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最冷靜的一刻是什麼時候

2022-06-04 23:45:39 字數 1314 閱讀 9493

1樓:木兮寫作分享

我覺得最冷靜的時候是在我考試的時候,因為每次考試之前我都告誡自己必須要冷靜,如果不冷靜的話,很有可能讓我發揮失常,所以,為了每次能考個好成績,我必須強制自己冷靜下來!

2樓:獨角獸優醬

我最冷靜的一課,大概就是看到高考成績的一刻吧。我記得當時高考成績出來的時候,一看就覺得高考成績比自己預想的要好很多。然後我爸媽都高興壞了,已經掌握了要請客吃飯了,但是我就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很平靜。

3樓:風吹過隙

題主你好!在我高考的那時候,我破天荒地十分冷靜。考試之前,緊張得不得了,茶不思飯不想,但是當我真正身處考場上時,我心中卻無比冷靜,腦子裡只有課堂上知識的影子略過。

我很慶幸,也很感謝自己,在考試的時候能夠保持這樣一個冷靜的頭腦。

4樓:做最真de自己

當我從我朋友的口中得知我暗戀的物件對我毫無一點感情的時候,心一下就涼了,拔涼拔涼的那種,整個人一下子就冷了,這是我這輩子體驗過最冷的時候,不過最後我和那個暗戀物件還是在一起了。

5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我覺得我最冷靜的時刻,是我女兒拿到理想大學通知書的時候,我並沒有欣喜若狂的感覺。反而很平靜。我覺得這是女兒三年來刻苦學習,努力拼搏的必然結果,有付出就有回報,這是不變的真理。

6樓:旌濤拍岸

覺得我最冷靜的時候就是我在學校的時候,我在學校的時候,我覺得我是一個比較會說話和辦事的人,然後無論我碰到什麼樣的事情,我都可以有好的解決辦法,我都可以不發自己的脾氣

7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我最冷靜的一刻,就是我高三參加高考的時候,每個人都是特別緊張的,然後有的人已經緊張到手心冒汗,甚至覺得胃裡難受,吃不下飯了,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會兒就和平常一樣,特別的冷靜,什麼事情都不想,然後腦子裡就一直在回放我學到過的知識。

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最冷靜的時候就是最後一次和他說分手的時候,那時的我已經對他絕望和死心了,所以才能表現出冷靜。

其實別看女生平時愛說分手,但是那些大張旗鼓說要分手的,最後都不會分,因為她們只是通過這個方式引起男生的注意罷了,根本沒打算要走,但是一次次的失望累積到最後,連多餘的話都不想說了,真的想走的時候就會異常冷靜,不會再給對方任何機會了。

9樓:妖氣縱橫

是我最生氣的時候,我經常和我老婆,但是我一般都不生氣,只要我一生氣,我老婆肯定說不過我,我只要一生氣,頭腦就會特別的清晰,別人語句裡的任何問題我都可以挑出來懟回去,我老婆每次氣到極致就只有揍我,我又不敢還手,就只有一邊說一邊被打,哎,悲哀啊。

你覺得自己在哪一刻最孤單最脆弱,你哪一刻覺著自己很孤獨?

高考前那段時光是自己最孤單脆弱的,因為學校離家遠所以住校,看著別人爸爸媽媽給孩子帶好吃的,或多或少會有點孤單。高中的時候,一個人參加運動會是全班來加油,大學的時候,是結束後自己在人群中走回宿舍,時間在流逝,孤單在加深。我一直覺得一直只和一個人要好是一件很酷的事,直到自己和這個人也越走越遠,轉身一看才...

你遊戲中最傻的一刻是什麼

拿到五殺之後,跑去對面泉水底下送死。就是瘋狂的充錢攀比,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愚蠢啊。就是往遊戲裡充錢啊,而自己每天卻吃泡麵連火腿腸都不捨得吃,感覺自己真傻。監管者已經快要抓住我了,但是我很堅持的走向旋轉木馬想要玩一圈,然後被擊暈在木馬前。就是打王者榮耀是對面五個人追著我一個人,我只能跑別的什麼都做不了。...

玩王者榮耀時,你覺得最有成就感的一刻是什麼時候

5殺的時刻,這樣的時刻出現過三次,我每次都在隊友誇完 666 以後默默地截圖留著,這都是我浴血奮戰的榮譽啊,我憑什麼不記下來,這都是我戰績裡不可忽略的美好時刻,這是我的榮光,我跟別人說話的時候我都可以挺胸抬頭的,我拿過5殺,你拿過嗎你。當然這是給新人小白的對話,跟稍微打過的我就不這麼說了,畢竟山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