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的婚姻生活幸福嗎

2022-01-11 05:43:34 字數 2438 閱讀 5391

1樓:流浪的白雲

非常不幸福,沒有信任的婚姻沒法生活下去。

2樓:娜娜很幸福

不幸福和他在一起就是為了孩子孩子沒有了婚姻在繼續也沒有意義了。畢竟他從來不知道什麼是老婆,從來沒有為我考慮過,而他也不是我的老公了,

3樓:威高

一點都不幸福,也不能離婚,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為自己而活,

4樓:aa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所謂的幸福,就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有說有笑的,雖然就這麼簡單,可是想要這些談何容易,兩個人如果有一個人不這麼想,那所謂的幸福就不復存在,實際上從懷孕期間,我就後悔結婚了,我想要的是一個疼我愛我的人,而不是一個只為自己考慮的一個人,可是現在孩子大了,我又捨不得孩子了,我怕孩子受到傷害,可是他還是死性不改,只為自己,不為別人著想,我已經受夠了,我選擇離開一段時間好好想想,如果真的到了沒發挽回的地步,我就獨自帶著孩子生活,這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吧。

5樓:西瓜

結過婚,離過婚,現在一個人和小孩在一起。依然相信愛情,相信每一分的幸福是需要去經營的;依然相信生活,在苦難面前,退卻是最不應當的選擇;依然相信幸福一直在身邊。

6樓:瞿紫彤

幸福嗎?我也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別人都覺得我很幸福了,只有我自己內心並不覺得。在外人眼裡我有對好公婆,的確,他們是挺好的,可跟我過日子的是他們的兒子,我跟他在婚姻裡攢夠了失望,如今是離婚狀態,現在他求復婚,為了孩子我在努力的想重新回到那個家,可感覺我想要的生活,他給不了。

如今想想,當初跟他結婚只是因為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才選擇了結婚。所以我後悔!

7樓:知哥47389孤湃

感覺很幸福吧。躺在床上,卸下一天的勞累,我倆腳纏著腳,我躺入他的懷中,溫暖、柔軟,聽著他的心跳,有安全感,我感覺幸福。有時間,他開著車,帶著我和孩子們出門轉轉,車裡放著好聽的**,大寶小寶看著風景,我和老公笑,我感覺幸福。

8樓:小月哈哈

我感覺挺幸福的,雖然也會常常生氣,感覺婚姻把我消磨的很多,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很幸福的。人到中年,各種壓力,這時候的婚姻如果還能像二十多歲那樣深情,火熱,浪漫,或許是不可能的吧。如果有,那應該就是極好的婚姻了。

9樓:知91602探辭

現在的我在婚姻裡過得挺幸福,說不後悔這段婚姻是假的,已經結婚二十四年了,從最初的相互看上,到中期的矛盾重重,差一點都過不下去了,最初的看上是他家境貧寒,他雖有工作,卻上有老,下有一個弟弟,儘管長的還行,也沒幾個人甘願下嫁他,我們是高中同學,有人提親說到了他就在我住的隔壁上班,我們家條件中等,那時我只是個臨時工,我看他有工作,將來定能養活起我和孩子,他見我家境不錯,也就同意了這門親事,可以說,在當時情況下,是各有目的的,後來我通過自身努力,參加了招幹就順利有了工作,那時我們己經結了婚,很不幸,我們有了孩子,經常三觀不合,吵架是家常便飯,孩子身體不好,經常搞的我們經濟入不付出,經常負債,不過,現在好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一切都在變好,好好過日子吧,誰家煙窗不冒煙,又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冒!

10樓:寶寶99676淮猿

幸福啊。我現在結婚剛三年,有了兒子,一家很幸福,雖然還是外債一屁股,但是我們正在創業階段,我覺得像我們這樣的家庭該很多,這也是我們社會推動的結果,不過人生嘛,就是要拼,要努力,縱使這個過程讓我們疲憊,也可能讓我們的家人受委屈,但是我們要知道大方向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就是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時風華正茂,彼此被優秀的對方所吸引, 於是我們在一起譜出了愛的進行曲,纏綿浪漫又讓人回味。而步入婚姻我們風華依舊,那份愛卻沒有想象中的歸於平淡,我們反而在柴米油鹽中找到了新奇,在日常瑣事中繼續那愛的序曲。幸福一直是我們的主題,因為我們每一天都沉浸在愛裡。

12樓:知哥46303緣親

我該是幸福的吧。女兒9個月,我出車禍了,住院半月,生生斷了母乳。出院女兒都已不識得我。

已臥床一月,還不知要再臥床多久能坐能站。算幸福麼?不算幸福麼?

我還健在,女兒還好,夫君還好,服侍我很周到,每日能見到溫暖明亮的陽光,日子過得很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心經。當年結婚閃電式,婚後才發現兩人之間存在的人生觀水平線高低差距太大。

鬧離也鬧了多次後都無果而終,到後來孩子也有了,心也冷了,一切為了孩子,艱難的在一起,維持著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啊。走入婚姻,也經歷過兩個人的性格磨合期,小磕小絆也在所難免,但終於兩個人還是以善以誠去化解了彼此性格中的差異冰點,幸福成為了婚姻生活主調。其實婚姻生活還是需要自己與愛人共同用愛經營出幸福來的,雖偶爾有點小風小雨,但終都被幸福的太陽晒暖了。

對於自己的婚姻只說不後悔,用心對待,善良真誠是婚姻生活的主線,愛能遮掩許多過錯,人無完人,事無全事,不苛求愛人完美,容得了其偶爾的性格次點。善待他人等於善待自己,善待婚姻,家庭便會多一些溫暖的幸福。

你正在經歷怎樣的婚姻生活

我正在經歷非常幸福美滿,兒女雙全的婚姻生活,我很喜歡和享受我的婚姻生活!我正在經歷的婚姻生活是美滿幸福的,全家人都共同努力把家庭經營好,是非常理想的婚姻生活!對於每個已經結了婚的人,都會經常問自己,自己正在經歷怎樣的婚姻生活?已婚和未婚雖然只是一字之差,但是已婚的生活和未婚的生活卻大相徑庭。婚姻中,...

如何才能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怎樣才能擁有幸福的婚姻?

經得起平淡,能體驗平淡之中的小幸福,愛他 她 怎樣才能擁有幸福的婚姻?你有多久沒和自己的另一半促膝長談了,你知道最近另一半有什麼煩心事嗎?他 她最近在追什麼劇,喜歡看什麼電影?不同的人肯定有不同的回答,有人能詳細列出對方的喜好,有人卻沒法給出明確的答案。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床頭吵架床尾和,我們聽過...

婚姻生活家庭幸不幸福,多數取決於女人

說到底,一個家庭想要欣欣向榮,和諧幸福,老公的態度尤為重要,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的心情,女人的心情決定了家庭的幸福!不是取決女人 也不是取決男人 是取決兩人是不是有充分理解對方 也取決兩人能充分自我檢討 兩條做的越好 關係越融洽 這話看上去,問題不抄 大,有時候,襲甚至想想是正確的。其實,在我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