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硬碟連線轉換器後在電腦上顯示不出來

2022-04-07 04:35:03 字數 5245 閱讀 2260

1樓:丁明的光影世界

為什麼要用這種轉換器?最好是買個行動硬碟盒會相對穩定些,這種一般不用。

2樓:忒牛

你好,你的是3.5寸的硬碟,這種硬碟連線的時候需要單獨供電

你沒單獨供電,所以無法讀取。

3樓:光輝燦爛的前程

硬碟電機轉了嗎?可用單獨給硬碟供電的轉接頭給硬碟供電,硬碟電機必須運轉,並且可以聽到硬碟讀盤的吱吱聲,這樣才證明硬碟正常,電腦上才能顯示出來。

4樓:

這種轉接器,就算是接筆記本硬碟,有的也可能帶不動

何況你是在桌上型電腦硬碟,必須外接5伏電源

5樓:

雙擊行動硬碟什麼提示。可能是供電不足吧

6樓:佳汖

是供電不足所致。桌上型電腦硬碟要求的驅動電流大,所以必須有獨立供電。需要一個供電介面卡。

建議你買一個奧睿科的硬碟座,使用方便,可以用多個硬碟。

7樓:乜許伱卟懂

可能是供電不足引起的,建議買硬碟盒子,那樣就可以用了。

8樓:明月笑青天

如果硬碟沒有問題,那就是轉換器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方面1,驅動。

2,供電是否滿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供電不足引起的,

11樓:山水阿銳

電腦新增新硬碟,顯示不出來解決方法如下:

1、在「我的電腦」上面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硬體」——裝置管理器。

2、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中的「硬碟驅動器」下可以看到有兩個硬碟,用360硬體大師檢測和驅動精靈檢測都能檢測出來,但是在「我的電腦」中卻還是原來的分割槽。

3、 其實這個時候只需要給電腦分割槽就可以解決了,如果是win7系統,用windows自身的磁碟管理器就可以分割槽,「管理器」——磁碟,看到你第二塊硬碟後在上面右鍵——建立——根據你的需要劃分分割槽大小——格式選ntfs——快速格式化那裡打上鉤——執行完畢後就可以在我的電腦看到的;如果是xp系統,我們可以安裝一個分割槽軟體,在網上搜尋,有很多。

4、分割槽結束後,開啟「我的電腦」,就可以看到分割槽已經成功了。

12樓:

一直熱拔插兩下半就掛了

13樓:

新硬碟沒有分割槽,不會顯示在我的電腦裡。必須進磁碟管理,或者用分割槽工具,對其進行分割槽格式化,才能在我的電腦裡看到並使用。

硬碟插到電腦上了,但是電腦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是全新的硬碟需要先進入【計算機管理】中,將該硬碟重新分割槽,右鍵點選【新建磁碟分割槽】,完成格式化之後就可以在資源管理器中看到硬碟。以下是詳細介紹:

1、如果是新購買的硬碟,需要重新分割槽格式化才能夠使用,您可以首先右鍵【我的電腦】、【此電腦】,在右鍵選單中點選【管理】;

2、開啟【計算機管理】的視窗,然後點選中間的【磁碟管理】的選項,右鍵點選其中未指派的空間,選擇【新建磁碟分割槽】;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最後完成格式化之後就能夠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得重新格一下。你裡面有重要資料嗎?如果有 那麼你需要小心對待 ,把硬碟拆下來換到別的機器上外掛一下看是否可以讀取。

如果裡面沒有重要資料,那麼你桌面——計算機右鍵——管理——磁碟管理——找到這塊盤相應的分割槽—右鍵格式化。 切記!資料!!

資料!資料!!

16樓:聲境界

電源供電不足,或機械盤快壞了。

你偶爾能進系統後,用hdtune測一下機械盤。

1、測健康,看有沒有黃色或紅色警告?重點看05、c4、c5和07這幾項。如果是新硬碟,看下通電次數對不對。

2、做錯誤掃描。不要做快速,做全面的錯誤掃描,看有沒有紅色的壞道?

