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的工作列變色了,電腦工作列顏色變成白色的是什麼原因

2021-12-16 13:14:56 字數 2083 閱讀 1503

1樓:菇涼的

工作列變色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屬性-外觀-色彩方案下列選擇框中選擇預設(藍)

圓滑感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屬性-外觀-視窗和按鈕下列選擇框中選擇windows xp 樣式

損壞檔案可以把win xp 安裝盤放入光碟機提示時安裝提示去修復此類原因就是win檔案丟失

2樓:沙代厹

一會白色,一會紅色,一會綠色

3樓:tj小福

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試試應該可以解決。

4樓:武漢的傻瓜

不是軟體問題,因為其他地方正常

你要拿走螢幕旁的有強磁場的電子物品

如果還是不行則要送去修理

5樓:澄芳菲督葦

電腦桌面右鍵--屬性--主題--主題(t)下拉--windows

xp 應用即可

6樓:帥元彤羅清

我的電腦點右鍵--屬性--高階--效能

裡面點設定--選中在視窗使用視覺樣式--確定

電腦工作列顏色變成白色的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在桌面用右鍵屬性 主題換成 windows xp如果不行的話, 很可能是病毒或者是防毒軟體把explorer.exe破壞了,因為這種情況很突然,所以不是單單修改主題的問題。試試下邊這個辦法, 按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結束掉explorer.

exe程序,新建一個任務 cmd /k copy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explorer.exe c:

\windows 然後再次執行一個命令: explorer.exe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屬性---主題,在下拉視窗選擇「迷人的郊外」或「河流與山坡」試下,換好,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屬性 外觀 調成 經典就好了

我電腦的工作列怎麼突然變色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變色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屬性-外觀-色彩方案下列選擇框中選擇預設(藍)

圓滑感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屬性-外觀-視窗和按鈕下列選擇框中選擇windows xp 樣式

損壞檔案可以把win xp 安裝盤放入光碟機提示時安裝提示去修復此類原因就是win檔案丟失

電腦桌面下面的工作列怎麼變色了?

11樓:綜藝範

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個性化--視窗顏色--選擇顏色--調節顏色濃度--儲存更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隨便來個

開始選單和工作列變色了是怎麼回事, 10

13樓:

這個有機會是因為你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是windows的update導致的.

設定的話請看貼圖.這裡就不說這麼多了.

選單顏色: 桌面右鍵-屬性-外觀- 工作列顏色關於滑鼠的符號: 控制面板- 滑鼠- pointer建議你停止了windows的update.

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自動更新-選擇通知但不自動更新.

14樓:

這個在系統都可以改的,你問一下是不是別人用過你的電腦給你改了

在桌面點右鍵屬性-外觀裡可以改的

滑鼠在控制面板裡滑鼠屬性也可以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一下:修復工作列一切問題,能一招解決。

win7工作列顏色變淺變白了怎麼調回來?

16樓:

顏色設定問題而已,設定步驟是桌面點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然後點上面畫面中的高階設定,再在監視器選擇顏色才可以,只有真彩色才支援

17樓:典端敏

那個不是顏色變淺,是主題,你改下主題吧

電腦最下方工作列卡死,電腦下面的工作列卡住了,桌面圖示都打不開,怎麼辦

1 如果您說的是開機時這樣的,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電腦開機時後臺正在載入程式,這時是很卡的,請稍等會在操作,這是正常的,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

我電腦的工作列裡沒有了輸入法,電腦右下角工作列裡面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安裝搜狗輸入法後就在工作列顯示了輸入法圖示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最上邊選語言 詳細資訊 最上邊選高階,再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的鉤去掉。還有,你很有可能是中了 機器狗 樓主您好!你為什麼要關機呢?區域語言選項裡面找回來後...

電腦底下工作列怎麼解除這個,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變寬了,怎麼調整啊?

右鍵工作列空白處,彈出選單,取消鎖定工作列 工作列解鎖後,仔細看工作列的左右兩側有一帶顆粒區域 看好右側的那條小顆粒區域,滑鼠箭頭雙擊 接下來,再把工作列鎖定即可。系統工作列變成上下兩層怎麼解決原因分析 指導使用者將 鎖定工作列 前的 去掉,取消鎖定,能拖動工作列,單無法向下拖動。此問題為快速啟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