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在電腦上顯示但是讀不出來怎麼回事

2022-07-29 04:35:19 字數 4110 閱讀 9983

1樓:泡泡網

u盤插入電腦後無法顯示?原來你忘記這樣設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到裝置管理器/磁碟管理那看看有沒有認出來,有的話分配個碟符就好了

3樓:那抹空白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擊沒有碟符名稱的磁碟——更改驅動器路徑和名稱——命名一下

謝謝,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磁碟管理裡把你的u盤分配一個碟符設定為活動

5樓:大龍人

是病毒,要麼就是電腦硬碟有問題,如果你不會解決,最好去電腦城讓專業人員幫助解決。

6樓:驅動王子

u盤插上去能識別就不是硬體問題,如果不能顯示碟符,可以通過設定策略組解決:

7樓:飛奔的螃蟹

是不是有朋友試過了都不行?我有還有一招哈哈首先你要確定你的u盤還沒壞,比如插入有提示音!

1、先插u盤

2、再開啟控制面板,進入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3、進去之後找到你的u盤所對應的裝置名稱(類似一個行動硬碟造型的圖示),把它刪掉

4、拔出u盤重新插入,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碟符沒有顯示出來:如果是有碟符而沒有顯示出來的,解決方法: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然後右擊「可移動磁碟」圖示」單擊快捷選單中的「更改驅動器和路徑」選項,並在隨後的介面中單擊「新增」按鈕,接下來選中「指派驅動器號」,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合適的碟符,在單擊確定即可。

最後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到行動硬碟的碟符了。

u盤在有些電腦上讀不出來怎麼回事兒?

9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一般來講,u盤出現硬體故障的時候會出現下面這種情況。

第一種就是根本就識別不出來這個u盤也就是說把這u盤接到電腦上面沒有任何反應。

第二種就是u盤接到電腦上面以後會提示搜尋到新硬體,但是無法匹配正確的驅動。不認為是一個正常的移動裝置。這種情況下面一般是主控晶片出問題。

還有一種就是可以識別的,到但是沒有容量。也就是說,可以識別到這個硬體,但是你開啟棚戶的時候會提示為raw格式。當你檢視磁碟管理的時候,它是不會顯示有正常容量顯示。

這種情況下面一般就是韌體有問題。

還有就是在接觸電腦以後。可以識別一下,然後過一會又識別不了了。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是flash晶片有壞塊。

或者說是flash晶片有短路。但一般來說,flash晶片有短路的情況下面有盤是會發燙的。

如果你的u盤出現,以上幾種情況,沒有重要的資料,就直接可以拿去墊桌角。如果有比較重要的資料個人是沒辦法操作的,還是需要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來查恢復公司來。像這種。

嗯,情況恢復的成功率一般是七成左右也就是說十個這樣子的故障。大概能恢復七個左右。

10樓:寧靜致遠

應該是接觸問題,我的u盤就有這個毛病,換個口重新插一下,一般就好,有的時候還得需要使勁按按才行。

11樓:

u盤的晶片相容性不好,或者接觸不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確認一下你u盤上的lock鍵是否開啟(如果有lock)。然後檢查一下插的口對不對,檢查一下是否讀取,如果以上方法不行,說明lz的電腦可能不相容或u盤壞了等原因造成,建議去電腦城請專業人員瞧瞧。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電腦上沒有對應這個u盤的驅動~

14樓:一不小心就

接觸問題,u盤很容易壞的,或者電腦介面有故障

為什麼我的u盤在電腦上讀不出來?

15樓:七彩虹科技****

1 在資源管理器裡開啟試試

中毒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中它)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隱藏受保護的檔案(不選它) 確定

有時可以看到原始檔被病毒隱藏了,而你打不開的實際上是病毒

2 防毒軟體查殺

3 用資料恢復軟體拷貝出檔案,再格式化u盤

4 不行就是u盤壞了,假u盤,容量是虛的,超過實際容量,考得進去讀不出來

正確方法是;

1 下個ha_h2testw測下有無壞塊,一般檢測到:

**m正常

++m開始出現壞塊,

說明可能真實容量就是**m

2 下個u盤晶片型號檢測工具-chipgenius

測下晶片型號,下對應晶片的量產工具低格下,就是原廠格式化

不過軟體總有不準的時候,最好拆開看晶片,一般假金士頓的都是mw(超科威)的晶片

量產時因為是黑片不是原廠flash片,所以要選「黑片或慢速量產」,和「容量優先」,由於是黑片,所以失敗率比較高,同一晶片的量產工具,一般多換幾個版本試試

u盤插入電腦後,有聲音,但是顯示不出來,怎麼解決?