3、跑一下速度測試,看曲線是否平滑(機械硬碟一般是平滑持續下降),大起大落多不多?最低速度是不是特別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1.線的問題先排除.如果不是線的問題.

2.硬碟盒的問題再排除.

3.硬碟損壞.用低格試試吧..

18樓:溜到被人舔

可能是電源供電不足,或機械盤快壞了。

你偶爾能進系統後,用hdtune測一下機械盤。

1、測健康,看有沒有黃色或紅色警告?重點看05、c4、c5和07這幾項。如果是新硬碟,看下通電次數對不對。

2、做錯誤掃描。不要做快速,做全面的錯誤掃描,看有沒有紅色的壞道?

3、跑一下速度測試,看曲線是否平滑(機械硬碟一般是平滑持續下降),大起大落多不多?最低速度是不是特別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彈不出來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說無法安全刪除。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大可不必擔心,原因1,行動硬碟上有病毒,有自啟動的檔案,在dos下用、dir /a 或者attrib 進行顯示,找到auto 或類似的檔案刪除,原因2,電腦本身有病毒,同樣解決。另外現在的xp系統預設、設定是保護移動裝置,只要硬碟燈不閃爍,你直接拔了就可以了,對電腦和硬碟都不會有任何影響。

再者,建議重新裝個系統,如果防毒解決不了的話就這樣了,呵呵。

行動硬碟連線正常,但電腦不顯示.

20樓:3c數碼科技人員

回答有一下幾種可能:1.如果是新買的肯定不會識別的,要先進行低格和分割槽。

2.還有就是有可能電流不夠,也會不識別的,提供電流為0.5a但是

行動硬碟

的工作電流為1a所以應該將資料線的兩個頭都要插上就好了3.一般情況下,硬碟是不可能壞的,就算壞了,也完全能夠修好。

更多4條

21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電腦的外接裝置沒有顯示到電腦上面解決的方法操作如下。

22樓:三六六影視

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選擇「管理」,"計算機管理'裡面有個「儲存」,找到你的行動硬碟,在你的行動硬碟上面右鍵單擊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增」給你的行動硬碟分配一個碟符就好了。

23樓:念念知歸

遇到同樣的問題,使用軟體「驅動人生」,找到「u盤修復」,一鍵ok

為什麼行動硬碟插在電腦上,電腦顯示不出來呢?

24樓:賴淑然建森

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磁碟管理-看看有沒有認到磁碟,可能是有認到行動硬碟,但是沒有碟符,新增或變更一下就有了

25樓:生家美猶津

你可以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找到沒有驅動器號的硬碟,給她一個驅動器號,就可以了

26樓:俠夢仙緣

請確認行動硬碟狀態正常,需不需要額外供電。還有介面和連線的資料線是不是正確。

行動硬碟在桌上型電腦上顯示不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選中自己行動硬碟的標識後,直接分配一個碟符給他就行了。

28樓:1笑爾過

到維修點去維修,很多東西不要自己亂動,動了也許會更不好的,畢竟術業有專攻,到維修點花點錢只要能好就行了,這種狀況經常會遇到,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人士,希望你能維修好。

我的行動硬碟連線電腦後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但是卻不能在我的電腦中顯示

29樓:狂曼容綦微

一、硬體故障或衝突

使得系統啟動時沒有檢測到cd-rom這種硬體裝置。其表現特徵是windows圖形介面出現以前,系統檢測到的硬體裝置中沒有cd-rom。這種光碟機「丟失」現象一般都發生在使用者開機箱拔插硬體裝置或設定cmos等操作之後。

因此找回光碟機的辦法是先按下面的順序針對硬體進行檢查:

1.若光碟機接在第二ide口,應檢查cmos中的第二ide口是否開啟。因為有的主機板可手工關閉第二ide口。

2.檢查光碟機資料線、電源線連線是否牢靠。

3.光碟機的跳線設定是否正確,這主要是針對新安裝的第二個光碟機或由兩個光碟機改為一個的情況。

4.光碟機的資料線及其使用的ide口是否損壞。筆者就曾遇到過第二ide口損壞,造成光碟機丟失的情況。

檢查過程中可採取與硬碟互換ide介面、互換資料線及與硬碟掛接在同一個ide口等方法,來檢視開機時系統能否檢測到cd-rom。經過以上4項檢查後,加電重啟機器,系統均可檢測到cd-rom裝置(若仍檢測不到,則應考慮光碟機已壞)。

