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女人,你是如何提升自己的

2022-01-11 05:43:36 字數 3503 閱讀 5304

1樓:那愛真美

人生的價值就在於看準一件有益的事,竭盡全力

因此,我們需要做的並不是不斷地彌補自己的短處,而是去悉心經營自己的長處。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找到一個最佳的位置,充分發揮自己所長,堅持不懈做下去,我們就一定能夠有所突破、有所成就!

2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到了三十歲可以學會讀書,多讀書提升自己內在的修養,也要多多的做運動為自己的外在氣質做出貢獻,也要學會保養自己。

3樓:e時光再燃

一般30歲的女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穩定的事業。她們會通過事業奪來的金錢,用來裝扮自己。也是提升自己的一種很好方式。

4樓:30秒不

一定要多看書,讓自己變得更加有氣質一些,再就是要精心的打扮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更加漂亮一些。

5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首先就是要豐富自己的生活閱歷和知識,要有自己獨立的事業和朋友圈,而不是隻想著依賴男人,同時也要不斷地學習各方面的知識。

6樓:生活小江南

我平時會多讀一些有用的書籍,多些業餘愛好,有空的時候會出去旅旅遊,這樣來提升自己。

7樓:倩兒

我在外面工作的時候會不斷的汲取新的知識,還會關注熱點新聞。休息的時候,我會去看書。

三十多歲的女人如何增加自己的氣質?

8樓:海韻風香

可以練練瑜伽或者學一些舞蹈,注意飲食和作息時間,少用化妝品,用一些好的護膚品,完美的就不錯~謝謝

9樓:happy鹹鴨疍

三十多有三十多的美麗。穿衣得體,說話文雅,舉指大方。讓人感到文明親切。這是三十多歲的風韻,是二十歲所不具備的。相信你自信起來。

10樓:緣來媛滅

女人只要打扮什麼氣質都會有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胸膛挺直,平視前方,大步邁開。

12樓:套路佳

要多用一些化妝品多買一些衣服來打扮就行了

13樓:小神婆

持續性不想帶娃,間歇性想一個人過,送命式的熬夜...

三十歲的女人應該如何保持自己的魅力

14樓:小神婆

持續性不想帶娃,間歇性想一個人過,送命式的熬夜...

15樓:晨妹

30歲的你復如何hold住魅力

一、三十歲的制女人:千萬別再去做什麼整容隆胸,你那三十年的**已經掛不住額外的折騰和重量了。如果經濟能力允許,買點好的護膚品 ,多做一些保養,條件差點的,只要保持良好的睡眠,正常的飲食,適量的運動,積極的心態也能容光煥發、青春常駐。

二、三十歲的女人:就別為浪漫而感動了,再為誰送你一盒巧克力或者一束鮮花而徹夜難眠只能讓男人覺得你很平庸,容易擺平。

三、 三十歲的女人:如果歲數到了,也別忌諱,有人問到年齡實說也無妨。千萬不要假裝出二十幾歲的清純,假純不但危險,過度使用還會遭人唾棄。

四、三十歲的女人:如果去卡拉ok ,請不要唱那首「不要長大」,除去這尷尬的、要不要都已經長大的年齡外,其它那些你想長大的地方也長不大了。

五、三十歲的女人:如果身材允許,可以適當得打扮的俏麗一些,但請不要失去莊重。過分暴露的衣服只會讓女人心 生醋意,男人心生歹念,得體的展現才會令同性尊重、異性自重。

30歲的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包容.體諒.理解的去面對人和事物。

17樓:百度使用者

人格魅力:在當今社會中,為人處世的基本點就是要具備人格魅力。何為人格魅力?

首先要弄清什麼是人格。人格是指人的性格、氣質、能力等特徵的總和,也指個人的道德品質和人的能作為權力、義務的主體的資格。而人格魅力則指一個人在性格、氣質、能力、道德品質等方面具有的很能吸引人的力量。

在今天的社會裡一個人能受到別人的歡迎、容納,他實際上就具備了一定的人格。

人格魅力的性格特徵表現在如下方面:

第一,在對待現實的態度或處理社會關係上,表現為對他人和對集體的真誠熱情、友善、富於同情心,樂於助人和交往,關心和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對待自己嚴格要求,有進取精神,自勵而不自大,自謙而不自卑;對待學習、工作和事業,表現得勤奮認真。

