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升本再考研一共要花幾年時間,專升本再考研需要多少時間

2022-08-10 11:50:24 字數 3725 閱讀 9936

1樓:川歌歌

一共7年或者8年。

專科讀三年,升本後再讀兩年,考研後根據學碩和專碩再讀三年或者兩年。

一般專碩研究生是兩年,學碩的是三年,不過學校不同政策也不同。至於專升本的學生考研只是在面試的時候或者在選導師的時候會有些吃虧,別的到沒什麼,畢竟考研主要是看分數,只要是沒有跟導師吵起來,複試都會通過的。

2樓:神陌墨

專科三年,專升本兩年,研究生兩年或者三年,就是一共七年或者八年,一般理科的研究生是兩年,文科的是三年,不過學校不同政策也不同。至於專升本的學生考研只是在面試的時候或者在選導師的時候會有些吃虧,別的到沒什麼,畢竟考研主要是看分數,只要是沒有跟導師吵起來,複試都會通過的

3樓:

考的順利的話7年,專科畢業滿兩年的也是可以考研的,這樣會節約時間點,專升本考研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你可以看看你想考院校的招生簡章,上面寫的很明白的,把要考試科目的書看好了,考試就不會難的,不要還沒考就被嚇到了。畢業證是一樣的。到時候好好複習,分考高點會佔優勢的。

4樓:西門老六

專科三年 在第三年升本,然後再讀兩年。考研的話 就要在讀兩到三年。

算算至少七年啊。現在考研不是那麼的難,只要你去考(我們老師講的)

專升本再考研需要多少時間

5樓:許華斌

一共4年或者5年。

專科讀三年,升本後再讀兩年,考研後根據學碩和專碩再讀三年或者兩年。

一般專碩研究生是兩年,學碩的是三年,不過學校不同政策也不同。至於專升本的學生考研只是在面試的時候或者在選導師的時候會有些吃虧,別的到沒什麼,畢竟考研主要是看分數。

專升本再升研究生要幾年?

6樓:

研究生一般是全日制學習三年。

專升研和本科考研究生的不是同一種,本科生回考研畢業後答有碩士研究生畢業證與碩士學位證書,專升研畢業後沒有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有碩士學位證書,因為專升研是以同等學力報考的,同等學力報考,沒有畢業證,有學位證,也就是學歷依舊是大專,學位為碩士學位。

先專升本再本升研比較好,同等學力報考會有諸多的限制(在核心刊物上發表**、加試專業課、英語過四級),比本科生的限制還要多,就是想辦法儘量卡掉專科生。你已經畢業了,如果你專科是在遼寧省的,遼寧省今年開放了全日制專升本的報考條件,允許往屆生報考,不是遼寧省的,詢問你專科所在省的教育廳,一般只對應屆生開放全日制專升本。目前除了全日制專升本之外就是自考了,不過自考相對難考,你還是選擇成考好一些,不過成考應屆生考研的話也是同等學力,所以你需要在成考本科畢業一年後考研。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專升本兩年

考研兩年或者三年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專科升本科,再考研,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最少需要幾年?

8樓:

專升本是3+2模式,算下來是5年,加研究生3年,一共7年。

考試一定要做好心態調整,考試才能順利度過。

要獲得良好的結果,請保持良好的心態,並且必須有信心。 這就像體育運動員。 要在遊戲中獲得良好的位置,應該具有良好的競爭狀態,以確保可以發揮最佳水平。

在進入考試室之前,應試者應考慮一些一定能確保取得良好成績的條件,「考試就像是普通考試,這裡只不過是幾個問題」。 嘗試記住一些美好的事物,嘗試使大腦皮層產生興奮中心,併產生積極的情緒。 放鬆和緊張精神狀態的放鬆。

呼吸放鬆訓練:心情不好時,找到一個安靜的地方,閉上眼睛站立,放鬆全身,深呼吸,同時冥想「 1-2-3」。 深度和充分地吸氣,緩慢而均勻地呼氣。 到處放鬆。

另一種方法是從頭到腳收緊全身所有可控制的肌肉,然後緩慢呼氣直到全身放鬆。 這可以減慢血液迴圈,使身體平靜下來,並給您全身舒緩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專科三年,那升本再兩年,考研2-3年,專科開始讀的話最少也要7年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有兩年的有三年的,升到本科院校上大三。可以在大四上學期報考研究生,在畢業之前可以知道考上否,研究生分學碩和專碩,時間不同。還有因專業不同,讀研時間也不同,例如醫學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有一個同學,就是專升本到研的。今年一起畢業,比我們大兩歲。

