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幾年時間變成了大學時最討厭的樣子

2022-06-05 00:55:29 字數 1091 閱讀 2290

1樓:紫伊晨曦

工作兩年之內就變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學會了拍馬屁、說一些阿諛奉承、違心的話語。

我眼裡只有錢,一切都從自己的利益出發,忘記了當初自己的夢想,對待朋友也沒有了當初的真誠。

2樓:吃雞小青蛙

在大學的時候,我最討厭的就是說話吹噓的人。感覺聽起來就像是銷售一樣。

可是大學畢業以後,僅僅一年,我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三句話不離我所賣的商品。

我只能說曾經的我太年輕,把事情想象的簡單了。

3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工作後沒兩年,就變成了大學時我最討厭的樣子。

那時候在班上是個普通學生,看著那些班幹部阿諛奉承討好老師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噁心,感覺太假了,不過是為了接近自己的目的罷了。

但是當自己工作後,發現這不過是社會的常態,自己也需要討好領導時,我真的驚了,但我又無能為力,只能順應社會。

4樓:生活達人鈺涵

我現在大二,我覺得我用了一兩年的時間,就變成了我討厭的模樣,曾經我以為我上大學會像高中一樣勤奮好好學習,不再那麼懶惰。但是我沒有做到,我整天都幻想著,如何賺取更多的錢,而放棄了學業,其實我挺後悔的

5樓:一城煙雨

我就用了一年的時間變成了大學時最討厭的樣子,大學時期我最討厭那種現實主義者,看待事情只會把表面現象看的很重而不在乎內在,但是畢業以後發現我也成為了那個樣子,可能是被生活所迫吧我變成了我最討厭的樣子

6樓:吃雞老神仙

用了大概五年吧,上大學的時候最討厭那些為了一點點利益就勾心鬥角的人,結果現在不社會有大概四年的時間就成天因為一些蠅頭小利潤和自己的商業夥伴發生一些不愉快的摩擦,想想也真是可笑,但這就是生活。

7樓:萌新小主

我僅僅用了一年的時間,就變成了大學時最討厭的樣子。

上大學的時候,我最討厭那種溜鬚拍馬,奉承領導的人,這種人恨不得覺得領導放的屁都是香的,簡直令人噁心。

可是大學畢業後,有了工作,我發現很多領導就喜歡這種人,而像那種工作勤勤懇懇的員工,領導估計一年也注意不到吧。

為了早日升職加薪,我現在變得越來越愛奉承領導了。

石頭變成了變成了變成了造句,用 變成 變成 變成 造句

短語 石頭變成了.變成了.變成了.造句 一塊塊石頭變成了精美的工藝品,變成了人們的珍藏品,變成了博物館的紀念品 用 變成 變成 變成 造句 嬌小的蟬蛹變成了蠕動的小蟲,小蟲變成翩翩飛舞的蝴蝶,蝴蝶變成頑皮小貓的玩伴。天上的雲一會變成小馬,一會兒變成花朵,一會兒又變成小汽車。孫悟空有七十二變,可以變成...

用什麼變成了什麼造句,用什麼變成了什麼如何造句

昔日荒無人煙的大沙漠,如今變成了繁華的石油城。昔日的小城鎮變成了繁華的大都會內。過去破爛不堪的民容房如今變成了高樓。孫悟空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隻老虎。幾百萬年過去了,這些古老生物的骨骼慢慢變成了化石。謙虛是好品德,可是謙虛過度就變成了虛偽。這裡從前是一個小漁村,現在變成了現代化的大城市。昔日的荒山禿嶺...

什麼變成了什麼造句,用什麼變成了什麼如何造句

春天來了,滿山遍野變成了花的海洋。天上的雲時而變成鳥 時而變成飛機 時而變成羊 時而變成花。蠶破繭而出變成蝴蝶了!孫悟空變成了一條龍。天上的白雲一會變成駿馬,一會變成白兔,可好看了。春天來了,大地變成了綠的海洋。用什麼變成了什麼如何造句 春天來了,滿山遍野變成了花的海洋。天上的雲時而變成鳥 時而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