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最擅長偽裝的星座有誰,12星座中誰是最善於偽裝的“美女特工”?

2021-06-26 15:20:37 字數 5714 閱讀 2399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我認為心機很重,如同星座的名字一樣,他們大都具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人格,讓人很難猜到他們的真實意圖,常常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他們看起來就是一副天真無邪,沒有煩惱,也沒有太多需求的樣子,一點也沒有心機。然而,表面上的樣子,其實是他們所做的偽裝罷了,當算計了別人的時候,他們會裝出無辜的樣子來洗脫自己的嫌疑。

雙魚座的性格很優柔寡斷,他們本身就是一個自我矛盾體,就像雙子座一樣,有時會出現不同的性格。他們平時會以善良溫柔示人,與雙魚在一起時時刻刻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美好,堪比天使觀音再世。但是如果不小心激發起了他們**的一面,他們就會變得狂躁易怒,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彷彿地獄裡的惡魔一般。

不要讓雙魚的敏感開啟他的黑暗。一旦讓激怒了雙魚座,他們就會像天蠍座那樣,對傷害他們的人瘋狂的報復。

2樓:95電玩大大

在我印象中比較擅長偽裝的就是天蠍座,平時不容易顯山露水,會偽裝自己的真實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座比較適合偽裝,所以跟**座的人交往要小心點了,每個人都一樣。

4樓:

不要讓雙魚的敏感開啟他的黑暗。一旦讓激怒了雙魚座,他們就會像天蠍座那樣,對傷害他們的人瘋狂的報復。

5樓:

雙魚座寶寶看起來朦朧的外表,會讓人覺得雙魚座是一個很好欺負的傢伙,但雙魚座其實有很多想法是不為人知的,特別是對於人性格情緒的敏感體驗,雙魚座無疑是做到了人的心理,

6樓:大紅大

天蠍座,他們是極度自私的群體,自我主義非常強,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記仇,而且有仇必報,可能無意間 的一句話,就能使天蠍座認為是在針對他們,天蠍座會表面上裝作無所謂的樣子,心裡可能早就在盤算怎麼報仇了。

7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雙子座比較擅長偽裝的。為何是雙子座呢?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雖然擁有些小聰明,但不專一,往往流於膚淺,持久力又低,一般的成功都是由於一時興起而主意和建議引發出來的成功,可以說是理性但不安的星座。

8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感覺天蠍座的擅長偽裝。這個星座的人容易記仇,睚眥必報型別的。但是給人的感覺卻是熱情。

9樓:

我身為天蠍座,我想說天蠍座其實還蠻擅長偽裝的,主要是裝熱情和裝傻兩方面,天蠍其實本性比較冷漠,但是在每次待人方面都能讓對方感覺到友善和熱情,而且天蠍很多時候都是懂裝不懂,可能也是一種保護自我的方式吧。

10樓:一個****

我覺得白羊座的可能比較擅長偽裝吧,因為我感覺身邊白羊座的朋友就是有點假的樣子。

11樓:素包包子

我覺得12個星座裡最擅長偽裝的應該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本身是一個特別容易記仇的人,但是他們在給人第一印象是非常熱情的。但是內心可能會比較陰暗一些。

我比較不喜歡他們的性格特點。因為天蠍座是比較小氣吧。

12星座中誰是最善於偽裝的“美女**”?

12樓:煩人的

人和人交往的過程中,如果想要得知對方的實際情況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因為偽裝是每個人的保護色,但是偽裝的程度也是要來區分高下的,在12星座當中誰才是最會偽裝的美女**呢?

第一個星座就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雖然比較富有,愛堅持,有韌性,但是她們有一個缺點就是總是愛和別人哭窮,一旦說起自己的財富情況時,就聲淚俱下,總是表現出一副悽悽慘慘的樣子。但是實際上卻並非如此,她們只是不愛顯山露水,但是她們悲慘的狀態,卻能夠讓人信以為真,算是比較會偽裝的一個星座。

第二個星座就是天蠍座,天蠍座最大的性格特點就是高深莫測,比較愛懷疑,她們不僅喜歡懷疑別人,也擔心別人會懷疑自己,所以基本上是不會表露出任何實際情況的,在偽裝方面非常有經驗,也算是最善於偽裝的一個星座了。

第三個星座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特別善於偽裝,在和別人交往的過程當中,奉承之詞總是很多。但是她們之所以有偽裝的面具,不是為了表現自己的心機,而是她們的性格使然,不希望因為自己的直來直去給自己帶來麻煩,用委婉的方式去解決人際交往之間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13樓:清春不打烊

水瓶座和獅子座,他們很會為人處事,也最善於偽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就是很善於偽裝的一個美女**了。

