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工作列裡的聲音控制按鈕小喇叭不見了,請問怎麼弄出來啊

2021-05-05 14:42:14 字數 1600 閱讀 4787

1樓:匿名使用者

照我下面的方法去做,你的工作列的音量圖示必定會重現。

音量圖示消失而聲音仍然正常的三種情況:

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

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您好 重啟之後沒有 應該這樣 不行您找我 行的話 你就選我 好方法大家齊分享

開始-執行services.msc

找到服務ssdp discovery service,雙擊,在屬性中停止服務,並在啟動型別中選擇"禁用"

重新啟動作業系統.

2樓:清風

建議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就能看見聲音的小喇叭了,

3樓:新密中天科技

在控制面板 聲音 在工作列顯示音量圖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音量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打上勾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控制面板」裡設定

具體就自己摸索吧

6樓:至娛與至樂

顯示工作列小喇叭的方法:

一:可能被隱藏了

解決方法:工作列右鍵->屬性->工作列->將「隱藏不活**標」勾選去掉。

二:沒有勾選「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此項

解決方法: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勾選上->確定。

三:音效卡驅動損壞

解決方法:用驅動精靈軟體,更新音效卡驅動。

7樓:紫煙玉米田

病毒把圖示刪了,要是有必要重做程式吧.

8樓:

工作管理員 結束程序explorer 然後在

點檔案 新建任務 打explorer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問題,更新一下聲音驅動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111111

電腦聲音正常但工作列上的聲音圖示不能顯示

電腦聲音正常,但工作列上的聲音圖示不能顯示,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選單,在執行欄內輸入services.msc,然後回車。2 然後在服務選項內找到windows audio服務,再雙擊就開啟。3 在常規選項卡上面選擇自動。4 設定好之後選擇 確定 退出,音量圖示就會在工作...

為什麼電腦的工作列變色了,電腦工作列顏色變成白色的是什麼原因

工作列變色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 屬性 外觀 色彩方案下列選擇框中選擇預設 藍 圓滑感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 屬性 外觀 視窗和按鈕下列選擇框中選擇windows xp 樣式 損壞檔案可以把win xp 安裝盤放入光碟機提示時安裝提示去修復此類原因就是win檔案丟失 一會白色,一會紅色,一會綠色 開始 ...

為什麼聲音圖示不見了,沒聲音,為什麼工作列裡沒有聲音圖示?

聲音圖示沒了,原因是什麼?先檢查與聲音屬性設定有關的專案。可能會發現以下位置存在異常 控制面板,多 聲音和音訊裝置裡可能發現部分專案不可修改。檢查裝置器 控制面板 系統 裝置管理器 可能發現帶黃色問號的裝置。還有,就是病毒木馬破壞了音效卡相關的元件。聲音圖示沒了的解決辦法 1.首先應排除病毒影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