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屏桌面都顯示不出來了哭

2021-12-16 13:12:52 字數 613 閱讀 4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玩什麼遊戲,能不能說給我聽聽,你的電腦也不算太差,但原配記憶體容量太低,如果遇到大遊戲,不夠執行。建議你加裝記憶體6~12g,然後換win7或者vista 64位旗艦版。

你不懂,你拆了也沒用啊,***話,想拆就拆,沒有什麼阻礙,你的情況明顯記憶體不足,但沒宕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解決卡屏的方法:點一下「開始鍵+d」,這是「顯示桌面」的快捷鍵,按下這個快捷鍵,看能不能去掉;開啟「工作管理員」,結束程序「explorer.exe」(explorer.

exe是windows程式管理器或者windows資源管理器,它用於管理windows圖形殼,包括開始選單、工作列、桌面和檔案管理,刪除該程式會導致windows圖形介面無法適用),然後再「檔案選單」中選擇「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後就回車,ok。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你!

期望我的回答,能夠被採納!

祝你新年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顯示卡的事情?

我怎麼覺得是記憶體的事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出問題,重安裝系統就ok了

電腦的隱藏檔案顯示不出來了

方法1 把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下的checkedvalue刪除,再新建一個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數...

太難受了,所以說出來了。想哭都哭不出來

是的,你這是很典型的缺乏安全感的表現,源自幼年沒能很好的建立起安全依戀。然你已經成年,並且那部分缺失的愛與親情無法彌補,你這部分愛可以從婚姻中得到部分補償。如果找一個能理解你的過去 包容你的一切的男人對你的確有幫助。但更根本的是自我人格的成熟與完善,理解問題的原因,對過去的一切寬容的說聲再見,用全部...

電腦桌面沒了顯示不出來怎麼辦,電腦桌面新建檔案怎麼顯示不出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一個一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提問出現這個然後沒有桌面 回答第一步 當我們發現電腦不顯示桌面程式和應用而只顯示背景桌面時,應該立即將電腦進行重啟操作,如果電腦重啟以後,還是無法登陸桌面,我們可以同時按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