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的哪些事情讓你有撿回一條命的感覺

2022-06-04 23:45:39 字數 1860 閱讀 7969

1樓:翻滾吧兔子君

小時候,剛學會騎自行車,那時我們騎得都是家裡人的28大槓自行車呢。

有一天,和同學們又騎自行車出去玩,我們小區裡有一個大大的下坡路,我看著幾個同學都呼呼的騎著自行車下去了,我也呼呼的騎著自行車衝下去了!

重點來了,然而並沒有人告訴我,下坡還要剎車!還要剎車!你們懂嗎?

我當時就是風一樣的女子!然後……咣噹,撞到了電線杆上了!還好,當時沒有迎面過來的車,沒有過路的行人,還好,撞得只是我!

你經歷過讓你氣憤的事情有什麼,你經歷過最讓自己感到生氣的事情是什麼?

室友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用我的洗髮水,我說了他之後,對方還振振有詞的埋怨我小氣。有一次我在看店的時候,一個小孩子進來拿了零食就往外面跑,等我追出去,已經看不到人影了。一天晚上喝了點酒,就特別想找他聊天,剛開始還聊得好好的,然後他突然說要去打遊戲,當時已經十二點了,我正在興頭上,再加上第二天有事要早起...

你有沒有經歷過一些讓你懷疑人生的事情

懷疑人生,往往是你的預期和實際情況有較大的偏差,而且經常是負向的。如果這種偏差接連不斷,是讓人很難受的一件事情。比如我吧,過去一年,先是手骨折,然後肺氣腫,後來又肛瘻要手術,那個疼的過程 然後元旦家裡一位老人去世,後來又一位老人得肺癌,大年初一家裡又有個老人去世,好不容易老婆生小孩應該是個好事,結果...

你經歷過哪些神奇的關於緣分的事情

我經歷過的神奇的緣分,有緣分的事情大概就是,原來我和一個人在公交車上曾經見過,並且我給他留下了印象,結果幾天後我們因為一些事情,偶然的加了好友,然後一說,我們卻曾經擦肩而過。這大概就是緣分吧 經歷過很多神奇的關於緣分的事情,比如說自己小的時候拍過一張 自己一開始以為 裡的那些人和自己都沒有關係,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