15樓:肖說

白羊座很善於偽裝,柔弱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

16樓:多肉

天蠍座就是美女**,總讓人刮目相看。

17樓:葉曉楓

感覺水瓶座是最善於偽裝,而且他們的氣質很不錯。

18樓:假蘇更生

雙子座就是最擅長偽裝自己的,一般不熟的人都猜不透她們。

19樓:花開無痕

12星座中都有人會善於偽裝。

20樓:欣欣向榮

金牛座,他們最喜歡哭窮,而且偽裝的很好。

21樓:佛繡梓

夫妻宮裡面天同。天同星的人呢,是不願意遭受意外的,所以呢,他哪怕在外面有人,也會想盡辦法去隱瞞去欺騙你,因為他害怕失去家庭,與其浪費眼淚與口舌責怪他的無情,卻讓他知道你還放不下他,還不如當斷則斷。真正讓他嚐到失去一切的滋味,才能夠痛下決心斷了外面的一切。

22樓:正骨專家楊醫師

性格決定了自己的命運,但是沒有絕對的一生運勢都不會好的星座,不太好的星座有天秤座、射手座,先說天枰座一直在追求著平等的待遇,讓自己在生活當中總能有一個很好的規劃。對待自己的朋友非常熱情,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老好人,都能讓自己幫助朋友解決一些難題,從來不會讓自己拒絕朋友的要求。射手座明明有一個很好的人生,就是由於自己心地善良,讓自己的財富完全放在朋友的身上。

當自己想要改變的時候,永遠改變不了這樣的結局,朋友永遠會把射手座拖垮。

十二星座中哪個最擅長偽裝

23樓:你妹

摩羯座的人善於偽裝,他們的外表看起來老成,不喜歡說話,但心思很重。他們往往都能把身邊的人心思摸得很透,有些事情他們明明知道,卻不說出來,等你親自開口。如果得罪了他們,他們表面上不會說,但在心裡會很介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我認為心機很重,如同星座的名字一樣,他們大都具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人格,讓人很難猜到他們的真實意圖,常常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他們看起來就是一副天真無邪,沒有煩惱,也沒有太多需求的樣子,一點也沒有心機。然而,表面上的樣子,其實是他們所做的偽裝罷了,當算計了別人的時候,他們會裝出無辜的樣子來洗脫自己的嫌疑。

雙魚座的性格很優柔寡斷,他們本身就是一個自我矛盾體,就像雙子座一樣,有時會出現不同的性格。他們平時會以善良溫柔示人,與雙魚在一起時時刻刻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美好,堪比天使觀音再世。但是如果不小心激發起了他們**的一面,他們就會變得狂躁易怒,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彷彿地獄裡的惡魔一般。

不要讓雙魚的敏感開啟他的黑暗。一旦讓激怒了雙魚座,他們就會像天蠍座那樣,對傷害他們的人瘋狂的報復。

十二星座裡面,最虛偽的星座是誰?

25樓:滿分彡乾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但是為了生活,我們會將它偽裝起來,可以保偽裝起來後,我們

護好自己,又能不傷害別人。但是偽裝的不能過深偽裝的過深的話,就相當於虛偽。下面我們說一下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虛偽。

第一個雙子座,雙子座是所有當中最會說謊的一個星座,他們好像能夠看透別人內心的想法,不管你在想什麼,他都能夠想到好像有一種魔力一樣,他們在偽裝的時候,特別淡定,一點都看不出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虛偽吧!不過也不一定不承認自己的一種行為。

第二個就是**座,**座的人看起來特別認真,但是內心卻是無比的**,為了追求完美,會不惜說出各種各樣的謊話,你可能會他做的一件事感到感謝,但是有可能是他們所製造的假象,當你反應過來的時候,你發現你不過他手中的棋子。

第三個就是天蠍座,他們性格比較極端,善於把自己的愛恨情愁都隱藏起來,但是你別看他們表面上很和善,但是內心的報復心是特別強的,只要自己內心受了傷,他們不管你是誰,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報復,我們表面上看得到她的善良,但是不理解他內心的想法。

以上就是我所總結的最虛偽的星座,虛偽不過是想在人群中更好的表現自己,在社會中有誰不虛偽呢?不過以上這幾種是最虛偽的星座。參考一下吧 。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最虛偽的星座,每個星座都有虛偽的人。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種無聊的猜想和預想上,這樣會讓你錯過許多朋友。

