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下你在工作中遇到過哪些套路嗎

2021-03-07 08:32:05 字數 1354 閱讀 8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公司一個月,看到工資條發現跟來之前談的不一樣,很氣憤,感覺**路了。這感覺真是不爽。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公司說有房補餐補,還要看是不是和工資一起發,有些要好幾個月才發一次的,有些說有社保,但要轉正後和公司申請購買,還有的說只有四險,這些都要問清楚了。

3樓:賬房公子

老闆總說公司效益好的時候給我們漲工資,可是卻沒有漲過一次,感覺套路是一套一套的。

4樓:青末介涼

新到一個公司,所有人都在使喚我,說什麼這是給你鍛鍊的機會,難道你不給我這個機會我就不會買咖啡?我就不會影印?都是第一次做人,你憑什麼對我這樣?

5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在工作當中確實遇到過很多的套路,就是被領導拿走了自己的功勞。

6樓:成亦菡

給甲方彙報的時候一定是得晚上九點多以後,估計快睡覺的點咔咔的奪命連環call,他要是抱怨,同事就說「沒辦法啊領導,這次改的相當於重做啊,我也是為了專案啊,沒打擾您休息吧」。

7樓:影子

像某**還有很多以各大知名公司為名進行招聘的,待遇寫的都是非常好,但留下的都是手機號碼,要求發簡訊聯絡或直接到某市某大廈面試的,這種也要小心,有些專騙求職者過去面試,再叫交錢或先去體檢,最後讓回去等通知。

8樓:阿qi棄

我說搞設計的,經常甲方要求改方案,明明都做好了,「這個地方修改一下吧,那個地方稍微也改一下吧」。弄得苦不堪言。後來我學會了,每次做完了就是不給甲方看,等他催急的時候給他看,然後他就不大會改方案,就是改也是稍作修改。

五點半下班以後把甲方拉黑!第二天上班再恢復。

9樓:丶艾子塵

孩子生病工作太多,於是決定辭職回家照顧孩子。老總跟我說他特別理解我,以後我的工作可以減少一點。

於是留下我但是工作還是那麼多,本來就是我的工作交給誰誰能給我做呢。於是又提出辭職老總又說他理解我,最近大家都忙也知道我孩子生病了不方便加班。以後我的工作他幫我做一部分,瞬間感覺這是套路,我怎麼可以去敲他的門把我手裡的工作分給他。

10樓:達

有些同事明明工作已經做好了,就是不說,非要等到老闆問起來才說。後來才知道,他這是在投機取巧。

11樓:沉夜孤星

經常發現招聘網上有很多公司在招聘要求上全都一樣的文字,條件要求專較低,福利待屬遇很好,所招崗位也非常的多,公司簡介只寫什麼文化呀宗旨啊什麼的,沒有實際的產品服務資訊介紹等,而且釋出的內容相同但公司名不同,這類公司我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但我知道這類公司我從來不看的,沒有一點真實性的資訊。

你在工作中遇到過哪些困難與心酸過往

我最困難的時候是剛進入公司的時候,由於是新人,工作經驗不是很長,經常被一些老員工以各種理由給我加工作,每天加班到很晚,而自己也因為想和同事打成一片,而從不會推脫不會拒絕。別人每天有八個小時的睡覺時間,而我只有四個小時。最困難的時候,也迷茫過彷徨過,現在想來,雖然是心酸的過往,但也學到很多東西。記憶深...

工作中你遇到過什麼令人崩潰的事,工作中你遇到過什麼令人崩潰的事 人?

在醫院工作,剛開始都要經歷輪轉科室。每次轉到一個新科室,就要小心翼翼的過著,別人說的梗你不懂,別人聊的八卦你不知道,別人下班了吃飯聚會你也融不進去。其實也不是別人的惡意,只是自己沒那麼開朗吧。不過現在好了,定在一個科室了,不用再輪轉。跟同事相處融洽很開心。因為文憑不夠,機緣巧合進來的國企,已經2年,...

職場中你遇到過哪些委屈的事

被懷疑偷東西,被不信任。在醫院裡工作時,有一次遇到一個不配合的病人,家屬情緒也比較激動!很多次忍受著他們的捱罵,而我卻只能忍氣吞聲,有苦說不出 一 被人搶功勞 恐怕大家都遇到過這種人,尤其是剛做新人的時候。朋友a剛換了一家網際網路公司,緊接著和團隊一起做專案,在剛剛完成一個大專案時,發現團隊裡b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