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工作中遇到過哪些困難與心酸過往

2022-01-16 02:02:00 字數 3136 閱讀 5907

1樓:大菱小予

我最困難的時候是剛進入公司的時候,由於是新人,工作經驗不是很長,經常被一些老員工以各種理由給我加工作,每天加班到很晚,而自己也因為想和同事打成一片,而從不會推脫不會拒絕。別人每天有八個小時的睡覺時間,而我只有四個小時。最困難的時候,也迷茫過彷徨過,現在想來,雖然是心酸的過往,但也學到很多東西。

2樓:左手執筆

記憶深刻也對我影響很大的一次職場往事,那是我職場上的第一次跳槽,到新公司第二天就發生了整個公司網路不通的情況(我當時的工作是網路維護)。總經理見我處理了半個小時還沒有處理好,很直接的問我到底能不能處理好?我心裡很委屈,幾百個網點,要一 一排查是哪一個網點異常造成網路封包堵塞,那一會,我內心的萌生了一種想法,甩手不幹了,直接走人,畢竟才上一天班。

可我最後並沒有那樣做,而是肯定的告訴總經理,再過半小時一定可以搞定。因為,在我想放棄的同時,我又想到了一個問題,如果走到一個地方,被別人懷疑和否定就離開,那估計這輩子都要在不斷的找工作中度過了。後來,我帶新人,我都會送他們一句話:

在職場中,合理的當鍛鍊,不合理的當磨練。

3樓:

2023年的時候,我查資料做實驗,經過盡兩年的努力,終於研發出二氧化氯配方。但單位不同意

我專利申請和工商註冊的建議,就想直接做出二氧化氯來然後就賣。

開始的時候是很順利,但最後被人抓住沒有工商註冊這一把柄而起訴。那一段時間對我是最黑暗的日子,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去研發二氧化氯,最後卻被人說是做假藥的,心裡好委屈!

4樓:納納嗚

人有壓力才有進步,適當的壓力是好的。

但不要將壓力過分誇大,尤其是不能解決的困難不要使其成為壓力的源泉。

清晰壓力的**是很重要的,是來自工作本身?上司?工作環境(含人際關係)?家人?清楚瞭解**以後,要分析之所以成為壓力的原因,是否有辦法減輕,通過何鍾途徑能夠減輕。

我個人認為應對工作壓力 ,只要制度是對的,自己是對的,那麼就要堅持,起碼可以減輕50%以上的壓力。其次是適當的傾訴物件。然後是通過運動、活動進行減壓。

5樓:起風了

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完全融入不到工作的環境裡面去,和同事感覺特別生疏,工作上的一些事情也處理不好,總是受到領導的批評,當時感覺心裡挺委屈的,明明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還是不被人理解。

6樓:

那還是創業初期的時候,到處借錢到後來陪完了所有的錢,所有的朋友離我而去。沒吃過一頓飽飯睡過地下車庫,好在我沒有放棄自己的初衷堅持了下去,現在一切都好起來了。有夢想千萬別放棄哦。

7樓:舌尖上的色香

自己有許多想法,但是往往做的事,往往就有一些職場小人會阻攔,但是我會證明給這些人看,這些困難是難不倒我的。也證明我是對公司有價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闆突然改了要求,自己沒有定時的完成工作,會上還批評了我,當時感覺很委屈,後來想開了也就好。

9樓:木子花華

銷售工作,一句話:客戶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戶如初戀。有時候一個客戶跑n多趟,依舊無法成交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奶奶經常跟我說,不管是哪一棵樹,都是不容易上的。所以在工作當中,我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難,也遇到了很多的辛酸。

就讓我心酸的事情就是,自己好好努力,才能夠達成了這個公司業績第一,後來這個功勞,被領導輕而易舉的拿去了,給我確實帶來了很大的打擊。

你不曾經歷我的過往,又如何知道我的心酸是什麼意思?

11樓:初心情感老師

意思就是有些事情你沒有親身經歷根本不能感同身受,不能理解當事人的想法。

12樓:來自韭山洞腕白肌紅的普洱

說明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隱私內心的祕密一般都不會向別人吐露,外人看到的只是表面內心茫茫自己都隱藏起來外人看到的只是表面內心茫茫自己都隱藏起來,所以自己的苦難只有自己知道外人是很難理解的。

13樓:八哥

親,是這樣的:你沒有遇到和她過去相同的事情,也就體會不到她的艱辛和痛苦。希望我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每個演員的背後都有心酸的過往,哪個明星最感動你?