如果星座能決定虛偽與否,國家會禁止人們在某個月懷孕的

27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裡面最虛偽的星座是天蠍座。

天蠍座總是很高冷,給外界的感覺是為人非常的神祕,另外他們善於隱藏自己的愛恨,喜憂。天蠍座的性格極端,報復心極強。一旦受傷,不管是誰,不管多長時間都會找機會報復。

總讓外界的人看不透他們。

所以我認為最虛偽的星座是天蠍座。

28樓:振衣而歌

最虛偽的三大星座,尤其第一,裝腔作勢,卻隱藏極深第一:獅子座

獅子座為了維護他們天生的驕傲感,不得不演戲,即便遇到了什麼重大的事情,他們也會故作輕鬆,私下裡早已經忙得團團轉了。獅子座看上去沒啥心眼,本來心眼多著呢。他們很懂得利用自個的特點來到達自個的意圖。

有時候會很有心計,甚至還很兩面派。可是他們的秉性也不壞,只不過太想要到達自個的意圖了而已。對於獅子座來說,能夠找到他們不虛偽的時候就已經很不錯了。

無論是在哪個方面,虛偽程度實在是無人能比。說獅子座不虛偽,那都是假的。身為一個凡事都喜歡當第一的星座又怎麼可能會不虛偽呢?

第二:雙魚座

雙魚座容易心軟,愛情至上,但有一個致命缺點,也成為所有人黑雙魚座的原因,那就是軟弱虛偽。雙魚座不希望和人發生衝突,不知道怎麼拒絕別人,也不希望別人討厭自己,因此撒謊成習慣。這個星座的人很平易近人,不太主動的聯絡感情,做事很認真,討厭說話拐彎抹角的人。

很低調,會用實力來隱藏自己的野心,也是最記仇的,凡事得罪過的,都會牢牢的記在心裡,一旦有機會,也會讓之前得罪過的人不開心。雙魚座是最愛裝的星座,特別是在工作中,博取別人同情,裝病早退,這種事情在雙魚座上經常發生。

第三:天蠍座

天蠍座是個壓抑的星座,他在乎的事情太多,朋友啊,戀人啊...可是他不會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感受,所以他經常被人誤解。但其實他只是單純的希望別人都能洞曉自己的心事,但又一次次的讓自己失望,最後連蠍子他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所以故作出冷漠的神情。

把自己封閉起來。很神祕、佔有慾很強的天蠍座,控制慾很強,有城府,有心機,很仗義,對身邊的朋友都很好。最明顯的一個特徵就是很愛記仇,實力記仇,只要一找到機會就會不顧一切的氣打擊對方,很自律,防人之心不可無,難免會耍小心機。

29樓:皆無皆有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心思最不可捉摸,最虛偽的一個星座,他們的心胸很深,沒有人可以猜透他們的心思。摩羯座的人習慣了一個人摸爬滾打,他們早已學會了偽裝自己。在不熟悉的人看來他們十分厚道內斂,對什麼都不爭不搶,只要幾個熟知他們的人知道,往往他們最緘默沉靜的時分就是會有大事要發作的時分。

論城府摩羯無人能敵。他們並不會輕易地相信,會認真地去考察、分析別人所說的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待考察、具體分析過後,確有此事的話,他們才會相信對方,並對對方掏心掏肺。

十二星座中最善良的是哪個星座,十二星座的敵對星座各是什麼星座

星座不會太準,內心善良才是真的善良 12星座什麼星座最好的啊 一等星座 天蠍座 深謀遠慮,深藏不露,詭計多端,有魄力,有野心,意志極強,洞察力極強,實數12星星之冠 摩羯座 吃苦耐勞,大器晚成,有野心,忍辱負重,堅韌不拔,意志頑強,僅次於天蠍座的優等星座 水瓶座 思維怪異,非常人能及,異常冷靜,行為...

哪個星座最擅長偽裝自己 隱藏自己的情緒

現在人與人的相處,少了真誠多了利益關係,交心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人們的相處也變得不透徹,所以聰明人都懂得隱藏自己情緒,不會讓人輕易猜出來,他們善於隱藏,把所有情緒都放在心裡,讓人猜不透,這種人就是喜怒不形於色的人,面對大風大浪都能沉著應對。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擅長偽裝自己 隱藏自己的情緒?讓我們...

十二星座中,最絕情的星座是誰,十二星座,最絕情的星座是誰?

我覺得在12星座當中最絕情的應該是巨蟹座了。他們往往一意孤行,遇到什麼事情鑽牛角尖兒,而且不會聽別人的意見。射手座 天蠍座的人是非常絕情的,他們有很堅強的內心,拒絕別人的時候非常果斷。十二星座當中我認為最絕情的星座就是天蠍座,魔蠍座這兩個星座。尤其是天蠍座和魔蠍座,他們對於感情的事情更絕情。在十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