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星座中,最適合結婚的星座是哪

2021-03-09 21:46:24 字數 2606 閱讀 5251

1樓:知昂張

我感抄覺談了多久的戀愛並不代

襲表能走進婚姻的殿堂,談戀愛和結婚的標準不一樣,婚姻需要更長遠更周全的打算,需要慎重。

金牛座的人不管男女都很誠實。和他們做朋友或者成為戀人甚至結婚,你會覺得這段情安全感十足喲。金牛沒有那麼圓滑,甚至有點死板,他們是適合結婚的不二人選。

金牛是很真誠的人,他們對對方特別好,也很好的控制自己,不被外面的花花世界**。

**座很多時候給人一種嚴厲、有潔癖的感覺。他們對待婚姻非常認真哦,不會為了生活將就自己的情感,也不會為了壓力而結婚。他們會用一生的時間努力尋找自己的真愛。

你不瞭解**的時候會覺得他們矯情嚴格,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自律性很強,對生活很有打算的人。

戀愛和婚姻選擇配偶的標準上,一個人的外表非常重要哦,氣質也是選擇配偶中優先考慮的。對於生活質量高的水瓶來說,婚姻是尋找一種安定,他們也會把自己塑造成專一相信愛情的人哦。很多人欣賞水瓶散發的獨特氣質和對生活的堅持,對婚姻的堅守,水瓶會給我們帶來美好,也能遵守自身的道德底線原則。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找雙魚男結婚會更好一點,因為雙魚男會時不時跟你浪漫一回,但你得記住了,雙魚男有三種人渣男、暖男、直男,千萬別惹雙魚座生氣,別逼他放出第二人格

3樓:wd蕭蕭

最適合結婚的星座就是**座。**渾身都是優點,自主能力超強,跟這種明白人在一起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有方向。但你要知道,這個指的是和**在一起朝著他嚮往的生活去奮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找一個雙魚座的比較好,因為他們理性對愛人知冷知熱,會體貼人,能夠寬容的,保護自己的,其實我認為找個雙魚說的是比較合適的

5樓:宋小寶很帥

就適合結婚的只有金牛座了 因為金牛座的人都非常的老實 愛聽話 誠懇 對自己喜歡的人很好 有自己的追求目標 還有上進心 很不錯的 所以金牛座適合結婚

6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12個星座裡面最適合結婚的一定是金牛座了。還有獅子座。

7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公與星座無關,與性格有關,一個人的成長環境決定其性格,同一個星座因生活環境不一樣,性格肯定是有差別,別被那些所謂的星座學說忽悠了!

8樓:陽光

真的想要結婚,你得找到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那個人。別給自己定太多條條框框,星座就更不靠譜了。真愛得純粹點才夠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公,又不是找星座,別太迷信,遇到心愛的人,只要是兩情相悅你就嫁了吧。

10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都可以,只是你有問題,別人都結了,你還問

在12種星座中,最適合結婚的星座是哪一個?

11樓:小豆寶

十二星座中最適複合結婚的一個制星座,那就是白羊bai座,因為我們要知道白

羊座du

,對於愛情zhi都是充滿著嚮往和憧憬的dao,白羊座對愛情都是十分忠誠的。

只要白羊座選擇自己愛情,那麼就會毫不猶豫地忠誠於自己的愛情,並不會做過多的想法。所以說白羊座是特別適合結婚的一個星座。而白羊座在結婚之後,也會做好一個或賢妻良母的角色,會主動分擔愛情中所出現的問題,而且也會主動解決愛情中所出現的裂縫。

和白羊座在一起,那麼你會感覺到這個世界滿滿的溫暖,而且也會將這個世界的正能量轉達給另一半,白羊座會吸收所有的負能量,將它們轉化成正能量,再返還給另一方,這就是白羊座的一個性質,和白羊座在一起結婚。真的是特別的幸福,因為白羊座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十分貼心的。

而且他會照顧到你的情緒和你的想法,並不會因為自己的想法和感情影響別人,也不會太咄咄逼人,所以說和白羊座結婚,我感覺真的很幸福。真的是特別的幸福。而且白羊座對愛情感覺就是在做一件神聖的事情,更別說婚姻,對於婚姻更是崇尚的不行,無論白羊座是一個什麼樣的年齡段,都是對愛情充滿著嚮往的,對於這樣的一個星座,當然是最適合結婚的了。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比較適合結婚,因為射手總是很溫柔體貼,能讓人感覺到溫暖。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最適合結婚的星座是金牛座的,這樣的人懂得你才懂得顧家。

14樓:碩陽人福

那麼我還是比較喜歡巨蟹座,因為這樣的人特別顧家,特別懂得理解。

1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最適合結婚的星座是巨蟹座,婚後和巨蟹溫柔居家。

16樓:精靈夢

最適合結婚的應該就是獅子座了吧。他們踏實能幹。智商很高又很聰明。你專一。

17樓:豔豔醬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性格溫順,脾氣好,很容易相處,適合居家過日子。

18樓:丶扯淡

金牛座的人不管男抄女都很誠實。和他們做朋bai友或者成du

為戀人甚至結婚,zhi

你會覺得這段情安全感dao十足喲。金牛沒有那麼圓滑,甚至有點死板,他們是適合結婚的不二人選。金牛是很真誠的人,他們對對方特別好,也很好的控制自己,不被外面的花花世界**。

十二星座誰最適合結婚,十二星座裡,最適合結婚的星座有哪幾個?

第一名 座的朋友都是特別體貼,特別細膩的人。你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他們愛觀察的眼睛,他們能透過你的行為看懂你的心,然後用自己無盡的愛去呵護你照顧你!第二名 巨蟹 巨蟹是最顧家的星座,沒有之一!對另一半的照顧更是如春風般溫暖細緻又連綿不斷!只要你吱聲,恨不得把一切奉獻給你,不斷的在腦中構建你們美好的未來...

12星座適合住多大房子,十二星座中最適合住什麼房子

白羊座 金牛座 180平米。有計劃的金牛們會選擇有大大的落地窗的房子,這樣金牛們才有了時間可以晒晒太陽看看想看的書喝上一杯暖暖的咖啡。愜意的下午。雙子座 150平米。雙子喜歡跟朋友們在一起,所以雙子的家一定要有很多的臥室,供給朋友們小聚的時候能夠住在一起。巨蟹座 70平米。家不用太大,對於巨蟹們來說...

十二星座中最適合談戀愛的星座組合都有哪些,你應該找什麼星座的有譜了嗎

白羊座適合和射手座談戀愛,我和我媳婦就是這兩個星座。天秤座的人非常適合談戀愛,因為他們的才華可以為雙方的情感增添很多色彩。我覺得摩羯座和金牛座最般配了,我應該找金牛座 適合談戀愛的組合有很多呀,比如說射手座跟這個白羊座的人就挺合適的。適合談戀愛的組合,有很多白羊座和獅子座,我覺得就挺好的。摩羯座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