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最絕情的星座是誰,十二星座,最絕情的星座是誰?

2022-01-04 09:50:16 字數 5140 閱讀 8257

1樓:聆聽生活

我覺得在12星座當中最絕情的應該是巨蟹座了。他們往往一意孤行,遇到什麼事情鑽牛角尖兒,而且不會聽別人的意見。

2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射手座、天蠍座的人是非常絕情的,他們有很堅強的內心,拒絕別人的時候非常果斷。

3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十二星座當中我認為最絕情的星座就是天蠍座,魔蠍座這兩個星座。尤其是天蠍座和魔蠍座,他們對於感情的事情更絕情。

在十二星座當中有的星座,他們行事方面是很絕情的。我認為最絕情的星座就是天蠍座,他們平時看起來高貴冷豔,溫柔起來也很溫柔。如果遇到了他們不願意做的事情,他們是根本都不會去做的,他們都很絕情。

天蠍座人對於愛情更絕情,身邊有一個天蠍座的朋友,他們兩個人只是因為小事而吵了一架,他們在一起已經相愛了幾年的時間了。

因為和他女朋友吵架,天蠍座的朋友直接就離開了他的女朋友,並且他的女朋友無論怎麼哭鬧他都不原諒。後來我們才知道吵架的事情也都是因為他而引起的,不過他就非常絕情的就結束了他們的這一場愛情。

除了天蠍座的人絕情之外,魔蠍座的人也很絕情。魔蠍座的人,他們在表面上會看起來對什麼都不在乎。給人一種很冷酷的感覺,他們對一個人好就非常的好,如果他們一旦絕情起來,感覺任何人都溫暖不了魔蠍座。

魔蠍座的人他們做事也很絕情的,有的時候本來還可以給別人一條退路。可是摩羯座的人行事風格就是要把敵人的退路就堵的死死的。就算平時有交情,如果一旦觸及他的底線,他也很絕情。

甚至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這一個人,所以在平時生活中儘量不要去惹摩羯座的人。

4樓:燕標涵兒

我覺得天蠍座是最絕情的,而且他們城府很深,看上去不容易接觸,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十二星座,最絕情的星座是誰?

5樓:足球**專家

一、射手座一旦被得罪就會翻臉無情!二、天秤座公平對任何事情,所以也是最絕情的人。

天秤座對待別人總是十分的公平,他們會給對方很多的幫助,也會要求對方幫助自己!但是總體來說天秤座算是十分不錯的朋友!不過正是因為天秤座做事情十分的合理,所以他的底線更是涇渭分明,如果一個人觸及到他們的底線,那麼天秤座會直接離開,而且從此不會在交往,因為天秤座認為犯錯的人不值得原諒!

三、摩羯座能夠很徹底斷絕任何關係!摩羯座屬於比較神祕的星座,這個星座的人平時和大家相處,會比較的融洽,但是他們摩羯座做事情考慮自己會比較多,一旦觸及自己的利益,摩羯座會十分徹底的離開對方,而且不會再有任何聯絡!

6樓:

獅子座♌

獅子是火系星座,獅子最大的特徵就是愛面子要強。真的是一個佔有慾非常強的星座,在感情世界裡,獅子總是喜歡去扮演一個主導的角色。獅子是一個非常單純的星座,他非常願意為一段感情去付出他的所有。

別把獅子對你的愛不當愛,因為很有可能獅子分手後就會變得非常絕情。

就因為獅子是一個非常愛面子,非常要強的星座,所以哪怕是分手,他也要儲存他的顏面和尊嚴。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用說再見。《體面》應該算是獅子最適合的分手單曲。

在獅子在感情裡,從來都不會出現什麼藕斷絲連的情況,在獅子的世界中愛和不愛都會非常的清楚。愛的瘋狂斬得乾脆,這是愛情中最大的特點。

top4 白羊座

和獅子一樣同屬火系星座。

白羊生性樂觀愛玩會玩,在愛情中會百般付出,甚至想要把心掏給對方。但這樣的白羊卻又十分沒有安全感。一旦遭遇分手,白羊座就會徹底死心,對對方失去信任。

白羊在愛情裡面愛的轟轟烈烈分手後也會痛的肝腸寸斷。白羊的愛恨真的就在一瞬間。對於白羊來說愛情是生活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調味品。

