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的時候,你曾經遇到過哪些極度尷尬的事情?

2022-01-14 19:42:59 字數 5123 閱讀 1328

1樓:暗受

開學第一天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上講臺就摔了一跤,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摔了一跤,而且這群不認識的人以後還要成為自己的同學,我覺得那時候特別的尷尬。

2樓:沉夜孤星

當我第一次上臺演講緊張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突然忘記我要說的內容,當時現場一片尷尬,我真的很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

3樓:賣萌

在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時刻,就比如正在吃飯的時候,沒忍住放了一個屁,像這樣的時刻就比較的尷尬,也比較的不好意思。

4樓:尹朶月

有一次走在路上前面有一個女生,她的背影好像我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然後我就興高采烈的跑到她的面前矇住她眼睛的時候,發現認錯人。

5樓:須妙鬆

比如自己在宿舍正在上衛生間忘記關門了,室友推門而入,當時自己就覺得少了點什麼,甚是尷尬的行為,不知道怎麼辦。

6樓:以心

剛才拿快遞的時候,別人有個車停到經常拿快遞的地方,那時候我剛剛午睡醒來去拿快遞,看見一輛車停在那裡,就問了一下是不是快遞,結果別人像傻子一樣看著我。

7樓:阿舞子

有一次我去排隊買東西,做事後,我發現前方有一個空位,我就趁機去插隊給我,這時候在我後面的一個女生就去指責我,我當時我覺得特別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同學,他晚上打遊戲打到特別晚,然後整天都在睡覺,老師在上面上課他就在睡,然後突然聽到了打呼嚕的聲音,然後全班都看著他,他還在那裡睡,我們笑得肚子都痛。

9樓:影子

比如說我在小學的時候,我想要上廁所,但是我的老師不是讓我去,那時候我就一直忍著,但是快要下課的時候我沒有忍住,結果尿褲子了,我覺得特別的尷尬。

你曾經遇到過哪些極度尷尬的事情?

10樓:寶18357茄雲

上週五的時候經理休假了沒有來,然後大家都想著提前下班,我和閨蜜偷偷的提前了20分鐘走到電梯門口在等電梯,兩個人有說有笑很開心,還商量著兩個人一會兒去吃飯,吃完飯去看電影。這時候電梯上來了,電梯門開啟經理就站在電梯裡,那一刻我覺得尷尬極了,說了一聲經理你來啦,就趕緊和閨蜜竄回到辦公室的座位上。

11樓:莘靈亦

我曾經遇到過一個讓我極度尷尬的事情,那一天我吃壞了肚子,所以在路上就一直放屁。到了公司裡面坐電梯,本來想著人會非常多,但不知道因為什麼,那天就只有我和一個我們單位的妹子。這一路上我實在憋不住,結果可想而知。

12樓:諸葛凝絲

在圖書館去衛生間的時候,就跟著朋友一起走了,根本就沒有看路,結果就一起走到了男衛生間門口,還撞見了一個男生,至今忘不了他看我們的眼神。還有就是高中的時候一起偷摘學校的柚子,結果當場被校長抓住,第二天還在主席臺當著全校學生作檢討。

13樓:一個****

無論在家還是外面,我都遇到過許多事情,其中令我感到尷尬的亦有不少。但是對我來說莫不是在小時候被在喜歡的女孩子被嘲笑的事情了,雖然過去了這麼久的時間,但每一次回憶起來依然感覺有那麼些小小的尷尬。

記得那時候我還在上小學六年級,那真是個異常敏感的年紀。情竇初開的時節,那時候的我喜歡上了一個在當時看來十分完美的女孩子,學習好,又俊俏是我們班幾乎所有男孩子暗戀的物件。但我和在平時的交流卻非常的少,但每一次的交流都會讓我開心好常一段時間。

我那時並不太注意個人衛生,再加上住在爺爺奶奶家,對我的個人衛生習慣不太重視,我的衣服通常好常時間換洗一次,洗澡也是數月一回。

轉眼間夏天到來了,身上的出汗量驟升,衣服也出現了不友好的「花紋」並且散發出了異常不友好的味道。但那段時間我是開心的因為我的女神終於坐在了我的旁邊了。她對我起先並沒有什麼排斥情緒,但一群口無遮攔的臭小子們卻喜歡對我的個人衛生指指點點其實大家也差不了多少的。

但如果當著她的面我便會特別的不舒服了。但最可惡的是她另一個同桌,一個令我十分討厭的女生,總喜歡用一些特別不友好的話語嘲諷我,但最主要的卻是每當她嘲諷我的時候,我的女神偶爾也會發出笑聲有時也會順帶說幾句,令我尷尬異常。

