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么,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2023-01-28 13:20:15 字數 569 閱讀 6473

1樓:柬埔寨外婆

我遇過最邪門的事情應該是我弟的那件事情,雖然那時候我還小,但是現在想起來總覺得不寒而慄。

從那天以後,我弟就不怎麼吃飯,喂他也不吃,還一直髮著低燒。抱去醫院打了十幾天的針還是不見好,醫生也查不出什麼原因,有一天隔壁一個上了年紀的婆婆就說:“這孩子可能魂被嚇掉了”我媽回來跟我爸說,我爸就罵這是封建迷信。

後面我媽看著我弟一天天這麼下去不是辦法,就抱著我弟和隔壁的婆婆,帶上我去了我們當地鄉下一個比較有名的神棍那裡。去到那個神棍家裡,我看就是一個普通農民家裡,沒什麼特別的,神棍的媽媽招待我們坐下以後,我看到神棍準備了一些香,還準備了一些糯米,讓我媽和那個婆婆端著一碗飯和一碗水,在旁邊一直叫著我弟的名字,還不停的說走這麼久的路,肯定餓了渴了,先吃口飯,喝口水。後面我看見那個香的煙火開始轉圈,很奇怪,那個神棍就說了句:

他回來了。小時候的我在旁邊看著覺得這群大人怎麼這麼莫名其妙,現在想想真是瘮得慌。

總之那天回去的時候我弟就一直叫著餓,要吃飯,還會跟我說話,之前發燒的時候都不理我的。那天回去以後我爸爸就很奇怪,怎麼突然之間就好了,我媽告訴了我爸事情的經過以後,我爸還是半信半疑。邪門的事情怎麼說的清楚呢?

遇到過這種事情嗎,這種事情你遇到過不

看明白了。你郵寄到那個銀行人家不會受理。你說郵寄了,還真有可能得到回信。那回信說讓你先匯錢之類的。就怎麼簡單,用的是人心,人的貪念而已。她如果把錢給你了你再幫她啊 你看人家這麼可憐幹什麼不幫人家一下?有可能是真的啊!國外繼承財產的時候要交納稅的,這個稅很高!轉在你的賬戶上的話就躲過去了啊!也有可能是...

你遇到過最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你遇到過哪些奇葩親戚?

幾十年如一的吃別人的,從來不請親戚吃一頓飯。我家有一個,我奶奶的外娚,還是什麼侄兒?說不定清楚,小時候就總來我家,我奶奶早已過世了。他一來就要吃飯,父母已經將家裡最好的拿出來,他空著手來,還每一次都說我傢伙食太差。後來我們家孩子都長大了,都討厭他。這個人挺神的,我家人在哪上班,他都能找了去。永遠來了...

當老師的你,遇到過什么搞笑的事,當老師的你,遇到過什麼搞笑的事?

作為一名老師的我,還真的遇到過很多搞笑的事情。因為現在的孩子真的非常早熟,有時候他們說的話,可能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意思,但是分分鐘都能把你逗笑。記得有一次,講到花木蘭這一課。我給大家提了一個問題,我的問題是當你知道花木蘭是女孩的時候,你想跟她說一句什麼?有一個男孩馬上站起來就說,哇,木蘭,咱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