14樓:小超互娛樂

在我心中最令我感動的明星是胡歌,我認為胡歌能夠從車禍的陰影中走出來,並且接受自己毀容的經歷繼續發奮圖強,努力地提升自己的演技和能力,向觀眾們呈現一部又一部的優秀作品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這一點讓我覺得胡歌是一個從不服輸、努力拼搏的明星。

胡歌是中國新生代中十分知名的藝人,通過出演國產仙俠電視劇《仙劍奇俠傳》從而一炮走紅,給很多的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網上流傳有「無胡歌不仙劍」的說法,由此能夠看出胡歌當時的知名度和名氣。而在胡歌處於事業的發展時期時,由於趕劇場從而在高速上發生了嚴重的車禍,他的助理張冕為了保護他也是當場去世,而胡歌也是因此身受重傷,脖子及眼部縫製了一百多針,面部也是受到了嚴重的損害。

而胡歌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就一蹶不振,他接受了自己毀容以及助理不幸去世的事實,積極地配合醫生的**,並且在恢復良好之後繼續進行了電視劇《射鵰英雄傳》的拍攝工作之中。而在**採訪他這段經歷之後,胡歌也是表示道:「當時真的想要一蹶不振,但是一想到自己助理為了保護自己去世,如果自己在頹廢下去,那麼內心會很愧疚。

」正是因為自己身上擔負著他人的期望,所以自己才要繼續負重前行。

而胡歌在車禍之後也是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演技和實力,不斷地給觀眾們呈現一部又一部的優秀作品,如:《神話》、《偽裝者》、《琅琊榜》等優秀電視劇。而在日常生活中,胡歌也經常會以張冕的名義進行公益捐贈,先後參與捐建了30多所學校,以及來表示對張冕的內疚和懷念。

15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是劉德華,他非常敬業,在拍戲的時候經常受傷,還不會耽誤劇組的進度,忍著拍下去。

16樓:尕軋

當然是趙麗穎,趙麗穎之前為了拍戲基本沒有休息過,而且還因為拍戲導致腰凸出來一塊,最後只能用紋身來掩蓋

17樓:花花就是我

每個演員的背後確實都有心酸的過往,我覺得應該是趙麗穎最感動我,因為她對待事業一直都堅持著

18樓:零仙

我覺得應該是楊蓉吧,楊蓉還是一個挺有實力的人,雖然一直沒有大火起來,但是她自己還是在默默努力的,也帶給我們很多好的作品。

能說下你在工作中遇到過哪些套路嗎

剛到公司一個月,看到工資條發現跟來之前談的不一樣,很氣憤,感覺 路了。這感覺真是不爽。有些公司說有房補餐補,還要看是不是和工資一起發,有些要好幾個月才發一次的,有些說有社保,但要轉正後和公司申請購買,還有的說只有四險,這些都要問清楚了。老闆總說公司效益好的時候給我們漲工資,可是卻沒有漲過一次,感覺套...

工作中你遇到過什麼令人崩潰的事,工作中你遇到過什麼令人崩潰的事 人?

在醫院工作,剛開始都要經歷輪轉科室。每次轉到一個新科室,就要小心翼翼的過著,別人說的梗你不懂,別人聊的八卦你不知道,別人下班了吃飯聚會你也融不進去。其實也不是別人的惡意,只是自己沒那麼開朗吧。不過現在好了,定在一個科室了,不用再輪轉。跟同事相處融洽很開心。因為文憑不夠,機緣巧合進來的國企,已經2年,...

你在學習中遇到過哪些無法逾越的困難

其實誰都會遇到困難,尤其是不愛學習的人,像我這樣的,但是我最終還是考上了研究生,克服說起來很簡單,一句話壓力就是動力,給自己施加足夠大的壓力,定下某個目標,自然能夠克服達到目標之前的所有困難。對於一個依靠初中英語混到大學的人來說,學英語簡直是無底洞,不管往裡面塞多少東西,都不夠填的。現在想想,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