光陽如梭,我們也因為種原因而各奔東西,如今見面的次數更是屈指可數,曾經的回憶也丟失的七七八八,但那些最好與最不好的事物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內心深處。雖然我遇到過許多尷尬的事,但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被嘲笑卻是令我感到最為尷尬的,並且後來我發現,我開始注意個人為生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

14樓:阿qi棄

有一次在圖書館裡看書,大家都很安靜,然後我帶了一杯珍珠奶茶進去。開心的在喝我的珍珠奶茶,突然一顆珍珠從吸管兒劃到我的嘴裡,直接卡在了我的嗓子眼。安靜的圖書館突然出現了突兀的咳嗽聲,我猛烈的咳嗽著,眼淚都出來了,突然我感覺嗓子舒服了,但是低頭一看。

我咳出來的珍珠。飛到了對面男生的書上。那一刻我真的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太尷尬了,周圍人都在看我。

15樓:三熙

我遇到過極度尷尬的事情是有一次我吃壞了肚子,在坐電梯的時候,裡面有很多人,我放了一個響亮的屁,當時氣氛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非常尷尬。嗨,就是有一次學校頒獎,有一個人和我的名字一樣,等喊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我以為是我就上去了,而結果卻是給了另外一個人,非常的尷尬。

16樓:戰歌

在大學時候,我遇到過的尷尬事情,因為我不認識的女同學突然就在我住的宿舍樓下襬上蠟燭,拿著喇叭對我進行告白,但是我就突然很尷尬,因為我不認識他,也不知道性格是否合適,所以我當時就拒絕了她,那個女生當時就哭了,搞得我非常手足無措。

17樓:炒蛋哥

我曾經遇到一件極度尷尬的事情就是去了女生廁所。當時因為特別著急上廁所。然後就去了一個女生廁所,而且那個女生廁所也沒有人,我就進去上完廁所之後出來卻遇到了一個女生。

當時真的特別尷尬,然後我當時是掐著嗓子說,我其實是個女生,只是長得不太像而已。

18樓:寶35898焉瘸

我曾經遇到過極度尷尬的事情,就是走錯了廁所,而且在廁所裡面還碰到了其他女生正在上廁所。那是我上小學的時候,因為當時的廁所是沒有那種隔板的,它只是一排廁所都能夠看到。而我當時因為特別想去上廁所,而且那個廁所它的上邊是沒有標註到底是男廁所還是女廁所的,所以我就進去了,結果發現裡面真有一個正在上廁所的女生,當時雖然比較小,但是也懂得定事情,就覺得特別的尷尬。

你遇到過或者經歷過哪些尷尬的事情?

19樓:有種慵懶叫

我記得初中的時候,因學校離家裡遠了,朋友她的家就在學校附近。所以每到中午的時候,我們都會幾個朋友去那個朋友的家呆著。平時中午在她們家聊聊天,看看電視。

但是,總是會經常遇到一些特別尷尬的事情。比如說朋友跟他的哥哥吵架了,或者是朋友的嫂子跟他的哥哥吵架了。雖然說家醜不可外言,但是那個時候的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他們吵的非常的激烈,不知道是該出去,還是該勸勸他們。所以非常的尷尬,感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讀了大學之後,經常遇到尷尬的事情,那就是在路上遇到熟人,而那個熟人卻是成雙成對的在打情罵俏。這個時候總是會在糾結到底是要跟他們打招呼聊一聊呢,還是假裝不認識,不要去當電燈泡呢?如果同樣的上去打招呼的話,會不會打擾到他們之間?

若是不打招呼的話,會不會有些不禮貌呢?所以,在大學期間,一個人的時候的處境是非常的為難的,有些能夠體會單身狗他們的感受。因此,個人建議情侶們在公共場所還是儘量地注意一下比較好。

20樓:呆呆學姐

記得剛進大學的時候,我加的一個社團是青協,全名叫青年志願者協會,我加入了其中的一個部門叫文博,出去的時候就是拿著你背好的稿子,然後去博物館,有人要求你講解的話,你就應該給人家講,每次還有學姐過來監督你,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並沒有背稿子,只是糊弄人罷了,當時學姐問我有沒有被毀,我說背的差不多,沒想到她馬上讓我給他講一段,當時我真的完全愣住了,後來我跟她說有一些沒背,他才放過我的當時那個場面真尷尬。

