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經歷過什麼殘酷的軍訓

2022-11-25 01:50:12 字數 692 閱讀 6196

1樓:3071滅韓頤儇

大學的時候經歷了軍訓,在陽光下暴晒,汗流浹背,感覺特別累,不過能夠體會一把軍訓,也給自己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當時真的是太辛苦了,每天都要站在那裡站半個小時,還要練習走步,跑步真的是很累,但是很鍛鍊人呢,讓我們也學習了吃苦耐勞的精神。

2樓:王倩

累啊,半個月呢,還不帶休息的,當初很倔強的水都不帶的,渴的不行啊。還要打軍體拳啊,賊尷尬啊,真的是特別殘酷的一個軍訓了,讓人感覺很痛苦。

3樓:以心

軍訓中,除了晒掉一層皮,就是她站在我面前,左右分不清。一直同手同腳,搞的我有時候也做錯。教官忍無可忍把她交給我讓我單獨訓練,直到兩個人不在同手同腳為止,但一直到匯演,她還是沒有改過來。

不過軍訓以後,她跟著我,步伐倒是很一致,哈哈。

4樓:知27820仙妨

大學軍訓當時天氣好熱,被晒得好黑。軍訓回家之後,爸爸媽媽他們都說不認識我了,而且**還晒傷了,再也不想軍訓了。從剛開始的拖延散漫一塌糊塗,到最後的步履整齊井然有序,我們一直在努力,每天進步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5樓:迪

軍訓兩週,放假兩天,我媽接我的時候,站在我面前2米處東張西望,愣是沒認出我。我叫了一聲媽,我媽一臉疑惑的盯了我5秒,突然大叫一聲:「誒呦我的天,兒子你怎麼成這樣了,太黑了吧你,還有你頭髮呢?」

你經歷過讓你氣憤的事情有什麼,你經歷過最讓自己感到生氣的事情是什麼?

室友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用我的洗髮水,我說了他之後,對方還振振有詞的埋怨我小氣。有一次我在看店的時候,一個小孩子進來拿了零食就往外面跑,等我追出去,已經看不到人影了。一天晚上喝了點酒,就特別想找他聊天,剛開始還聊得好好的,然後他突然說要去打遊戲,當時已經十二點了,我正在興頭上,再加上第二天有事要早起...

你經歷過什麼尷尬的事,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從小到大,經歷的尷尬事還真的有不少哈哈哈 hiahiahia!但是最讓人尷尬且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由於我中高度近視,但是又覺得戴眼鏡很醜,那時候還不流行圓框眼鏡。每次放學全校幾乎一百多個班一起放學,就有很多不是...

你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是什麼,你所經歷過的最痛苦最難熬的事情是什麼?

我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是孩子做腫瘤切除手術的時候。當腫瘤一次又一次肆虐正在讀大三的我兒劉伢子的時候,看著他日漸消瘦的身體,我的心每分鐘都在備受煎熬,思緒也在激烈的與生命賽跑 與死神鬥爭中飛快運轉。手術方案,在醫院專家們嚴謹細緻的安排下,早已制定就緒。6月8日上午8時,一大早陪伴在患兒身邊的我們,一直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