都會知道 是不是很簡單吧 呵呵有時候問題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還要注意 有時候當你的工作列沒有小喇叭沒了 去看這一項的時候 上面的勾子已經勾上了 但是工作列沒有 然後 你去把勾子勾掉 然後再勾上 再點應用 任務籃就會出現小喇叭 ...

電腦工作列裡的聲音控制按鈕小喇叭不見了,請問怎麼弄出來啊

照我下面的方法去做,你的工作列的音量圖示必定會重現。音量圖示消失而聲音仍然正常的三種情況 一種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第二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 windows system32,可以在...

Win10工作列音量小喇叭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您可以嘗試一下操作 1.在工作列 開始處右擊 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2.在 工作列和導航屬性 視窗,選擇 工作列 這一項。3.在 工作列 頁面下,選擇 通知區域 下的 自定義 按鈕。4.在 自定義通知 視窗,在列表中選擇 音量 在再右側開啟下拉框,選擇 始終在工作列上顯示所有圖示和通知 這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