上個禮拜我去跟同學出去吃飯,然後這個同學走在路上,碰到了他們以前的那幾個同學,然後就滿心歡喜的說,咱們一塊吃飯吧,畢竟好長時間沒見了,但是我跟她們並不熟悉,但當時只是硬著頭皮說好吧,吃飯的時候他們三個聊得熱火朝天,不可開交,而我自己坐在那裡默默的吃飯。

21樓:調兒啷噹

作為一個地地道道的近視眼,經常會鬧出許多哭笑不得的事情來。記得有一次,有一個人在我前面走著,大概也就三四米的距離,但我覺著她的背影很像我媽,不僅髮型像,連走路的方式都超級像,在我眯著眼睛再三檢視了之後,我確定了就是我媽,然後我大聲的對著前面喊,「媽,媽,等我一下」等走到她身邊的時候,媽呀,完全不認識,我覺得那時我的臉應該紅的跟個猴子屁股一樣,然後尷尬了說了聲,「不好意思啊,看錯人了」,周圍的人鬨然一笑,尬的我馬上就跑了。現在想起來,感覺自己又傻又好笑。

還有一件事,也是近視惹的禍。一天,我媽跟我說,「你這孩子,這麼大了,也不知道懂點禮貌,我們平時怎麼教你的……」我一頭霧水,一臉懵逼的問我媽,我怎麼了,我啥事也沒幹哪。然後她說「你大姨上次在街上看到你了,隔老遠就在喊你,你呢,不僅不理人家,還把頭都偏到一邊去了,你說說你」,說完之後,我哭笑不得,弱弱的回答了一句「媽呀,我近視啊,上次沒戴眼鏡出去」,聽完我的回答後,我媽只能悻悻的跑去跟人解釋,留下一旁尷尬的我。

這些事情說來真是一把「辛酸淚」哇,我只能在此奉勸各位朋友,千萬千萬不要近視,就算近視了也要記得帶眼鏡,遇上這些事真的超級尷尬。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每一個人在生活之中都肯定會遇到過一些令他們十分尷尬的事情。因為在我們心智不成熟的時候我們往往會做出一些令自身非常尷尬的事情。

我曾經就經歷過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記得那是在上初中的時候。由於那個時候我們每週都要進行周測來檢驗我們在這一週裡面是否認真學習。所以我們每週都會進行考試。

就在有一次考試的時候,臨出家門之前我檢查好自己帶好了紙和筆準備迎接考試,在進了考場以後就當我想拿出。筆和紙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筆原來丟了。可是這個時候檢查老師已經開始髮捲了。

想要再出去買筆也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了。

思前想後,我決定向老師求救,就當我舉起手來向老師說明這一切的時候,全考場的同學都像我迎來了鄙視的目光,因為我們每一週都進行考試而且在考試之前自己居然沒有拿筆,這在他們看來是非常滑稽的一件事。

但是在我當時看來,我當時的感覺可謂是尷尬至極。因為全考場的同學都在笑我,而我卻不認識她們,一群你不認識的人在你旁邊笑話你那,你肯定也會像我一樣尷尬,自己當時我只想在地上挖個縫鑽進去。因為實在是太尷尬了。

聽我說了自己當初發生過最尷尬的一件事,我想你也有可能會想起來,你當初發生的那些令人尷尬的事情吧。

在考駕照的時候,你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情

冬天,車上都是學員,輪到我的時候,真開著車,是在沒忍住,就放了個屁,滿車都是味道。那太難下雨,我們駕校有過一個花壇,都是些泥巴,我也不知道咋了那天,把車開花壇裡了,最後教練把車上栓上繩子,用另一輛車把車拉出來了。我第一次學科目二的時候坐到了副駕駛的位置,然後還問教練 你的車怎麼沒有方向盤。考科目三的...

你遇到過最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你遇到過哪些奇葩親戚?

幾十年如一的吃別人的,從來不請親戚吃一頓飯。我家有一個,我奶奶的外娚,還是什麼侄兒?說不定清楚,小時候就總來我家,我奶奶早已過世了。他一來就要吃飯,父母已經將家裡最好的拿出來,他空著手來,還每一次都說我傢伙食太差。後來我們家孩子都長大了,都討厭他。這個人挺神的,我家人在哪上班,他都能找了去。永遠來了...

你遇到過哪些讓人討厭的道德綁架,你遇到過哪些道德綁架?

班級組織捐款,因為我們是住宿生,錢不多,有一個男生拿五個一毛錢湊成了五毛,後來班主任看見了說,就你這還不如不捐,直接就從窗戶裡扔出去了,後來一直不喜歡她。我們在公交車 地鐵上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有老人來了,但是車上已經沒有位置了,你就會很糾結要不要讓座。讓吧,感覺自己今天有點累,不讓吧,害怕車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