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左右的你,是如何由窮變富的

2022-11-25 01:50:09 字數 1563 閱讀 5781

1樓:阿桑方方

克服自己的惰性,很多時候就是出現放鬆的態度,讓自己變得不那麼積極,這種鬆懈狀態會讓人變得貧窮,甚至出現頹廢的狀態,要想讓自己積極向上,那就要儘可能地去勤勞、正能量,那樣的自己才會變得更好,從而讓自己變得更加富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增長知識,增長見識我們用智慧手機就會發現,智慧手機是需要定期升級作業系統的,這樣才能變得更快,擁有更先進的功能。那我們的大腦呢?你有多久沒有升級我們的大腦系統了。

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朝九晚五,卻一年也看不了幾本書,幾年也參加不了一次提升培訓,這樣的情況下,你怎麼能找到致富的工具呢?就算機會出現,你也不一定有見識去識別啊。多讀書,廣泛閱讀,多與聰明人聊天打交道,少打遊戲,少抽菸喝酒。

把錢用在自我提升上,買書讀,參加自我成長方面的培訓,在衣食住行方面省一點。當你的知識積累到一定程度,你的腦海中會突然迸發出靈感,讓你致富的靈感。學習還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把自己當成一個終身學習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公司的裡面的普通員工,你很難變得富有,即使你為公司創造了極大的價值,你得到了也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你想想,如果你建立一家公司,僱傭10個人,每個人哪怕給你貢獻百分之20的剩餘價值,也足以讓你變得富有。建立平臺本質上是購買他人的時間再包裝**,這是一條生財之道。寫書的本質是把自己的時間打包後,進行多次**。

很多人靠寫書讓自己走向了財富自由。你看看,你可有這方面的天賦。

4樓:回憶

最窮的時候,我通過讀書,大量的讀書,一些看似沒有什麼作用的,而且有的和自己完全沒有關係的書,但是你可以另外一個角度去理解書中所提到的內容,用來解決目前所遇到過的困難。之後,我還努力的去學習一些電腦軟體。畢竟現在無論做什麼都離不開電腦,而一些軟體的操作是基本的。

所以,一夜暴富,是存在的,但是那個機率也是極低的。只有不斷的充實自己,才有可能讓自己變的富有!

5樓:猴45371艙沽

積蓄自己的慾望,一個人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才會真正集合自己全部的力量去努力,當然面對這種事情是不易強求,這就需要慢慢積累這個過程,在實現一個又一個小目標時,讓自己想要的慾望變得越來越強大,那樣才能有更大的動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6樓:3071滅韓頤儇

多和有追求的人在一起,能和有富有狀態的人學習,真的是能夠從中得到收穫,因為跟優秀的熱能在一起,除了在交流中得到收穫之外,還能受到他們的影響,從而讓自己也變得更加出色,當然面對這一切都是需要我們用心去發現,用心去學習才行。

7樓:炒蛋哥

懂得投資自己,自己永遠是最值得關注的,把時間和精力多花一點在自己身上,那麼也就意味著自己能得到更多成長的機會,而面對這一切要目光長遠,那樣才能慢慢變得出色,尤其是花金錢, 要懂得花錢在有意義的事情上,而把時間好好利用起來,用到真正能改變自己的事情上。

8樓:尹朶月

熟練掌握一種積累財富的方式,包括工作的賺錢能力,提升自己的方法技巧,在不斷學習提升過程中,收穫財富的同時還能掌握能力,那將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關鍵是有了這些能力地積澱,能夠帶動後面財富地積累,對於一個人的成長那將會起到非常大的幫助。

三十歲的女人,你是如何提升自己的

人生的價值就在於看準一件有益的事,竭盡全力 因此,我們需要做的並不是不斷地彌補自己的短處,而是去悉心經營自己的長處。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找到一個最佳的位置,充分發揮自己所長,堅持不懈做下去,我們就一定能夠有所突破 有所成就 到了三十歲可以學會讀書,多讀書提升自己內在的修養,也要多多的做運動為自己的外...

所以三十歲的男人是比較喜歡和三十歲的女人做還是十幾歲的小女孩做呢

其實跟成熟的人做 能滿足 喜歡和三十歲的女人做,那是喜歡成熟的女人,因為成熟的女人有稚嫩小姑娘身上沒有的嫵媚與成熟感,喜歡和十幾歲的小女孩做,是因為想追求刺激,這就是為什麼好多有錢人喜歡找大學生了,因為她們是第一次,很青澀 三十歲的男人?別逗了 15歲到30歲都想 因人而定!大部分應該喜歡年輕的吧!...

三十的男人如何養生,三十歲的男人該如何養生要注意些什麼

我覺得吧,第一要堅持鍛鍊,第二飲食方面要注意,有些人在這個年齡段大吃大喝,很容易落下很多毛病,第三,當然良好的心態是不能缺了。保持好的心態,戒掉不良嗜好。三十歲的男人該如何養生要注意些什麼 1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抄 工作的應酬,吸菸bai喝酒是不du可缺的。男性應該控制好自zhi己,避免帶來巨d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