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2021-08-15 09:38:53 字數 5618 閱讀 5240

1樓:知道好奇計劃

水瓶座萬眾矚目,感覺更適合做仙女,能夠保持自己的熱情和恆心,融入集體的話也會發現一些問題

2樓:凡雪欣靈

我自己也是水瓶座,總體來說還算了解自己的性格。水瓶吶,怎麼說呢,還是要看年齡了,不同的階段都有著不同的性格,就按我來說吧。一個兩面性格,有時是十分成熟,冷漠的,但有時又是十分熱情,活潑的。

雙重性格,面對選擇的時候總是會很糾結,很矛盾,一邊想著自己一邊又會顧及別人,總體來說,和我這樣的水瓶女打交道應該是很容易,也是很開心的。水瓶座會很在意別人的想法和一舉一動。當然了,他們最渴望的就是自由,這也是他們所向往的。

水瓶也不希望他人太過干涉自己的生活,他們需要一些自我空間,所以,當你發覺水瓶不開心或是發呆時,最好不要跟他搭話,否則只會吃力不討好。水瓶喜歡獨獨自一人思考問題,這時的水瓶頭腦是最清楚的。

嘛,大概就是這些了,我也不清楚你要問的大概是什麼,但是對於**的話,我想這會是一對不太好的情侶,據我身邊的情況瞭解,**是比較柔弱的,不過對於自己認定的某事會毫不猶豫的鑑定自己的立場,所以兩個星座會經常吵架,感情也會越來越淡的。

給個最佳答案吧(^_^)☆

3樓:匠子星座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極富革新精神、獨特的個性、超前的思想。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內心十分熱情。

4樓:段驪茹

水瓶座人合作能力強,他崇尚自由平等,沒有所謂的高低貴賤之分,水瓶座人具有創新精神和開拓進取思想,個性極強,嚮往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情意,不願意接受感情上絲毫束縛。喜歡豐富自己的思想境界,喜歡到旅行中開闊自己的視野。水瓶座人時而幽默過人,時而冷若冰霜,常常令人費解,常常是不易相處的人,過分的耿直坦率會被人認為是怪人,其實人們是對你不瞭解,真正接觸之後會發現水瓶座人對人一片赤誠之心,寬巨集大量,樂於助人,對朋友掏心掏肺,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是一個值得深交的人。

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5樓:米米愛搗亂

水瓶座的人性格:尊重個人自由,也樂於助人、熱愛生命,是個典型的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者。

水瓶座常被稱為“天才星座”或“未來星座”。因為它的守護星是天王星,而希臘神話中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並有預知未來能力的智慧大神~烏拉諾斯,是它的守護神。所以他們具有前瞻性、有獨創性、聰慧、富理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

水瓶座的人非常聰明,學習能力和適應事物能力非常強,善於創新和抓住機遇,他們對人非常友善而又注重對方的隱私,作為朋友你永遠不用擔心自己的私人事情被他們洩露。

他們喜歡自由的感覺,不想在某一個行業或者領域工作太長的時間,水瓶務實,勤學好問,善於創新的,但是有的時候表現的非常不踏實,不能夠堅定的完成一件事情或者一個目標或任務。

水瓶座從小就表現知性的一面,學習語言的能力很強,喜歡與年紀較長的人一起活動。在學校裡,成績不錯,但是行為怪異,常常讓老師或同學不知所措。

踏入社會之後,不擅於團體生活,因此很難平步青雲,不過,在主管和同事的眼中是一個有才華的人。因此水瓶座在選擇工作時,與其選一個有前途而安定的工作,還不如考慮選擇雖然不安定但是卻很自由的工作性質。

水瓶座崇尚自由、反對體制,有著異於常人的思考模式,過著異於常人的生活,這並不是因為他們積極進取,或是行為特別偏激,而是因為他們的心理就像兒童一般的純潔,不會刻意的拘泥小節,非常的乾脆。他們雖然反對體制,但是對任何人的態度,都是極其和善而且富有同情心的。