專3年,升本讀2年,碩士研究生2年或3年的,博士再3-5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專科需要3年,專升本需要2年,如果順利的話,你在第五,也就是本科畢業的最後一年的9月你就可以讀研了。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本科畢業的最後一年考研是很辛苦的,一面要應付對畢業,一方面面對考研的複習。

從本科第一學年的下學期就要準備考研的複習,到第二學年的上學期結束,直到畢業最後一年的一月份的考研初試結束,緊接著就是3——4月份的複試,然後就是6月的畢業,真的很辛苦,我就是應屆考上的研,真辛苦。祝你成功!

13樓:曦晨之光舞

自考每年的國考在4月和10月,可以在這兩個月提前2個月報名,列印准考證,然後就可以參加4月和10月的考試。專升本考試一般為12-14科目,有些科目是可以抵免的,只要國考的科目在第一時間過了,其他科目在每個省還有考試時間內過了就可以在6月或12月申請畢業,每考一科都能一次過的自考最快1年。如果在6月申請了畢業同年10月報名考研,12月考試考過了第二年就可以入學了。

如果本科所報的專業考試科目少的,找個輔導機構,最快有可能半年就可以申請畢業,然後參加考研,這樣的最快1年就可以了。

14樓:的盧特快

專科兩年,本科兩年,研究生2-3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專業 家裡條件怎麼樣 考研要謹慎

專升本再讀研需要多長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7年或者8年。

專科讀三年,升本後再讀兩年,考研後根據學碩和專碩再讀三年或者兩年。

一般專碩研究生是兩年,學碩的是三年,不過學校不同政策也不同。至於專升本的學生考研只是在面試的時候或者在選導師的時候會有些吃虧,別的到沒什麼,畢竟考研主要是看分數,只要是沒有跟導師吵起來,複試都會通過的。

17樓:

高考直接考的本科的話一般都是四年。若是一專的話,學校一般都會設1+3或2+2的專升本,所謂1+3就是第一年是專科,後三年是本科,同理2+2就是前兩年是專後兩年是本。若報考的是二專,那就只能考3+2專升本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讀三年,升本後需讀兩年,考研的話有讀三年和兩年的。

19樓:廢材刀

至少4年,升本學兩年,研究生2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2+任何其他國家1.5

國內2+3

各位大神,花兩年時間專升本,值得嗎,要考研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22樓:小龍

不值錢 研究生多了就跟大專一樣 用兩年時間去學計算機程式設計學校 你會對人生規劃上個檔次 越

學越值錢

23樓:柒小蘭

值吧,之前對於我來說,我也要讀專升本

專升本一般讀幾年,專升本一共要讀幾年

專升本一共要讀幾年 專科三年,考上本科再讀兩年。一共要讀四年。你也可以追問。專升本要讀幾年?你好,我就是通過專升本成功的學姐,嘻嘻。現在是在職研究生,即將畢業。專升本共有好幾個途徑。第一,高考後直接報考專升本,屬於2 2模式,這樣畢業後肯定可以拿到第一學歷的本科證書。第。二 專科入學兩年後參加考試升...

倉鼠的用品買下來一共要花多少錢?都要買什麼

樓上的,你想害死樓主家鼠鼠嗎 其實只要買專門的倉鼠籠子基本上裡面鼠鼠需要的都有,你可以買力士的雙層籠,我們這裡賣是30一個,是小型籠,唯一的缺點就是食盆小了點,還要買專門的鼠糧和浴沙,買浴沙的時候要小心,假冒的浴沙底角是尖的,是園的,還要有墊料.可以用木屑或貓砂,建議用木屑 平時的零食千萬不能給蛋糕...

被貓抓傷想去防疫站打疫苗,一共要花多少錢?是一支疫苗300多還是總共300啊

人用狂犬疫苗的話,是270 300左右,各地的防疫站 不一樣 一共5針,分一個月打完 打針期間忌辛辣食品,不能喝酒,休息好 如果是被狗咬傷,打疫苗的時間在24小時以內是最好的 若咬傷很嚴重的話,還要注射血清 注射人用狂犬疫苗,要去正規的防疫站 有的社群醫院也能注射,但是 貴很多,我家樓下的社群醫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