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最配的是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2022-01-04 09:50:15 字數 1271 閱讀 1528

1樓:卜易居金牌解答

回答您好,和水瓶座相匹配有以下幾種哦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比重:48:52

配對點評: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

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配對點評: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配對點評: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利。

您好,這個給您一個建議,並不能百分百準確哦,如果遇到對的人,又不是以上的星座也可以哦,真正的合不合適是要相處了之後才能確定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100

配比擬重:52:48

配對點評: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革莫測、忽冷忽熱的以為,雖然緣故原由不雷同,但相互卻能孕育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來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別的組合差異,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調和、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換式的戀情。

請採納回答謝謝aqui te amo。

3樓:李胤文冉蓓

水瓶座被天蠍座寵最幸福,最會被天蠍座的和摩羯座的吸引但是跟摩羯的好像不這麼配

天蠍還不錯

和雙子的蠻配的

4樓:斂雋潭驪文

第一名:天秤座——他的態度從容有禮,而且舉止優雅

第二名:雙子座——他是你的開心果,有他在就笑不斷

第三名:獅子座——一見他趾高氣昂的模樣,你也與有榮焉

5樓:少惜筠智悌

你好,我是雙子的女生,當然是知識豐富的雙子座咯。

從天聞到地理,什麼都能聊,和水瓶座很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

6樓:公西駿奇愛齊

雙魚座。水瓶啦著魚雙雙對對游來游去感覺好好噢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水瓶座男孩與什麼星座的女孩最配,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按照星座來說應該是雙子.但是隻要真心相愛關她什麼星座不星座的.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水瓶座男生天秤座最配,水瓶座男生vs天秤座女生水瓶座男生喜歡深度的剖析女人,而天秤座這種搖擺不定擴性格,就能夠讓水瓶座男生一 竟,這讓兩個人能夠互相吸引,形成一定的默契。水瓶座男人很注重哥們意氣,而天秤座女生又希...

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配對比重 48 52 星座配對點評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

水瓶座和什么星座最搭,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搭

水瓶座最想和什麼星座談戀愛 水瓶座和什麼座搭配最好 水瓶座和天秤座 白羊座搭配都挺不錯,但是最配的那一個應當和雙子座的。水瓶和雙子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熊熊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