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讓你忍俊不禁的事情

2022-06-04 23:45:36 字數 1667 閱讀 3312

1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跟弟弟在看一個電視劇。但我們喜歡的女演員都不一樣。我喜歡正方女演員,他喜歡反方,我就一直誇獎我的偶像,美麗動人大方。

他立馬生氣了,就黑我的偶像,拿著我的作業本,亂撕亂丟一通,我就哭著摟奶奶,奶奶就把他罵了一頓後,吃飯的時候故意不給他加雞腿。

2樓:應許之地也

有一次在公園玩耍的時候,有一個兩三歲的小孩,跑過來一直叫我爸爸,我一直沒有答應他,那小孩好像很著急的樣子,這時候他媽媽走過來了,那孩子還在叫我爸爸,這時他媽媽跑過來抱起他,說了一句話:這孩子年紀這麼小,眼睛就不好使,當時我真的很尷尬。

3樓:唐豆豆

上學的時候宿舍在一樓,到了夏天寢室裡的蚊子相當壯觀。某天路過一個宿舍,全宿舍出動在打蚊子。其中一個姐兒們雄心萬丈的說,今天宿舍裡除了咱們四個,一個畜生都不留......

4樓:墨顏說歷史

我特別喜歡跟我的朋友開玩笑,喜歡考驗他們的「智商」。有一次,我讓我朋友看著我,我伸出一根手指,問:「這是幾?

」他回答說:「1。」我又伸出兩根手指,問他:

「這是幾?」他回答說:「2。

」讓我又問:「1加1等於幾?」緊著著我伸出三個手指,他看著我的三個手指,說:

「等於3。」我哈哈大笑,他愣了5秒鐘才反應過來,然後氣得瞪著我,我還是忍不住笑。

5樓:黎然然

4月份的某一天,天氣還不錯,正式油菜花開的時候,家旁邊有一塊油菜地,我跟男友在樓下的院子吃飯,吃的正開心的時候,飛來了一隻小蜜蜂,我怕密封蜇人,叫男友趕走它,男友不僅沒動,還好奇的的用手裡的筷子去夾小蜜蜂,我又氣又笑的說到,你這樣子讓我想起了我外婆家的狗,它最喜歡咬蜜蜂了。

6樓:

我家是批發蔬菜的,半夜兩點多就得去市場。有一次夏天,我爺爺去夜市回來,都十一點了(我爺爺手機每隔一小時報一次時間),我奶奶迷迷糊糊的聽成3點了,還問了我爺一句:三點了?

我爺說:嗯。我奶奶起來就走了,中午回來的時候,罵了我爺好久……說去了市場都沒人,害她在那等了好幾個小時。

7樓:萌新小主

大侄子特別的調皮,經常趁我不注意偷偷潛入我的房間,胡亂使用我的化妝品,著實讓我心疼啊。

於是我故意嚇唬他:以後你如果再敢動我的化妝品,我就趁你睡著後,把你的零食全部都吃了。

那天大侄子直到十一點都沒有睡覺,流著眼淚對我媽說:奶奶,我實在撐不住了,你幫我看著我的零食吧,別讓小姑給吃了。

當時聽了他的話,我差點笑出了豬聲。

8樓:行走的知音

我女兒特別喜歡過生日,她是四月份的生日,可是剛過年,她就問我還有多久到她的生日。我說還有三個月,她又不知道三個月是個什麼概念。就跟數數一樣的,自己掰著手指在數123,然後轉過頭,對他爸爸說,爸爸,你快去給我買蛋糕,我還有三天過生日了。

看到想吃蛋糕的那種樣子。我真的忍不住笑出聲來。

過了三天,她沒看到蛋糕就開始哭了,說我們不給她過生日,我老公心疼她的很。立馬開車就去買。看著她噘嘴抱著蛋糕的樣子,我又笑了。

9樓:耐小棟

在我剛升入高中的時候,我媽媽她們都去了我爸爸工作的城市生活,我弟弟就轉學了,第一次考試的時候還考了雙百,第二次就考了倒數第一,我爸爸特別生氣的說他,結果他特別理直氣壯的說,還有一個倒數第二呢,他居然以為倒數第一比倒數第二考的好,都要把我們笑死了。

你聽到過哪些讓人忍俊不禁的路人搞笑對話

今天房東來,進了我房間 真熱啊。你這怎麼睡得著?我心想房東是要幫我裝空調了?說 天熱房間小,又不靠窗,熱氣散不掉。房東 嗯 地一聲 年輕人,好好奮鬥,有錢了買個好房子,就不用吃這份苦了。然後就走了。一個小夥子幫一位老奶奶把行李背到了,正在緩著,老奶奶說 謝謝你啊,小夥子。你抽不抽菸?小夥子 是的,我...

遇到過這種事情嗎,這種事情你遇到過不

看明白了。你郵寄到那個銀行人家不會受理。你說郵寄了,還真有可能得到回信。那回信說讓你先匯錢之類的。就怎麼簡單,用的是人心,人的貪念而已。她如果把錢給你了你再幫她啊 你看人家這麼可憐幹什麼不幫人家一下?有可能是真的啊!國外繼承財產的時候要交納稅的,這個稅很高!轉在你的賬戶上的話就躲過去了啊!也有可能是...

你遇到過哪些讓人討厭的道德綁架,你遇到過哪些道德綁架?

班級組織捐款,因為我們是住宿生,錢不多,有一個男生拿五個一毛錢湊成了五毛,後來班主任看見了說,就你這還不如不捐,直接就從窗戶裡扔出去了,後來一直不喜歡她。我們在公交車 地鐵上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有老人來了,但是車上已經沒有位置了,你就會很糾結要不要讓座。讓吧,感覺自己今天有點累,不讓吧,害怕車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