16樓:泡泡網

u盤插入電腦後無法顯示?原來你忘記這樣設定了

17樓:名山大仙

1. 點選「開始」,點選「設定」。或雙擊桌面的「此電腦」出現點選上方的「開啟設定」,出現

點選第一行的第二個「裝置」,出現,等一會才能出現「其他裝置」。

刪除「其他裝置」,然後重新插入u盤,就會正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鍵+r,調出「執行」,輸入:diskmgmt.msc,開啟磁碟管理器,找到你的u盤,右鍵,分配個碟符就可以了。 如果在磁碟管理器看不到u盤,估計是u盤或者連線的問題。

或者:桌面-我的電腦-滑鼠右鍵-管理-儲存下面-磁碟管理:可以看到u盤啦,繼續,

選中u盤-右鍵快捷選單-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選中u盤-點選更改-選分配以下驅動器號-看右邊,選擇一個驅動器號a\b\i\j\k\l...z,隨便選一個自己想要的,確定-確定,ok! 開啟我的電腦就可以看見啦。

u盤插入電腦後,有聲音,但是顯示不出來,怎麼解決?

19樓:蔡嘉貺

本故障症狀如下:

如果在主機裡沒顯示u盤,選擇連線到虛擬機器中,虛擬機器裡反而顯示了u盤,則是主機對u盤不好識別。

操作方法如下:(本方法對windows 10 有效)1) 快捷鍵win+i 進入電腦設定

2) 依次點選裝置,藍芽和其他裝置

藍芽和其他裝置

3) 選擇這個無法識別的u盤

不同人使用的不一定是這個u盤,

4) 點選刪除裝置->「是"

刪除裝置

5) 彈出這個u盤,重新插入即可。

番外:如何確定u盤品牌?

以上步驟中:使用的是u盤的型號,那如何確定這個u盤型號呢?

1) 點選狀態列上小u盤的圖示

2) "彈出******"中的"******"即為u盤的型號。(如 dt 101 g2)

dt 101 g2 或其他裝置即為u盤型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鍵+r,調出「執行」,輸入:diskmgmt.msc,開啟磁碟管理器,找到你的u盤,右鍵,分配個碟符就可以了。 如果在磁碟管理器看不到u盤,估計是u盤或者連線的問題。

或者:桌面-我的電腦-滑鼠右鍵-管理-儲存下面-磁碟管理:可以看到u盤啦,繼續,

選中u盤-右鍵快捷選單-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選中u盤-點選更改-選分配以下驅動器號-看右邊,選擇一個驅動器號a\b\i\j\k\l...z,隨便選一個自己想要的,確定-確定,ok! 開啟我的電腦就可以看見啦。

21樓:二孃呀

1,我們插入u盤,右鍵單擊桌面的計算機找到「開啟控制面板」按鈕。

2,點選"開啟控制面板「,在調整計算機的設定中,找到"硬體和聲音"下的」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3,點選進去之後,在裝置下面可以看到u盤所對應的名稱,我的u盤就是圖中紅色框圈出來的那個

4,接著就右鍵單擊u盤圖示,在選單中選擇刪除裝置,圖示就不見了。拔下u盤重新插入。我們就可以在』我的電腦」中看到u盤顯示出來了

請新增詳細解釋

u盤突然電腦上讀不出來,電腦突然讀不出u盤怎麼辦

先確認插入u盤時是否有提示音,若無任何反應也無提示音,建議放到其它電腦上測試,以排除u盤本身的故障。如果插入u盤時有提示音,而且u盤在別的機器上也能使用。請嘗試以下操作 1 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裝置管理器 找到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下的 usb大容量儲存裝置 右擊選擇 啟用裝置 2.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行動硬碟在臺式電腦上讀不出來,行動硬碟在桌上型電腦上顯示不出來

開啟控制面版,點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你會在裡面找到一個和你的u盤一樣大小的分割槽,且顯示狀態良好,你在那點新增,然後新增你所要的就可以了,之後就會看到了 1 用別的u盤或行動硬碟接上看認不認,如果都不認,就可能是你機器的u盤口故障,這樣只能更換你機器的u盤介面。2 如果別的u盤認了,你可...

U盤讀不出來,u盤讀不出來如何解決?

1 擴容致資料丟失 儲存進入的檔案超過實際容量時資料丟失,不能讀取,亂碼。2 防寫 本身不具備防寫功能 按鈕 使用一段時間後,主控晶片故障,無法存入和更改資料,提示防寫。3 提示格式化 且不能完成格式化 主控晶片故障,無法識別快閃記憶體晶片 快閃記憶體晶片損壞,無法完成。4 提示插入磁碟 快閃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