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生活中,最愛撒嬌的星座是哪

2022-01-05 23:05:48 字數 1311 閱讀 6439

1樓:熊熊春翠

雙魚座在婚姻中是最會撒嬌的,他們總是會讓伴侶感到很依賴他們。雙魚座的女生天生就柔情似水,單純可愛,她們在戀愛中特別的小女人,說話辦事都是很溫柔的,她們最喜歡依偎在戀人的身邊,她們特別會撒嬌,當自己喜歡上一樣東西,想要男朋友買給自己,只要撒撒嬌男朋友一定拒絕不了她們的要求,如果男朋友還不答應,掉一兩滴眼淚,那一定沒跑的,雙魚女撒嬌的樣子一點都不做作,就像是天生的一樣,很讓男生有保護欲,就算做了很過分事,只要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她們的特長撒嬌,

那麼男朋友心疼還來不及,**捨得凶她們呢!雙魚座的女生性格乖巧,善解人意,她們特別的賢惠,很會經營家庭生活,會把家裡打掃的特別乾淨,也會把丈夫照顧的很好,雙魚的心思比較細膩,很會觀察丈夫的心情,

當丈夫因為工作什麼的事情不開心了,她們就變身成了可愛溫柔的小綿羊,向丈夫撒嬌賣萌,安慰丈夫。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也會主動示弱跟丈夫撒嬌,丈夫自然也就消氣了。她們對待所有人都是很和善的,和丈夫相處的時候,

也會比較小女人,她們在生活中比較會把握分寸,和丈夫撒嬌的時候,也不會過於做作,讓丈夫反感。眾所周知,雙魚是個高顏值星座,當雙魚惹丈夫生氣了,只要撒個嬌賣個萌,再加上美麗的長相,這場風波很輕易就被平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生活中,最愛撒嬌的星座是雙魚座、獅子座。雙魚座用惹人憐愛的方式撒嬌、獅子座用可愛的生氣臉撒嬌。

3樓:孤鳥度一

我覺得像是水瓶座,雙魚座,這樣性格綿軟的人會很喜歡撒嬌的吧。

4樓:小月魚剪輯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會撒嬌賣萌的星座應該是雙魚座的人。

5樓:__葑茚丶誋憶

所以在戀愛中,最會撒嬌的人往往能夠得到更多的寵愛。這樣的星座有雙魚座、白羊座和水瓶座。

6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沉澱摩羯座是12星座的沉澱。摩羯座雖然有點悶,可是內裡面的12星座元素一個也不少,只不過都被沉澱過濾,老老實實地呆在底層助威了。

無論是誰的脾氣,他都有一點,輕易不發脾氣,而是「化悲痛為力氣」醞釀成一股向上的精神——直到有朝一日成功。

7樓:章鴻泰

水瓶座性格十分溫柔,總是讓人有更多的保護慾望。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水瓶座的女生,她們的情商都挺高,不管什麼事情,他們總是能很好地掌握好度,不至於撒嬌太過讓男生反感,也不會白白讓撒嬌的機會流失。所以水瓶座很能掌握自己的節奏。

8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吧,在婚姻生活中,最愛撒嬌的星座。

在婚姻生活當中,最隨和的星座是哪

在婚姻生活當中,最隨和的星座是金牛座。佛系的金牛座不愛爭奪什麼,只求安穩隨和的生活。我認為最隨和的星座的會是天秤座的人,他們天性純善,沒有什麼架子。巨蟹座很隨和,他們能夠真心的對待,很容易和別人相處 我覺得應該是雙魚座吧,在婚姻生活當中,最隨和的星座。看起來特別高冷的摩羯座其實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其...

在日常生活中,最窩囊的星座是哪,在日常生活中,最窩囊的星座是哪一個?

我認為十二星座中,星座雙魚座座是一個最窩囊的星座。因為雙魚座在所有星座中對金錢態度是隨性的。他們或許上一刻無比渴望錢,下一刻卻把錢忘到腦後。對於雙魚而言錢很有用,可真正讓他們垂涎的還是愛情,離開愛情他們是沒辦法開心的。這種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金錢觀,自然劃撥到 最窩囊 最沒出息 的行列中。不僅如此,雙...

在日常生活中,最可愛的星座是哪,在日常生活中,最可愛的星座是哪一個?

獅子座在外總是活潑,熱情的模樣。在外人的眼裡,他們是要面子要自尊高高在上的獅子王,讓人有一種感覺,只要有他在什麼都不用擔心。但是,對愛表現成熟穩重的獅子座,在情人面前確實會毫不猶豫地發揮自己愛撒嬌的本性,這一秒嘟著嘴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下一秒,說口渴,要喝水。你要幫他到,他們可是一點都不會害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