第二,在理智上,表現為感知敏銳,具有豐富的想像能力,在思維上有較強的邏輯性,尤其是富有創新意識和創造能力。

第三,在情緒上,表現為善於控制和支配自己的情緒,保持樂觀開朗,振奮豁達的心境,情緒穩定而平衡,與人相處時能給人帶來歡樂的笑聲,令人精神舒暢。

第四,在意志上,表現出目標明確,行為自覺,善於自制,勇敢果斷,堅韌不拔,積極主動等一系列積極品質。

人格是一個人整體精神面貌的表現,是一個人的能力、氣質、性格及動機、興趣、理想等多方面的綜合表現。

它是從人出生時就有並一直延續的發展下去,評價一個人不單單隻看他的外表,而是綜合多方面因素,例如:外貌、語言、心理、性格等,從中去發現他高尚的人格魅力,這是較高的境界,最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人格。一個人要想讓別人尊敬他,欣賞他,應該有自己的人格魅力,對自己本身的優、缺點有一定的瞭解,不自卑,不自傲,與身邊的同學、朋友搞好關係,能重視自己的言行舉止,不做有失自己的風範的事。

在遇到困難,挫折時,有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使自己從挫折中站起來,變得更加堅強,使自己漸漸的成長起來。而在生活當中更要有樂觀、積極的態度,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有自信地面對生活,享受人生,使生活變得更加的充實,多彩多姿。

18樓:靈兮情感挽回

記住這兩句話,提高你的人格魅力。

三十歲的女人要如何讓自己更有魅力

19樓:推廣

女人,怎樣更加有自信?

自信是女人魅力的第一步。有很多成功並且富有魅力的人,他們發表的名言都是汗水和勤奮,努力和堅持,但是恰恰忽略了具有這些因素的前提,那就是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想成為有魅力的人,首先要自信。

【微笑】

微笑是世界上最無聲的語言,但它是最無法讓人拒絕、最容易讓人接受的。從今天開始,都讓你的嘴角上揚,給遇到的每一個人一個真誠的微笑,慢慢的,你會發現,有很多陌生人都會友好的對你點頭致意,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更加感覺出你自身的人格魅力。

【知識】

知識改變命運,這句話一點也不假。有學識的女人就像一本耐人尋味的書,百翻不倦,富有內涵。胸無點墨的女人,漂亮的充其量就是一個漂亮的空花瓶,時間久了,也就沒意思了,長相平凡的更像不成形的花瓶,連看的價值都沒有,是個廢品。

女人要有魅力,一定要百翻不倦,富有內涵。

【獨立】

獨立包括經濟獨立和人格獨立。經濟獨立不是讓女人去做女強人,而是做一個生活的強者,不求人,不靠人,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買,自己去爭取。很多女人都是小鳥依人型的,都說的男人很喜歡這樣的。

可是,誰能保證能夠男人能喜歡你一輩子呢。與其等待著被選擇,被喜歡,不如做一個吸引蜜蜂的花朵,你說是嗎?

三十歲的女人要如何讓自己更有魅力

持續性不想帶娃,間歇性想一個人過,送命式的熬夜.30歲的你復如何hold住魅力 一 三十歲的制女人 千萬別再去做什麼整容隆胸,你那三十年的 已經掛不住額外的折騰和重量了。如果經濟能力允許,買點好的護膚品 多做一些保養,條件差點的,只要保持良好的睡眠,正常的飲食,適量的運動,積極的心態也能容光煥發 青...

所以三十歲的男人是比較喜歡和三十歲的女人做還是十幾歲的小女孩做呢

其實跟成熟的人做 能滿足 喜歡和三十歲的女人做,那是喜歡成熟的女人,因為成熟的女人有稚嫩小姑娘身上沒有的嫵媚與成熟感,喜歡和十幾歲的小女孩做,是因為想追求刺激,這就是為什麼好多有錢人喜歡找大學生了,因為她們是第一次,很青澀 三十歲的男人?別逗了 15歲到30歲都想 因人而定!大部分應該喜歡年輕的吧!...

二十歲的女人可以喜歡三十歲的男人,而三十歲的女人不會喜歡二十歲的男人,求解釋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內心缺乏安全感,或者說她們潛意識裡不願意今後的生活有過多的不安定,而30歲的男人,大多事業有成,或者心理上有了歷練,會讓女人覺得跟著這個男人是有依靠的,所以女人大多趨向於找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一般來說當女人到三十歲的時候,已經接觸過很多不同的男人了,她這個時候的心境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