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銨車間危險化學品有哪些,硫酸氫胺是危險化學品嗎

2022-08-10 11:35:22 字數 1907 閱讀 7100

1樓:好想你好

劉安車間危險化學品有硫酸鈉硫酸銀

2樓:

劉安車間危險化妝品是硫酸。

3樓:珈藍修敏

危險化學品其實有很多隻要跟他們相關的都有比如硫酸

4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有硫磺,氨酸等危險化學品?

5樓:小小家丁

他的化妝品呢有很多,例如硝酸和硫酸。

6樓:冷豔**

我也不知道劉安車間危險化妝品都有哪些不瞭解。

7樓:清影晗丹

朋友,個人感覺就是高濃度的硫酸,我想的是一個化工車間,上工之前都是要培訓的喲,我們的操作規程都是需要有人知道的,我們必須安全第一喲!

朋友,祝你天天開心!

8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硫銨車間危險化學品有很多呀想很多的哦,可以呀

9樓:黑風亂璘

劉安車間危險化學品的有很多,你要小心點。

10樓:淑麗

劉安車間危險化學品有哪些?應該是有很多呀,一定要注意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安車間危險化學品有哪些?這個化學物品很多呀,你說那個打比方我還真說不上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車間危險化學品的話裡邊的話還是有點非常的不少的。

13樓:

劉安車間危險化學品有什麼內容?我覺得不可能有什麼內容。

14樓:膩

六安車間危險化妝品很多的他們的室友一個非常的多的

15樓:王玉芝

三車間危險化學品。有哪些有老多樓多摟著我了。

16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劉安車間危險化學品有哪些遛彎車間危險化學品的話有好多?

17樓:亞瑟無敵天下

化學品的話是不不行的,因為化學品的危害比較大

18樓:六光熙

劉安車間背險化學品有哪些?

硫酸氫胺是危險化學品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硫酸氫銨的話,應該是危險化學品。

2015版危險化學品目錄

序號 1324

名稱 硫酸氫銨

別名 酸式硫酸銨

cas號 7803-63-6

屬第八大類強酸性腐蝕品

20樓:賈圓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是貨車司機,化肥一胺是危險品嗎?

回答化肥大多數不是危險化學品,但是含有硝酸的複合肥需要特別注意,

它是屬於5.1類的危險品,上高速需要用危險品運輸車輛運輸,這種化肥是危險品!嚴禁作為普通貨物運輸!

儲存於陰涼、乾燥、通風良好的庫房。遠離火種、熱源。庫溫不超過30℃,相對溼度不超過80%。

應與還原劑、酸類、易(可)燃物、活性金屬粉末分開存放,切忌混儲。儲區應備有合適的材料收容洩漏物。

運輸時單獨裝運,運輸過程中要確保容器不洩漏、不倒塌、不墜落、不損壞。運輸時運輸車輛應配備相應品種和數量的消防器材。

嚴禁與酸類、易燃物、有機物、還原劑、自燃物品、遇溼易燃物品等並車混運。運輸時車速不宜過快,不得強行超車。運輸車輛裝卸前後,均應徹底清掃、洗淨,嚴禁混入有機物、易燃物等雜質。

更多6條

硫酸銨在化工上有什麼用途?謝謝!

21樓:

用途:主要為農業肥料及化工、染織、醫藥、皮革等工業原料。

常見的危險化學品有哪些,危險化學品的主要危險特性有哪些?

危險化學品主要是指具有 性 易燃性 毒性 腐蝕性的化學物品。常見的危險化學品有 苯 液化氣 汽油 甲醛 氨水 二氧化硫 硫化氫 農藥 液氯等。包括 品 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 易燃液體 易燃固體 自燃物品和遇溼易燃物品 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有毒品和腐蝕品等 易燃易爆,有毒等 危險化學品分為八大類 1 ...

危險化學品事故的分類有哪些 5,危險化學品分幾類

三 重大危險源分佈狀況及分類 全鎮危險源基本沿福廈路 南少林路 荔涵 一 任何組織和個人都有參加危險化學品事故搶險救災的義務。二 對不。分為四類 特別重大事故。重大事故。較大事故。一般事故。根據 人數或者直接經濟損失來劃分的。危化品事故屬於哪個大類。危險化學品分幾類 危險化學品的危害主要包括哪三類 ...

危險化學品的種類包括 ,危險化學品包括哪些種類

依據gb13690 2009 化學品分類和危險性公示通則 按物理 健康或環境危險的性質共分3大類。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條例 第三條 本條例所稱危險化學品,是指具有毒害 腐蝕 燃燒 助燃等性質,對人體 設施 環境具有危害的劇毒化學品和其他化學品。擴充套件資料 危險化學品的安全職責 1 危險化學品倉庫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