但不是白羊的全部。當白羊分手後也許大哭大鬧喝了幾杯酒也許睡了幾天他就可以放下這段感情所以說白羊在感情裡也是非常絕情的。

top3

水瓶座♒️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楊千嬅的可惜我是水瓶座吧(如果你沒有聽過的話,強力安利這首粵語歌曲。超好聽)

水瓶給人人的印象總是到高冷的,很難接近的那種。水平不喜歡被約束的感覺他喜歡自由所以水平一直都是單身中的貴族。水瓶旦決定跟某個人分手她的決心是非常大的所以和水平分手後的和好率是極低的。

水瓶一旦跟你分手了之後他會痛苦一段時間然後又會去尋覓新的事物或人。(不針對某個誰),憑心而論 有時候水瓶,確實是一個比較渣的星座。但是水瓶的這種渣不是主觀意識上的渣,相反它是一個非常單純的星座在感情裡他不願意去傷害任何的人。

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總被冠上渣男或者是渣女的稱號。(在此為所有的水瓶座申冤)

top3

金牛座♉️

金牛最大的特點是固執保守。金牛一旦認定一個人那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他真的要跟一個人分手那麼也是一輩子的事情,他不會再回頭。

金牛座的人特別愛鑽牛角尖 ,特別善於錢財的管理。你可能認為金牛座非常的摳門但是對於他愛的人他會不惜一切把自己所擁有的都給她。但是一旦不愛了,你們之間的一切她都會算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top2

摩羯座♑️

摩羯是一個非常難以捉摸的星座,你但失去了摩羯對你的愛那麼無論你做什麼都無法挽回。摩羯座的人比較的慢熱,他們往往不太擅長於情感的表達。因此他們一旦做出一個決定那便是深思熟慮的所以你很難再去改變。

top1

天蠍座♏️

提到天蠍你想到的往往是腹黑,記仇。的確天蠍就是這樣一個有仇必報的星座。(千萬不要得罪天蠍)

天蠍是一個目標非常明確,自控力非常強的星座。天蠍的愛情準則就是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你滾開。所以當一段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天蠍往往會選擇脫離出來全身而退。

而且天蠍的自愈能力非常的強他們只需要幾天的時間便可以從感情的創傷中完全走出來。

所以當你和天蠍之間的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一旦他提出分手的時候 千萬不要再去做任何的挽留。因為一切的挽留都是徒勞。當天蠍要選擇跟你分手的時候你再去挽留得到的只有厭惡。

這樣冷血的天蠍,不愧為絕情榜首。

十二星座分手後的表現十二星座分手後誰最絕情

1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比較自我,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當他們愛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義無反顧的去追求,不再愛了,也能夠很快的放棄。不會因為對方還愛著自己就強迫自己留下來。因為白羊座的本性是自由的,別人的聲音幾乎聽不到。2 射手座 射手座是自由的風,愛往哪兒飛就往哪兒飛。讓射手座停留下來的是愛情,然而當愛情...

十二星座是摩羯座對待感情最絕情,還是天蠍座對待感情最絕情

我們知道不同星座的人性格也是有著差異的。而我們關注的最多的就是哪一個星座比較專一,哪一個星座比較絕情。畢竟關心星座的絕大多數都是小情侶之類的人。那麼,哪個星座最絕情呢?我認為摩羯座與天蠍座被很多人認為是比較絕情的星座。這兩個星座相比,更加絕情的星座我認為是天蠍座。首先摩羯座的人在做事上是猶豫不決。摩...

十二星座誰最惡毒排名,十二星座中最惡毒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天蠍座 第二名獅子座 第三名 座 第四名天秤座 第五名水瓶座 第六名雙魚座 第七名金牛座 第八名摩羯座 第九名雙子座 第十名巨蟹座 第十一名白羊座 第十二名射手座 我們水瓶座沒有這麼狠毒 十二星座中最惡毒的星座排名?我是天蠍,但是不一定所有的天蠍都是非常惡毒。他們對自己的朋友也會感覺很溫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