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裡的哪個星座比較愛運動,十二星座中身材最好,最愛健身的是哪個星座?

2022-01-20 03:15:54 字數 6252 閱讀 6948

1樓:光芒普照萬物

射手座:追求冒險

射手座從小就有著一顆冒險的心,童年時期就經常會玩得滿身泥巴。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逐漸懂得,冒險需要一副健壯的體魄。因此他們開始注重飲食,開始加強運動,為的只是實現從小就產生的冒險夢想。

白羊座:單純的喜歡

相對那些有目標的健身者來說,隨性的白羊座小夥伴則只是單純地喜歡運動。白羊座喜歡各種各樣的運動方式,但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喜歡在場上揮灑汗水,更細化揮灑汗水後的舒適。很多人會把運動當作自討苦吃,而陽光純真的白羊座則把它看作一種享受。

摩羯座:堅韌的**

摩羯座是最喜歡運動的星座,只要有空,就會用自己的方式來運動健身。哪怕沒有空跑到健身房,就自己來個小小的慢跑也是好的,而且他們能很好地堅持下來。這個星座的人也通常會有比其他人更加健壯的體魄和身體素質。

水瓶座:發自內心

說起運動,不得不說水瓶座。他們在運動的道路上是很有發言權的。不過容易懈怠的他們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時候也比較多,但只要他們是真的發自內心想要去做好這件事情,也會用其他方式去彌補。

2樓:空若心痕

我認為在十二星座中,以後運動的應該是獅子座射手座,因為他們都非常活潑好動勇敢需要運動來釋放自己的激情。

3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應該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熱愛生活,熱愛自然,並且喜歡運動,喜歡運動,喜歡一切美好所有生機的事物

4樓:四十米大刀刀

獅子座,他們每天有著使不完的力氣,和他們相處他們的作息規律會影響自己,讓自己也變得愛運動。

5樓:流雲映海棠

射手座。童年的射手座,就有著一顆冒險的心,他們的夢想是往更遠處冒險,但隨著年齡增長,他們逐漸懂得,沒有一副健壯的體魄,是無法走得更遠。因此他們開始強身健體,為的只是實現兒時的夢想。

6樓:沒正經

摩羯座是個工作狂,壓力很大的時候,他們第一反應就是要工作,努力地、持久地、專注地工作。他們喜歡實實在在做事。不過,就算賣力工作是好事,也會因為過於專注而忽視大局。

7樓:舊舊影視點評

白羊座是在籃球方面比較擅長,比較好動的,不大喜歡閒著,忙個這呀那呀。喜歡聚會啥的,做一個非常活潑的好同學。

十二星座中身材最好,最愛健身的是哪個星座?

8樓:哈哈兒哈

不管怎麼說,身材比較好的那麼大多數都是那些白羊座和天秤座的。

9樓:生活達人小盧

身材比較好的往往都是雙子座的,他們比較喜歡健身。

10樓:亦詩明明

結合身邊朋友的情況,天秤就是最愛健身的星座了。

11樓:默白

我是水瓶座,我從來不鍛鍊,在13歲就有6塊腹肌,現在我17歲為了腹肌增大,每天都在鍛鍊。

12樓:你說過

獅子座的人不僅十分自信陽光開朗,還特別愛健身。

13樓:清春不打烊

天蠍座的人他們比較勤快,熱愛生活,熱愛健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比較好的,就是射手座的身材比較好啊。

15樓:詩筱沫

巨蟹座的人是比較自律的,而且責任心也比較強。

16樓:靜好

感覺雙子座和射手座比較喜歡鍛鍊,他們很注重外表。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是星座之王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旦天蠍座認定了一件事情,他會專注到底會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來,不為餘力的努力的做好這件事,他的決心比任何星座都要強,而且他屬於不這樣黃河不死心的型別,很多星座都做不到的吃苦耐勞,天蠍座可以做的非常好,在這一點上不用懷疑,天蠍座通常是能夠成大事的人,所以天蠍座會是十二星座之王。

只要一件事能夠足夠吸引天蠍座的注意力,只要讓他感興趣,他不會,懼怕困難,甚至困難越多他堅持下去的決心越強烈,天蠍座就是這樣非常矛盾,但是又非常努力對待自己的人生很嚴謹的星座,他的生活態度很用力,不得不叫他人感到佩服。

天蠍座適合非常狠心的,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十分重感情會全情的投入,對對方完全沒有戒備,但是如果當她被傷透心以後,他就會很恨對方哦,這種恨意永遠不會消除,而且他覺得只要認定對方為敵人,就要一直這樣認定下去。天蠍座會說服自己堅持自己的狠心,不能因為對方的某些改善就心軟,這種行為的確不能得到他人的理解,畢竟保持恨意是多痛苦的一件事啊!

