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是什麼,你所經歷過的最痛苦最難熬的事情是什麼?

2022-04-09 03:08:24 字數 5812 閱讀 8364

1樓:

我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是孩子做腫瘤切除手術的時候。

當腫瘤一次又一次肆虐正在讀大三的我兒劉伢子的時候,看著他日漸消瘦的身體,我的心每分鐘都在備受煎熬,思緒也在激烈的與生命賽跑、與死神鬥爭中飛快運轉。

手術方案,在醫院專家們嚴謹細緻的安排下,早已制定就緒。6月8日上午8時,一大早陪伴在患兒身邊的我們,一直認真仔細地觀察他的狀態,也許是有一般無形的力量,孩子總是以一顆堅強的心,很配合地一次又一次的迎接考驗。

聽說今天要手術,頭一天晩上,他就表現出良好的狀態,在疾病這個瘋狂的對手面前,我們的孩子展現出了強大的對生命的敬畏與渴望。

心隨著時間慢慢地沉重,9點以後,隨著人員的到齊,各種問題接踵而至。從患兒近期的狀態來說,嚴重貧血,血壓偏低,右肺感染,心臟動力不夠,各種壓力紛紛襲來⋯太多的不利影響著我的神經。

手術從上午10點正式開始……我們面朝窗外祈禱,願我們堅強勇敢善良的孩子平安!我的心,在經受著難以形容的煎熬!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我感到很難熬,我這輩子都從沒這麼煎熬過,我幾乎整個人都要暈厥過去。

手術室內的氣氛一直很緊張。隔著手術室沉重的鐵門,我們能想象到專家們的細心和艱辛。經過7個多小時的心理煎熬等待,手術室的門終於開了,參與手術的醫生告訴我:

手術成功了,這給我們做父母的帶來了莫大的驚喜,我的眼睛一下子溼潤了。

雖然我們已經歷了那麼多次的等待,而這次等待的結局卻是最令我欣慰的。

2樓:方頁

我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就是等待高考成績出來的時候,那個時候可真是難熬啊,也不知道自己能考多少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在手術室裡生娃,我在外面等待的時候。那時候我深深地認識到女人的不容易,這輩子不對我老婆好,我就不是個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熬的等待是:自己跟喜歡的男生表白了,男生遲遲不回覆,不表明自己的態度。

5樓:

最難熬的等待是生孩子的時候,在陣痛到分娩娃的過程中,那種感覺真的是畢生難忘,痛的整個人都很不耐煩,而娃又還沒夠時間出來,熬的整個人都快要崩潰的。

6樓:去笨豬跳的貓

給他發資訊他幾天不回,內心給他找了無數的理由,每時每刻都盯著手機看,生怕錯過訊息。

7樓:木偶

高中畢業後等成績公佈,這段時間是最難熬的,那時候吃不下飯也睡不著覺,生怕自己考得不好。

8樓:絲絲瑤瑤

高考完等成績的時候是我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那個時候特別害怕自己考不好。

9樓:沉湖賞月

等高考成績放榜的那段時間吧,每天玩都玩得不盡興,生怕自己考砸了,只能去很差的學校。還好最後的結果出乎意料地讓人滿意。

10樓:今天拖更

經歷過最煎熬的等待莫過於數學考試的時候了,自己又不會寫,又抄不到隔壁的人,還不能提前交卷!

11樓:高檔兒

第一次高考失利,在那段時間我一直在考慮復讀還是直接讀個專科,成績出來後一直很難受,覺得愧對父母。

12樓:冰苠觀社會

最近一次跟團旅遊。本來就已經很晚了,加上還沒吃晚飯,但團員還沒到齊,車沒法開走,只得等待。這時真是煎熬。

13樓:昏昏

父母生病等待做手術,借了錢等待錢打過來的過程最煎熬,那時候感覺自己最沒用只能等待。

你所經歷過的最痛苦最難熬的事情是什麼? 100

14樓:可樂

就是高三考試沒有頭,心累⊙﹏⊙

15樓:goddess女神

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倉央嘉措 人們說世上最難熬的是等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世上最難熬的就是等待,然而比等待更難受的是,你連自己在等什麼都不知道。我就是不懂,如果有些人註定沒辦法在一起,為什麼命運要讓他們相遇。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人生短暫,與浩瀚的歷史長河相比,世間的一切恩恩怨怨、功名利祿皆為短暫的一瞬!

17樓:記憶中的

還有就是等待一個不可能到來的結果

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時候)是什麼?

