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沒有必要購置嬰兒空氣淨化器?選什麼牌子的

2022-08-10 11:50:23 字數 630 閱讀 1623

1樓:

全職奶爸告訴你非常有必要!因為嬰幼兒的肺、腦、呼吸及免疫系統都非常脆弱敏感,需要潔淨的氧氣幫助發育。而且研究表明,兒童的感冒咳痰、氣喘、咳嗽、支氣管炎和空氣的汙染濃度呈正相關。

所以購置嬰兒空氣淨化器非常重要!作為一個非常敬業的全職奶爸,我推薦您選擇o2u德國嬰兒空氣淨化器,因為因幼兒的睡眠時間比較多,這款產品採用獨創的airsphere?技術,具有祛除甲醛,淨化二手菸等淨化功能,它獨有的嬰睡袋設計,能夠為寶寶創造一個無形的空氣淨化區,呵護寶寶的睡眠與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用空氣淨化器,有次去醫院看病,有很多小孩子有呼吸道的問題,就是因為家裡裝了空氣淨化器,只要出門就抵抗不了外界環境的空氣質量,就類似於小孩子太乾淨是不利於抵抗疾病的,是一樣的道理。

3樓:阿六八八

看你在哪個城市了,起碼內陸城市必須的。沒必要買高檔的,千元左右就行,房間大放兩個。工作原理基本一樣,風機加海帕濾芯。

濾芯是易耗品,價效比要考慮。用一段時間看濾芯髒的程度就會覺得有必要了,贓東西不吸在濾芯上,那就會吸進肺裡,尤其小孩,毛絮塵土細菌病毒支原體,少吸點就少生病。

4樓:鄧駿

有必要,可以選榮事達

家用淨水器到底有沒有必要裝,家裡有沒有必要裝家庭淨水器呢?為什麼?

有必要,水質越髒,越有必要,尤其是三四線城市,地下自來水管道年久失修,內部鐵鏽腐蝕,引發鐵鏽汙染 自來水水塔二次供水,引發藻類 膠體 細菌微生物滋生等 深圳 北京 上海等一級城市,對水質還會比較嚴格,供水系統更新速度快,水質還可以保證。三四線城市地下自來水管道年久失修很容易引發二次汙染 淨水器不僅對...

美國家裡是不是有過濾空氣淨化器,有必要在家裡使用空氣淨化器嗎?

99 除甲醛 99 除細菌等功能,成為商家的賣點,但實驗室的檢測結果,很難在家庭生活環境中達到。近幾年,隨著霧霾天氣的加重,空氣淨化器成了熱銷的家電產品。據統計,目前我國有200多家空氣淨化器生產企業,除甲醛和pm2.5 成為商家營銷的噱頭。石家莊比好更好環保工程 除甲醛專家認為,保持室內空氣清潔,...

空氣淨化器到底對除甲醛有沒有用翱

空氣淨化器是不能完全去除甲醛,大部分空氣淨化器是複合濾網,有一層活性炭,可以物理吸附甲醛,也有的是帶有化學成分可以催化分解甲醛,但是濾網都需要及時更換。要知道,家居環境中的甲醛的排放可長達15年!說到除甲醛,現在有很多家居除甲醛的服務利用化學制劑來降低甲醛含量,但極有可能引起甲醛 什麼植物啊 水果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