但是天蠍座就是寧可這樣自我折磨,也不願意放下自己對他人的狠,當他恨一個人的時候,這種狠心會發揮到極致,不會因為任何事情發生改變,他不會因為自己把對方傷害得很慘了,就放棄傷害。他一定要把對方踩到完全翻不起身來,才肯罷休。

在十二星座當中,最惹不起的就是天蠍座,天蠍座的原則是,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能讓自己受委屈,所以天蠍座會在,別人傷害自己的時候,立刻還擊,他的哼唧會像開玩笑一樣比較隨意,但是一個長遠的報復計劃已經在他心底生成了,你覺得只是一件小事天蠍座不應該耿耿於懷,但在他看來,事情已經很大條了,只要他不爽,事情就無論大小都是很大。

其實天蠍一開始跟人相處,也不會像刺蝟一樣,隨隨便便就炸毛,但是如果你不小心把天蠍座惹努了,就可以做到永遠不跟你來往,而且他還會找各種理由來刁難你,他對你的恨是綿長的,不可能,因為任何事情發生改變。招惹的天蠍座就等於招惹了全世界所有的人你應付不了他。

天蠍座是很自私的,因為事事都只替自己考慮,所以難免會顯得有點狹隘,有點小心眼,你根本搞不清楚天蠍座到底為什麼生氣?他表面上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實際上很可能是因為你傷害到他的利益讓他覺得不滿,他就會對你發飆。他們的小心眼就跟小孩一樣,你和他講道理要顧全大局,他完全聽不進去,他不管這個大局對所有人來說有多重要?

他寧可傷害所有的人也要保全自己的利益,屬於那種錯殺1000也不放過一個的型別。天蠍絕對不會讓步,除非你事事滿足他的意願,就像對待一個任性的孩子那樣,一旦你的做法不能如他所願,他就會大哭大腦,攪得你不得安寧,如是一來只有其他星座為天蠍座讓步了。

論走極端天蠍座當然是第一名,雖然金牛座也很固執,但是金牛座固執起來不會發瘋,天蠍座卻不一樣,他會堅持自己的所謂的原則,其實那個原則可能根本就是一個爛道理中都是行不通的,天蠍座自己卻認定,自己的概念是完全沒有錯誤的,甚至他覺得所有人都應該支援自己。

所以天蠍座會在自己堅持的決心面前表現出一種癲狂的狀態來,不管他人說什麼,根本都聽不進去,哪怕面對的事情很急,他也會要按自己的條例來辦事,有點不辨是非的意思,這種不顧大局的特質,還叫人有點接受不了,不過其他星座的確要給天蠍座讓步,因為天蠍不講道理,無論你怎麼跟他講道理,都行不通,只能作出妥協。跟天蠍在一起不是他把你逼得發瘋,就是你們兩個的關係徹底決裂。

18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獅子座十分強勢, 不屈,向別人低頭,所以說獅子座是12星座之王。

1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天生君王,天生是世界的一個老大

十二星座裡有哪些星座?

哪個星座最容易記仇,愛翻舊賬,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記仇,翻舊賬?

天蠍座比較愛記仇,但是不愛翻舊賬。雙魚座如果生氣了,就比較愛翻舊賬。白羊座愛翻舊賬,心裡有一個小本本,很多問題雖然不說,可都記著呢。天蠍座的人最容易記仇,愛翻舊賬。他們會記得生活中的小事 雙子座愛記仇,而且吵架的時候總是容易說以前的事情,一直都忘不了。天秤特別愛翻舊賬,有時候會因為想到掩蓋自己的不是...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容易出渣男,十二星座裡最容易出渣男的星座是哪一個?

首先雙子座的人擁有很多個人格,可以面對不同的人展現出不同的面貌。再加上喜歡挑戰,所以他們就算跟很多個女生同時交往也不會覺得是什麼不好的事情。而且他們也不會覺得累,有精力來應對不同的女生,就算被戳破了,他也能夠想到好的理由來讓你相信他們的說辭。雖然這種天賦是老天給予的,但是濫用的話,真愛可能很遲都不會...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白痴,十二星座哪個星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白羊座 傻瓜度指數 天真型 因為天真長不大,因此而做了不少笨事 鬧了不少笑話,傻瓜指數偏高而降不下來。金牛座 傻瓜度指數 遲鈍型 反應慢又不能及時修正自己,常使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困境當中,算是滿悲慘的種況。雙子座 傻瓜度指數 飄浮型 沒有主見只會跟著潮流走,雖有小聰明但常反被聰明誤,犯錯的時候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