18樓:鳳凰灬佲

我外公去逝 , 我當時那一瞬間 , 整個人什麼都不知道 , 下一刻而來的是淚水 !我當時一夜沒睡 , 第二天我的臉都腫了 , 我是在怪我為了各種理由 , 不想去看外公 ! 現在一切都晚了 !

我現在比以前更懂得親情的可貴 ,珍惜我們的親人 , 經常去關心他們

19樓:惰惰牌啤酒

你最愛的人,最疼你的大哥哥,因為一個承諾、因為保護你。就死在你面前,你就那樣看著,卻幫不了!他躺在你懷裡,全身是血,你想哭,你很害怕,可是卻什麼都做不了,連眼淚都沒有!!

何況,那是你只有8歲,而他僅僅13歲而已!!這種痛,你明白嗎?你能想到嗎?!!

但是更可笑的是,你連為他送別的權利都沒有!連他的墳墓都不能去看,都沒資格看!!!

你經歷過的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20樓:迷途羔羊

去參加一些積極的活動,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情或是想法。比如演唱會,知識講座,文藝匯演或是打球等。也可以去學習一些自己一直想學、卻沒學的東西。

如果自己已經付出一片真心,但那個人還是輕易地要離開你,並不會珍惜你,那麼就讓他離開好了。這說明你們根本就不合適。在他那裡,其實你什麼都不是。

若對方跟你一樣,也是痛苦的,那麼兩個人還有可能在一起。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讓自己痛苦的那些事情,只是一段短短的歷史,只是一個小小的插曲。不要抓住一段並不精彩、也不夠美好的歷史不放。儘快鬆手吧,讓它過去吧,更美好的還在後面。

為某個人、某件事情感到痛苦,往往是自己的思想有問題,看法不合理,便會影響自己的情緒。那並非事情或人本身的緣故,關鍵就在於你的看法。只要你是積極樂觀的,無論出現多麼糟糕的事情,你也總能看到光明的一面。

做好失敗的心理預設。有的人總是志在必得,覺得自己一定會勝利,一定會成功。不管你多麼自信,這無可厚非,但萬一有什麼意外或是閃失,要事先做好準備。

世上出人意料的事情實在太多了,要有心理上的準備,這樣才不會臨陣慌亂。

為了某些人,某些事情,讓自己活在陰影中,活在地獄裡,真的值得嗎?那些使你痛苦的人,真的在乎過你嗎?如果愛你,不會讓你如此難過。

醒悟過來吧,甩掉那些痛苦的包袱,笑起來,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21樓:是一隻小單車

我外公去逝 , 我當時那一瞬間 , 整個人什麼都不知道 , 下一刻而來的是淚水 !我當時一夜沒睡 , 第二天我的臉都腫了 , 我是在怪我為了各種理由 , 不想去看外公 ! 現在一切都晚了 !

我現在比以前更懂得親情的可貴 ,珍惜我們的親人 , 經常去關心他們

你們經歷最難熬的日子是什麼,怎麼抗過去的?

22樓:wxj微笑天使

在我的生活中也有很多難熬的日子,除了哭泣以外,還要讓自己堅強的熬過去,要知道哭是沒有用的,只能讓自己發洩一下,但卻不能解決問題,在這時最需要的就是一個人堅強下去,把問題解決了才行。

23樓:dj林林

其實我最難熬的日子就是有了寶寶的頭三年一個人在家裡帶孩子,要洗衣,還要做飯,那時候壓力很大,帶孩子,整宿整宿的睡不好覺,整個人變的灰突突的也不打扮,尤其在寶寶生病的時候,我整宿都要抱著她不能入眠,連個幫手都沒有,也曾偷偷的哭泣過

現在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終於熬出了頭,心裡也有點欣慰,人生遇到最難的時候,都是自己咬著牙挺過來的。

24樓:別說你他喝

最煎熬的日子就是我女朋友在生病時候,我是一個貧苦出身,為了給她治病我借了好多的錢,揹負著壓力,緩慢的前進,但是後來她的病好了,她也離我而去了,就這樣,每天朋友陪伴,菸酒陪伴,拖著疲憊呢身體,一點一點前進,現在也都不在乎了,那都是我生命中該經歷的一部分。

25樓:嘻嘻

目前自己覺得最難熬的日子,大概是高三那段時光吧。總是覺得難熬的日子裡,想想以後的陽光生活。想一想自己的唾手可得的未來,就覺得這段時光真的讓人開心。

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一定會過去的。

26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最難熬的日子其實就是高考後,那時候高考失利加上和初戀分手,簡直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日子,為了男友我荒廢了高中三年,到最後前途看不見,還失去了我自認為很重要的人。

