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在臺式電腦上讀不出來,行動硬碟在桌上型電腦上顯示不出來

2022-01-16 02:01:59 字數 2924 閱讀 3199

1樓:尉遲仁偉溪

開啟控制面版,點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你會在裡面找到一個和你的u盤一樣大小的分割槽,且顯示狀態良好,你在那點新增,然後新增你所要的就可以了,之後就會看到了~~~

1、用別的u盤或行動硬碟接上看認不認,如果都不認,就可能是你機器的u盤口故障,這樣只能更換你機器的u盤介面。

2、如果別的u盤認了,你可以拿你的u盤換usb口試一下,前後的每個口都要試,應該是和你的u盤口電壓輸出有關,有時換一下不同的介面就會自己好了,甚至可以接出延長線來試u盤的接觸。我的機器現在就有這種現象,前面兩個口中只有一個認讀卡器,另一個就不認。

3、回想一下你的機器最近做過什麼更新和安裝過什麼軟體,有可能是這些新的更新和軟體與你的u盤有衝突,包括防毒軟體的升級和系統包的升級都有可能,反向操作或在安全模式下看認不認。

4.把u盤拿到其他電腦上試一下,看看能不能識別到

5、按你上面所述,應該可以在「我的電腦」「硬體裝置」「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下找到該項裝置,更新其的驅動程式。

,試了上面的方法還不行,就直接聯絡商家,換新的。保修期內基本都是包換的。

直接聯絡商家,換新的。

2樓:折恕瀧鸞

注意要使用直連主機板的usb口,要是連線上有2個口,就都接上,以保證供電充足~

行動硬碟在桌上型電腦上顯示不出來

3樓:山水阿銳

1、在確保沒問題的usb介面上,插上行動硬碟,聽一下音箱有沒有叮咚一聲的響聲。如果什麼聲音也沒有,說明行動硬碟盒、資料線、介面這三者必然有一個有問題。換條線或換個行動硬碟盒試試。

2、如果有聲音,說明行動硬碟盒子是好的,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導致沒識別行動硬碟。按如下方法操作即可:

1)右鍵點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磁碟管理器,如有黃色歎號的裝置,右鍵點它把它解除安裝掉。如果有標著向下黑色箭頭的磁碟,那就是被禁用了,就右鍵點選,啟動它。然後重新整理或重啟電腦,一般就找到了。

2)如果裝置管理器裡沒問題,那就是沒自動分配碟符。右鍵點計算機(或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找到要改變的磁碟分割槽,用滑鼠右鍵點它,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然後選「新增」,分配一個碟符即可。

3、1、2都不是的話,那就是行動硬碟裡的硬碟壞了。把硬碟從硬碟盒裡取出來,換個硬碟盒或直接插到桌上型電腦主機板上的硬碟介面試下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選中自己行動硬碟的標識後,直接分配一個碟符給他就行了。

5樓:1笑爾過

到維修點去維修,很多東西不要自己亂動,動了也許會更不好的,畢竟術業有專攻,到維修點花點錢只要能好就行了,這種狀況經常會遇到,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人士,希望你能維修好。

行動硬碟為什麼在我的電腦上讀不出來?

6樓:劉文刀

換個電腦試試,如果都讀不出來就格式化處理

如果格式化還不行,就換臺電腦吧

7樓:希捷硬碟儲存

這裡面可以是有很多種原因,還需要你把遇到的具體問題說出來,也可拿到專業的硬碟修復部門直接檢測的,你可以到希捷官網上看看

行動硬碟插在電腦上讀不出來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後不顯示怎麼辦?有使用者在電腦上插入行動硬碟後卻發現一直不顯示,不管拔插幾次都這樣,是不是行動硬碟有問題?下面就給大家介紹行動硬碟不在電腦上顯示的解決方法。

原因一:行動硬碟沒有分配到碟符

右鍵點選「計算機」,開啟「管理」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不顯示怎麼辦

依次「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不顯示怎麼辦

只要這裡有顯示,說明移動磁碟是好的,只是碟符沒有分配,或者有碟符,和其他的分割槽有衝突了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不顯示怎麼辦

右鍵點選移動磁碟→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不顯示怎麼辦

點選新增→分配一個碟符(如果之前已經有碟符,不妨也更換一個)→確定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不顯示怎麼辦

之後,就會正常顯示了(除了移動磁碟、資料線等硬體壞了)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不顯示怎麼辦

再去計算機資料夾檢視,行動硬碟就會顯示了。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不顯示怎麼辦

原因二:usb供電不足

usb供電不足的話也可能造成系統看不到行動硬碟,對於這種情況你可以儘量拔掉電腦上多餘的usb裝置,並且將行動硬碟插到主機後邊。有的行動硬碟可能會帶有獨立供電的電源,如果有獨立供電的話儘量把它也插上

原因三:行動硬碟本身故障

如果第一種和第二種方法都試過了,但是系統還是不顯示行動硬碟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是你的行動硬碟有問題了,這種情況就只能聯絡商家進行保修或更換了。

9樓:3c電子專家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我很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誰遇到自己的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都不好受,此時應該冷靜下來,找到最終解決方案。

以下這段重點內容是此裝置故障的解決方案:

硬碟插到電腦上了,但是電腦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1、如果是新購買的硬碟,需要重新分割槽格式化才能夠使用,您可以首先右鍵【我的電腦】、【此電腦】,在右鍵選單中點選【管理】;

2、開啟【計算機管理】的視窗,然後點選中間的【磁碟管理】的選項,右鍵點選其中未指派的空間,選擇【新建磁碟分割槽】;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最後完成格式化之後就能夠使用。

電子裝置出現故障是很常見的情況,只有冷靜下來才能最終解決故障,根據以上解決方案進行操作,遇到不懂的就要及時溝通,這樣有助於快速排除電子故障。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鴻運當頭!

更多5條

10樓:星鳳雪雨

可能是電源不足。建議用雙usb插頭的資料線連線試試。

11樓:阿虛

行動硬碟插在電腦上讀不出來

行動硬碟摔了一下,讀不出來了,怎麼辦

有時行動硬碟插入計算機,但無法在我的計算機上顯示。此時,可能只是因為行動硬碟沒有驅動器號。1。右鍵單擊此計算機 計算機 然後單擊 管理 將其開啟。2。點選左邊的 磁碟管理 在右邊找到行動硬碟。3。右鍵單擊行動硬碟,選擇 更改驅動器和路徑 然後單擊 新增 將驅動器號新增到行動硬碟,並確認完成,以便顯示...

u盤在電腦上顯示但是讀不出來怎麼回事

u盤插入電腦後無法顯示?原來你忘記這樣設定了 到裝置管理器 磁碟管理那看看有沒有認出來,有的話分配個碟符就好了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右擊沒有碟符名稱的磁碟 更改驅動器路徑和名稱 命名一下 謝謝,望採納 在磁碟管理裡把你的u盤分配一個碟符設定為活動 是病毒,要麼就是電腦硬碟有問題,如果你不會...

可行動硬碟中某些資料夾在電腦裡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是不是設定成隱藏檔案了?取消隱藏設定試一下 你好要是硬碟有時檔案無意中丟失,這種狀況也有可能是硬內部扇區損壞導致的,要是有重要的檔案恢復,我個人建議你在飛爾資料恢復中心這種專業機構。有其自身的修復特點,修復成功率高,有保障有專業精神還可以簽署保密合同,可自己搜一搜 恢復有價 檔案無價。我的回答希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