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作業每次做了一點就開始玩電腦了媽媽叫我去寫但是我過一會又玩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止我玩

2022-08-10 11:50:24 字數 4571 閱讀 7790

1樓: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穩定情緒

自制力是要我們理性的去處理事情,表現在外在就是要保持情緒穩定。因為大家都知道,當情緒失控的時候,我們是無法去冷靜的理性的處理事情的,往往此時是最沒有自制力的時候。

所以,要想提高自制力,首頁要提醒自己保持情緒穩定。

摒棄雜念

我以前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有一件工作需要我馬上做出來,可是在做的過程中,突然腦袋中蹦出了其他我也認為很好的想法,我就會放棄現在的工作,抽十分鐘去做那個想法,結果一個又一個十分鐘過去了,我從一個想法跳到另外一個想法,該做的工作就是沒有做。

所以,我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要摒棄雜念,始終先做好這一件工作再施行其他的。

先苦後甜

需要剋制的事情,都是我們非常想做的,出於本性非常想做的,剋制帶給我們的就是痛苦,如果此時你一直想著剋制是多麼多麼苦,那你肯定會再一次向任性妥協。

這時,你要想剋制了這半小時、一小時、半天···之後,你就可以享受很幸福的時光了,是不是心理就不會那麼累了?

堅持到底

自制力低的情況,不僅僅表現在一些事情不做,更容易表現在做一件事情虎頭蛇尾,就是剛剛開了好頭,就有其他事情吸引了眼球,想著回來再做,其實再回來已經沒有了當時的靈感。

所以,一旦開頭之後,就要堅持到底,事情不做好結束之前,就不要被其他事情干擾!

痛苦了呢?經歷過苦的甜,才會令人更加的迷戀,不是嗎?

找人相伴

人雖然有好勝之心,卻到底還是群居動物。有些事情自己做很難,找個夥伴一起,就事半功倍了,而且互相監督、互相交流心得,自制力會提高的更快!

不過,也要切忌不可過度依賴對方,如果對方有事,你也跟著有事,這時堅持不下來的。而且要找個跟你有同樣目標的伴兒,如果他比你還任性,兩人在一起,就更不會剋制了!

建立日誌檔案

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可以自己寫日誌的方式,將訓練過程中自己的變化記下來,這樣就能清晰的看到自己的變化,會給自己更大的信心!

所以,我希望你能在寫作業時不要面對電腦,電腦不要開機,或者和媽媽在一起寫作業,或者請媽媽監督,如果寫作業時不玩,寫完作業後可以玩...小時。並且記錄每天的成長。

希望你能成功。

2樓:一一

把網線關了,做完了再開

我家電腦重做系統後玩網路遊戲lol之類的一點遊戲過會直接宕機!但是爐石傳說不會求解? 50

3樓:天成科技笨笨豬

先測溫度,看你說這個情況應該問題不應該是這個!.第二.更換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爐石傳說好像配置本來就不高,檢查下驅動,看看配置,電腦本身執行怎麼樣?好的話就是系統的問題吧

我想買個3千至4千元的電腦,麻煩推薦一下價效比好點的電腦。不玩遊戲,做一般辦公用。怎麼選電腦?

5樓:南十字星

巨集碁tmtx40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酷睿i5-7200u 4g 500g 940mx 2g ddr5視訊記憶體 霧面屏

我媽媽平時除了上班,就是玩手機,玩電腦,看愛情片,逛**,家裡的事一點都不做,做事像擠牙膏,一拔一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媽談談,這樣子你爸真是辛苦了,她也老大不小了,那是你爸慣的來,我家,我媽的工作量可大了,一天不休息,反倒我爸沒事幹,,咳,你媽這樣子太不應該了,慢慢慢來

7樓:愛情演員

如今你長大了,學會嫌棄母親了,這是多麼悲哀的事實!

別忘了,是她生養了你,照顧了你幾十年、即便她現在是八歲,你也應該毫無怨尤的去包容理解她!

8樓:糖果忍者貓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

復一個故事,故制事主人公bai的媽媽和你的媽du媽簡直如出一轍,zhi主人公很不開心,覺得自己dao就像沒有媽媽而是多了個妹妹一樣。他會對這樣的媽媽發脾氣。然而有一天他發現了一個真相,原來他的媽媽曾經在他發燒的時候很著急地回家取錢,在路上出了車禍,醒來後智商永遠地停留在15歲。

他開始後悔,開始發現有這樣一個永遠也不會老去的媽媽或許正是他的幸運。雖然你的媽媽沒有像這個故事裡那樣,是因為事故才導致低齡的。但是她對於你和你爸爸來說,都是這個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人。

你們可以把她當作一個孩子來寵愛,沒什麼不好,轉變一下心態,你會看到很多美好的東西。

9樓:曉薇萱

再怎麼說那也是你媽,只要你爸願意做家務,其他的就別計較那麼多了,人活一輩子,都想晚年過的開心點。你就由著她吧!

10樓:

建議你督促她做家務!

11樓:繼續未完的

童心未泯,應該像小孩子那樣去誇獎、讚美她,心裡一高興,興許就樂於做事了!