整整兩個月暑假我都待在家不肯出去見人和社交,父母朋友十分擔心,最後還是自己意識到這樣不好,才慢慢改變這樣的狀態的。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人生灰暗的日子,逃避解決不了問題,還是要積極面對,就算高考失利,我也能夠在現在這個學校出類拔萃,即使失去了初戀,到現在我也遇到一個很疼我的人,改變了我的人生。

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27樓:便做他鄉是故鄉

人生中有許多痛苦的事情發生,有些我們可以避免,但是有些你根本就躲不開,我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就是離婚了。許多人嘴上說著敬畏婚姻,但是真正在婚姻裡面卻是不斷的在消耗彼此之間的感情。有些人結婚之後可能會發現自己並不喜歡對方,於是就對對方冷言冷語,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變得越來越差。

其實最關鍵的就是兩個人性格不合,又沒有辦法磨合。

如果兩個人中有一個人懂得體諒對方的話,也許事情也不會發展到這一步。離婚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痛苦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離婚都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我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就是離婚了,畢竟兩個人曾經深深的愛過,但是後來卻變成了仇人。

本以為離婚可以平平靜靜的把手續辦好就完事了,沒想到那麼複雜。

婚姻有的時候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兩個人有了孩子的話,問題會變得更加的複雜。每一個認真考慮離婚,認真考慮孩子和伴侶的人,我覺得都不會認為離婚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只有那些自私自利,認為婚姻不重要的人才會覺得不痛苦。

離婚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發現自己身上的許多缺點,也能夠明白這段婚姻難以為繼的原因。離婚以後你要經過一段痛苦的時期,這個時期你會自我懷疑,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但是隻要離婚了,這些都會過去,最痛苦的事情已經過去了,還怕什麼呢。

28樓:嘻嘻哈哈開心兒

其實,畢業這三年是我經歷的最痛苦的三年吧。失戀、母親生病、工作沒著落...其實我覺得不是什麼事情讓我覺得最痛苦,是在經歷這些事情的時候,那種孤獨、無助又無奈的感受吧

好在現在都熬過去了,一切步入正軌,好像好的事情也一件接著一件來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什麼恐懼的地方,我是十分恐懼醫院這個地方的,生怕查出什麼病來。去年母親忽然覺得頭暈,開始的時候,沒有太在意,時間長了越發的嚴重了。在小縣城的醫院診斷是沒什麼大事,開了點兒藥,讓回家靜養。

可能還是醫療水平不夠發達,回家後並沒有好轉。我一個人帶著母親去北京看病,第一次見到比火車站人還多的醫院。

在醫院的日子是真的熬人的,排隊**、排隊檢查、排隊等結果。那一刻覺得人真的是太渺小了,在疾病面前人真的是太脆弱了。也就是那個時候,我覺得活著太痛苦了。

好在母親很是堅強,生了病的她還在安慰我,後來又住了一段時間院。我們倆相互扶持著度過了那段艱難的時光。

後來又經歷了失戀、找工作等一些列艱難的時光。後來,我發現,其實多難的時候都沒有那段在醫院的日子讓我刻骨銘心,甚至我是排斥回想那段時光的,每次回想都覺得鑽心的難受。但是,未來可能還會有很長的路要走,要有很多坎坷要經歷,所以打起精神繼續前行吧。

你經歷過讓你氣憤的事情有什麼,你經歷過最讓自己感到生氣的事情是什麼?

室友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用我的洗髮水,我說了他之後,對方還振振有詞的埋怨我小氣。有一次我在看店的時候,一個小孩子進來拿了零食就往外面跑,等我追出去,已經看不到人影了。一天晚上喝了點酒,就特別想找他聊天,剛開始還聊得好好的,然後他突然說要去打遊戲,當時已經十二點了,我正在興頭上,再加上第二天有事要早起...

你們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我覺得我經歷最尷尬的事情應該是認錯人吧。有次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個優點,長得和我朋友很像的人就站在很遠處,朝他喊。可是喊了好幾聲,人家轉過身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認錯了人,然後一整車廂的人都在看著我。在等電梯的時候接吻,結果突然開啟了一扇門,一個男的說,你們不知道這裡有監控嘛?我們當時那個心情,跟狗血電視劇...

你經歷過什麼尷尬的事,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從小到大,經歷的尷尬事還真的有不少哈哈哈 hiahiahia!但是最讓人尷尬且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由於我中高度近視,但是又覺得戴眼鏡很醜,那時候還不流行圓框眼鏡。每次放學全校幾乎一百多個班一起放學,就有很多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