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裡誰運氣最好,十二星座運氣最好星座是哪個?

2023-01-22 09:05:08 字數 4938 閱讀 7036

1樓:ad楊柳依依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大概就是傻人有傻福吧,人品好的讓人嫉妒,有時候他們好像沒做什麼事,卻總能收到好的結果,有時候連他們自己都納悶。水瓶座的人品真的是好的讓人羨慕嫉妒恨啊。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看人看物的眼光獨到,性格溫和,做事情慢慢來,不會急躁,考慮清楚才會下手。雖然他們比較看重實際,但是也不會做損害他人的事情,所以總的來說也還是順風順水的。而且金牛座總是能夠遇上貴人,有貴人相助,路肯定是越走越順了。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好運絕大一部分是靠著自己的小心謹慎而得來的。他們做什麼事情都喜歡考慮全面因素,而且對身邊的朋友也是如此,總是為他們考慮周全,非常的上心。就是因為這種穩紮穩打的性格,天秤座好像一直都活在計劃

第四名:白羊座

白羊座仗義,在朋友有難的時候二話不說就會幫忙,所以白羊座擁有一批死忠友。而且白羊座直來直往,有什麼說什麼的性格,讓大家相處起來也非常的真實,雖說有時候脾氣是急了一點,但是對待朋友的心事真的沒話說的。人品好,自然運氣也好。

第五名:射手座

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射手座天生樂觀開朗,喜歡幫助別人,人際關係也非常的不錯,所以遇到一些困難總是能夠得到別人的幫助。堅強樂觀的射手座,凡事也總能夠有驚無險,運氣還是不錯的。

十二星座運氣最好星座是哪個?

2樓:

我個人認為,十二星座運氣最好的星座是天秤座,正所謂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在所有星座中,天秤座的優雅、溫和常常受到所有星座的追捧,可謂是真正當之無愧的友誼星座。在天秤座身上,彷彿有一種魅力會情不自禁的吸引他人的關注,願意與他們成為朋友,無私的幫助他們。

當然,朋友多其實有時也是一種負擔,但毫無疑問朋友多也會給天秤座帶來幸運,所以才說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運氣最好的星座。

除了天秤座朋友多這一點之外,天秤座的周全也給天秤座帶來了好運。很多時候,天秤座在為人處事上,從來都比較在意「周全」二字。正式這份「周全」讓很多人覺得天秤座做事很認真、很靠譜,會將一切細節安排的妥妥當當。

無形中,很多機會就會落到天秤座身上,這些機會自然少不了「好處」。所以,在很多外人看來天秤座總是那麼幸運,什麼好事都能碰到。只是他們並不知道,天秤座之所以運氣好,是因為他們靠譜的口碑在熟人、生人間口口相傳。

總之,天秤座是十二星座運氣最好的星座可不是偶然得到幸運的眷戀,而是天秤座一直默默努力付出後換來的結果。天秤座待人平和、做事周全、彬彬有禮,等等諸如此類的美名才最終鑄就了天秤座的「好運氣」,因為大家都願意把機會交給他們,因為他們靠譜。所以,想要成為運氣最好的星座,一定要先成為大家眼中最靠譜的星座。

3樓:可樂不二

十二星座:2019運勢最好的三大星座,看看有沒有你?

4樓:不同的色彩

天秤座為人十分心善,他們總不愛貪小便宜,很多恩惠明明擺到他們眼前了都捨得給你拒絕。

5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最好的應該就是獅子座吧,他們的財運特別的不錯,而且桃花運也很好。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十二星座中運氣最好的是天秤座,天秤座的人生活比較順利,沒有太多煩惱的事情。

7樓:一隻喝奶茶的熊

天秤座的寶寶們集合了!我們天秤座是十二星座裡最漂亮的,帥氣的,優雅的……當然,運氣最好的也是我們啦!(贊同的打一個「+1」唄,好嗎?)

8樓:社南爾真

我認為是獅子座,因為我就是獅子座的,偶爾我也會交好運。

十二生肖裡哪個星座運氣最好哪個星座運氣不好

鍾內有問必答前往 滿意回答 水瓶座 陽曆1月20日 2月18日 雙魚座 陽曆2月19日 3月20日 白羊座 陽曆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 陽曆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 陽曆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 陽曆6月21日 7月22日 獅子座 陽曆7月23日 8月22日 座 陽曆8月23日 ...

十二星座誰最適合結婚,十二星座裡,最適合結婚的星座有哪幾個?

第一名 座的朋友都是特別體貼,特別細膩的人。你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他們愛觀察的眼睛,他們能透過你的行為看懂你的心,然後用自己無盡的愛去呵護你照顧你!第二名 巨蟹 巨蟹是最顧家的星座,沒有之一!對另一半的照顧更是如春風般溫暖細緻又連綿不斷!只要你吱聲,恨不得把一切奉獻給你,不斷的在腦中構建你們美好的未來...

十二星座長大誰最漂亮,十二星座誰最漂亮排名

其實不要看外表長的好不好看,重要是心靈美,心靈一但美了,你就是最美的。十二星座之中,哪個星座女生最漂亮?這個星座竟是第一 1.雙子 長得清純,漂亮,乾淨 2.天蠍 長得美麗,妖嬈 3.獅子 長得霸氣,端莊 當然是水瓶座了,我們班水瓶座的男生女生都特別漂亮,帥氣!女生學習特別好,水汪汪的大眼睛,紅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