12樓:我非完美

這是你爸的選擇 他高興就行了 你操什麼心 你做好兒子的本分就行了 在怎麼說她都是你媽 要溝通 好好溝通

13樓:慕容情淵

這只是心裡年齡,放正常心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你爸爸還是寵了你媽媽這麼多年!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認為媽媽懶,讓爸爸陪媽媽上醫院檢查一下,子宮肌瘤就會造成婦女疲勞,莫要掉以輕心,好好愛媽媽吧。

16樓:心靈基地

都這個歲數了,改不了了

17樓:葉良辰不良人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嘛

18樓:開心就要

人的本質是有區別的,或許是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老了基本就這樣的,規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45以上就會開始幻想以前、後,不必在意

21樓:風輕雲淡

向你老爸學習以後就這樣寵你老婆

怎麼用ppt做簡單小遊戲?(講解細一點,我電腦水平不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四個幻燈片,第一個幻燈片用來寫遊戲名稱並輸入「開始」,「開始」可以超連結到下一張幻燈片(右鍵點選「開始」,選擇裡面的「動作設定」,選擇「下一張幻燈片」即可),第二章幻燈片中設定一些障礙(障礙的動作設定是觸碰會到下一張幻燈片),另外,還需要設計一個終點,終點的動作設定是點選後到最後一張幻燈片。第三張幻燈片,可以直接複製第一張幻燈片,把遊戲名稱改為「失敗」二字,「開始」改為「重玩」二字,「重玩」的動作設定是到上一張幻燈片。最後一張在上方輸入「勝利

"二字,下方為」結束遊戲「可超連結到結束幻燈片。

自己打的字,好歹給個辛苦分唄,我做ppt遊戲也做了幾年了,如果又興趣可以看看我做的ppt

23樓:西崽詬藏

在此我們以滑鼠指標代替細棒,用powerpoint2007為例來說明製作這樣一款遊戲的方法。

首先,新建一個ppt檔案並新增4個幻燈片,四個幻燈片的功能如下:

1 開始畫面:有一個開始按鈕,點選按鈕後將開始遊戲。

2 遊戲舞臺:玩家玩遊戲的地方。

3 勝利畫面:玩家過關後顯示的畫面。

4 失敗畫面:玩家挑戰失敗時顯示的畫面。

向左轉|向右轉

我們從核心的遊戲舞臺做起,在遊戲舞臺中新增一個足以覆蓋整張幻燈片的矩形,作為死區。只要玩家的滑鼠放在這個矩形上,ppt將跳轉到失敗畫面。再用曲線在遊戲舞臺畫一條軌道作為可行區域,滑鼠指標只能在這個區域上移動。

最後還要畫一個終點,這裡以圓形表示,只要滑鼠指標移動到終點,ppt將跳轉到勝利畫面。 選擇背景,點選工具欄中的「插入」,選擇「動作」,彈出「動畫設定」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裡選擇「滑鼠移過」選項卡中的「超連結到」,移動滾動條選擇「幻燈片…」選項,彈出「超連結到幻燈片」對話方塊。

在對話方塊裡選擇失敗畫面的那張幻燈片。同理,選擇終點,插入一個連結到成功畫面的動作。這樣遊戲的基本功能就實現了,玩家只有讓滑鼠指標從軌道移動到終點,才能顯示出勝利畫面。

細心的你也許會發現,如果點選空格鍵或者單擊滑鼠,放映中的幻燈片都會自動切換到下一張幻燈片,這會破壞遊戲規則,需要禁止它。選擇工具欄中的「幻燈片放映」選項卡,點選「設定幻燈片放映」彈出「設定放映方式」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裡勾選「在展臺瀏覽(全螢幕)」。現在試試放映幻燈片後,你會發現幻燈片並不隨著鍵盤和滑鼠的點選而自動切換。

最後要解決的是進入遊戲的問題,從開始畫面進入到遊戲舞臺後,滑鼠必須停留在軌道的起始位置。在開始畫面中,新增一個動作按鈕,編輯其文字為「開始」。設定這個按鈕的動作屬性,使滑鼠單擊按鈕時跳轉到遊戲舞臺。

按鈕的位置要與遊戲舞臺中軌道起始位置對齊,才能使單擊按鈕後滑鼠停留在軌道的起始位置。 通過這簡單的幾步,一款ppt遊戲就完成了。

求一本**,內容是大概是男主在家玩電腦,忽然下起了暴雨,然後男主開始打手槍,被雷劈死了,穿越了

24樓:

可以召喚農民什麼的,求一本**,內容是大概是男主角在家玩電腦忽然下起了暴雨,

25樓:堵常識勾

第057回 柴桑口臥龍弔喪 耒陽縣鳳雛理事 第058回 馬孟起興兵雪恨 曹阿瞞割須棄袍

老師你好,我是初中生(初一),每次做作業的時候,只要父母在旁邊就覺得很煩

有同感,可是你要學會對家長敞開心扉,記住 不能以自己的想法去看待一切,要把家長在你旁邊看成一種關心,再加上你又沒做什麼虧心事,不用怕煩,只要把他們說的事情做好就好,不要想太多了 如果你真的煩就說出來,但要委婉,不要說 您們真的很煩呀之類的,這樣父母的心怎麼承受這種刺激 這孩子怎麼這麼說,是我的孩子嗎...

我初一了,為什麼我做作業的時候總是剛開始時還可以,後來越做越煩躁

嗯 大家都會遇到這種情況,有時候會特別想寫作業,有時候都不想看到作業。其實到了後面老師會說,作業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讀進去了多少。寫作業只是為了鞏固和檢測你是不是把知識點都掌握了。如果寫不下的話,可以先做點別的事讓心情放鬆了,再繼續 那就先把會的做玩,會做的越做越自信,到最後不會的就敢於嘗試了!我都是...

為什麼我每次都是隻要自己做錯一點事,就非常內疚自責心慌,就是

跟我老婆以前差不多,後來我帶她跟我多接觸一些事情,做錯了,跟她討論錯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最嚴重的後果會是什麼,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不能承受得了又應該怎麼做.慢慢鍛鍊就好了 看書。多接觸接觸陌生人,別這樣。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在這樣下去會得強迫症了 你的心態還沒有成熟,還沒有正確的把握自己的方向。你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