二、光碟機驅動程式不相容

這種光碟機丟失發生在安裝顯示卡等裝置驅動程式或升級主機板驅動程式並重新啟動windows之後。此時若檢查windows「控制面板」內「系統屬性」中的「裝置管理器」,在「硬碟控制器」中會有帶黃色驚歎號的裝置顯示。而「控制面板」的「系統屬性」中的「效能」一項則表明計算機工作在ms-dos相容方式。

針對這種故障原因,可採用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1.刪除「系統屬性」內「裝置管理器」中「硬碟控制器」的所有裝置,然後重新啟動機器。

2.重新安裝正常使用時的主機板驅動程式,然後重新啟動機器,一般就能找回光碟機(如這兩種方法只是使「裝置管理器」和「效能」項恢復正常,光碟機仍無法使用的話,請用下面第四種原因的解決方法)。

三、計算機感染了某些病毒

這種由於病毒造成的故障的突出特徵是沒有安裝任何裝置的驅動程式,但是「控制面板」內「系統屬性」中的「效能」一項表明計算機工作在ms-dos相容方式,此時利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處理,重新啟動後可找回光碟機(關於計算機工作在ms-dos相容方式的原因也可能是由於系統啟動時載入了真實模式的dos程式造成的,但這種情況一般不會使光碟機丟失)。

四、由於某些意外情況

如可能是誤刪除光碟機裝置、系統宕機重啟等造成光碟機丟失。可嘗試用下面的方法進行恢復:

1.編輯config.sys和autoexec.bat檔案。若存在被windows禁用的cd-rom驅動程式,請手工開啟,否則手工載入光碟機的dos驅動程式,然後重啟機器。

2.用cd-rom安裝盤在windows的ms-dos方式下安裝cd-rom驅動,重啟機器。在系統找回光碟機後,再手工編輯config.

sys和autoexec.bat檔案,禁用cd-rom的dos驅動程式,系統即可恢復正常

30樓:威疇巧女

這是你硬碟格式的問題了,裡面沒啥資料的話,直接在格式化硬碟,轉換成exfat格式,這樣的話,蘋果和普通電腦都是可以使用的,如果裡面有資料的話,可以先把資料拷出來

筆記本硬碟拆下來後如何在桌上型電腦上使用

筆記本硬碟是2.5寸,桌上型電腦硬碟是3.5寸。所以,筆記本硬碟不能直接裝到桌上型電腦的硬碟位,必須買一個2.5轉3.5寸硬碟轉換架,把筆記本硬碟裝進去,就和桌上型電腦硬碟一樣大了,就可以裝到桌上型電腦的硬碟位了。看圖。這種簡單的10塊錢以內。還有高檔一些的,有電路。貴一些。裝到桌上型電腦硬碟位後,...

路由器電腦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我的是臺式電腦

先看看貓的指示燈是否正常。電腦顯示已連線,手機能收到wifi。只能說明路由沒問題。一般貓上指示燈上有 pwr.adsl.act.lan 四個單詞縮寫。1 pwr 電源燈,貓接通電源後這個燈亮 2 adsl 指從電信局局端到你貓之間的鏈路燈,有的貓是link燈,亮住以後說明訊號已同步,這個時候具備撥號...

怎麼在路由器上斷開其他電腦的網路連線

只要路由器在你的實際控制下 當然這包括軟體和硬體兩方面的有效控制 斷開其他電腦網路連線的方法不只一種。第一種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拔掉其他電腦連線路由器的網線。這個方法過於粗暴,只是說說而已,不宜多用。第二種方法簡單 文明。現在的路由器多具有過濾功能,即 mac地址過濾 ip地址過濾 等。這樣就可以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