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你遇到過哪些委屈的事

2022-11-26 20:35:16 字數 1429 閱讀 4215

1樓:逗比

被懷疑偷東西,被不信任。

2樓:我叫派小星

在醫院裡工作時,有一次遇到一個不配合的病人,家屬情緒也比較激動!很多次忍受著他們的捱罵,而我卻只能忍氣吞聲,有苦說不出…

3樓:

一、被人搶功勞

恐怕大家都遇到過這種人,尤其是剛做新人的時候。朋友a剛換了一家網際網路公司,緊接著和團隊一起做專案,在剛剛完成一個大專案時,發現團隊裡b某立即**了一封郵件,主題就是總結這次專案的圓滿成功,搶功的姿勢不要太明顯啊!但明明a付出的功勞也不小,經常加班不說有很多策劃和主題也都是出自a這裡,於是朋友回覆了這封**郵件!

列出了自己在專案中的所作所為!

對於搶功勞這件事,在你還沒有強大到一定地位時,有時候只能選擇沉默,尤其是對於新員工,根基不穩,不要為了圖一時之快,殺敵八百自損一千!

二、當炮灰背黑鍋

有一次,其他部門的領導交待給行政小王一件事情,本著互幫互助的原則,小王沒有多想就答應下來了,結果最後事情辦的不是很理想,上面的大領導問責下來,交待給小王任務的那個領導沒有為小王說一句話,到頭來所有的人都認為是小王應該為這件事情負全責!說到在職場上的幫助,如果不是自己直屬領導交待給的任務最好不要插手!及時不得已需要我們去幫忙,也要和自己的領導提前溝通!

至少讓領導為你做一下預先的評判,千萬不要被人當了槍使還渾然不知。

4樓:醜醜很

在公司做出納的時候,月末和會計對賬,保險櫃內的金額和賬面上不符合,老闆當著財務室所有人的面斥責我工作不負責,態度不認真等等。

最後經過查證,是會計在記賬時少了一個小數點,導致賬面金額大於實際金額。

沒有緣故地受了一通批評,委屈難以言表,只能獨自消化。

5樓:象棋小姐姐

當自己工作的時候都是按照程式來做,沒有任何的失誤,可是遇到客戶心情不好無理的投訴,自己的經理明知道是客戶的原因反過來責怪我,這就讓人覺得很委屈。有時候自己在想,就算過自己在工作中得不到別人的尊重,至少也希望自己的領導能夠體諒自己部下的員工在工作中的不如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成為職場小白的那些年,因為生產部趕不出訂單,天氣原因物流不能走貨,客戶直接劈頭蓋臉說就是我無能,才催不到訂單。別提我有多憋屈,一邊被罵成孫子。另外一邊為了完成業績,要想方設法的把貨物送到工地。

7樓:天枰

我的頂頭上司在談合同時,把**定錯了,讓公司損失了不少錢。

老闆發現了以後,他卻說簍子是我捅的,於是我被罵了一通並扣了工資。

我心裡委屈還不能說出來,因為沒人會相信我說的話,日後經理還可能給我穿小鞋。

8樓:去看未來風景

別人犯了錯影響業績,但是因為一個小組,所以就要一起承擔,因為這是一個團隊,不是個人。當時把老闆氣的差點把我們開除,我聽到後,覺得會失去工作,覺得特別委屈。

生活中你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我記得在生活中曾經碰見過一件很感人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記得大約是在15年以前,在銀行門口有一個比較穿著很邋遢的人,記得好像是個農民工,好像從地裡面幹完活剛回來,需要給孩子打一些生活費和學費什麼的。然後他就在銀行卡里面取出自己的工資,再與櫃檯裡面取現金的時候,因為取了1000 200元的現金,這個時候...

租房經歷中,你都遇到過哪些奇葩事

隔壁出租屋的女孩,剛搬來時沒有見過她,直到有一天我在客廳打掃衛生她出來後看到了我。女孩短髮,圓臉,金魚眼,酒糟鼻泛著紅,牙齒不齊顏色發黃,嘴脣因缺水而起了一層死皮,有嚴重黑眼圈。給我的第一感覺是作息不規律,以及邋遢。和她打招呼,我說是新搬來的。她問我為什麼打掃公共區域的衛生。我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外賣盒...

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的時候,你曾經遇到過哪些極度尷尬的事情?

開學第一天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上講臺就摔了一跤,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摔了一跤,而且這群不認識的人以後還要成為自己的同學,我覺得那時候特別的尷尬。當我第一次上臺演講緊張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突然忘記我要說的內容,當時現場一片尷尬,我真的很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在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時刻,就比如正在吃飯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