6樓:悅

水瓶不擅長表達,內向,懷抱自由的理想主義者。

水瓶座人無法讓別人一廂情願地愛著他,他更不可能一廂情願地纏著別人。當他吸引你時,你最好不要太快表現出你對他的好感或好奇,更千萬保留你對他的讚美之詞,因為萬一你並不吸引他,他會覺得你對他的評價不值採信。

我的意思絕不是說水瓶座都是驕傲或勢利的。老實說,我還很少見到真正驕傲或勢利的瓶子。瓶子們只是擅於控制流入自己生命的外物品質,他們的品檢工作做得不錯,就像吃白米飯時,舌頭自然會敏感地察覺到雜夾在飯粒中的小石子。

懷抱自由的理想主義者,有許多閃耀如詩般的才華,在文學與美術方面,可以盡情發揮。由於處事過於明快乾脆,亦留下冷漠的感覺,只有懂得欣賞他們的人,才能成為水瓶座的好朋友,因為,他們並不在意花太多時間在與人打交道上,如此一來,eq商數當然不高。

水瓶座女子堅持追求自由並表示們行大膽開放拒絕接受傳統教條束縛所追求自由精神上、思想上能今天研究心理學過兩天去學爵士舞下星期醫院當義工,好象屬於社會上任何族群又真正屬於族群屬於自己,似乎沒有任何人完全佔有也從來會霸道想要佔有別人,對於所有事情似乎都有自己標準受傳統約束和影響,有原則而且忠於原則戀愛絕對忠於自己情人樣。

7樓:偷個貓

水瓶座的性格,是很敏感

的,而還很聰明,他很會察言觀色,很會看人的臉色,懂得把握分寸,不會盲目行事,水瓶的想象力是很豐富的,很有創意的,這對他的事業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但是在感情中,水瓶太容易胡思亂想,而且很容易把事情往壞的方面去想,水瓶是很看重友誼的,有時候,水瓶把友誼看得比愛情還重要,水瓶是很重情重義的人,能夠跟水瓶當朋友是很幸福的事情!

水瓶座的人,對待感情是非常理智的,他不會過分的依賴感情,沉迷在感情中無法自拔,水瓶是想要有自己的生活的,而且他覺得有時候自己是很不錯的,沒人會影響自己的心情,也不會干涉自己的生活,可以無拘無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能追求自己想要的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

水瓶座的人,希望自己在獨處的時候,可能活成別人都羨慕的樣子,水瓶會好好的對待自己,愛自己,希望自己可以盡情的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當水瓶戀愛的時候,就好好的談戀愛,付出自己的真心給對方!

水瓶座的人,在感情中,是相信一見鍾情的,而且他一直都是憑藉自己的感覺做事的,他喜歡上一個人,也是憑藉自己的感覺,對這個人有好感,他就會跟對方深入的瞭解,如果第一感覺就不好,水瓶就直接把這個人pass掉了,他不會給對方第二次的機會。

水瓶是比較隨性的,是跟著自己的感覺在走的,他想跟從自己的本心,做最真實的自己,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8樓:田含玉貝宜

寶瓶肖雞者經常成功,然而他們也常常失敗,無論肖雞者肖屬何種星座,在其一生中;好運與惡運總是互動出現,然而寶瓶座者極為友善,它具有某種肖雞者所一直期待的特質,這種特點可使其在好運來臨之前免得狼狽。

這種人從不為好運所過度吸引,某些事向其顯示生活中唯一永恆不易的是改變。寶瓶肖雞者知道如何將自己的心靈,運用於各種計劃中,無論那是情感上、藝術上或是純粹商業的。寶瓶肖雞者知道快樂的瞬時性,他不相信有所謂長久的快樂。

肖雞者注重外表的特點正與寶瓶座的觀念相反,問題在於肖雞者相當倔強、不會放棄對外在成功象徵的追求,他們注重外在事物的求取而不會受情感的驅迫。

寶瓶座肖雞者有敏捷的口才,並知道如何善加利用。

在生活中,他只會是自己的奴隸。因為他思想清澈而順有警覺性,他知道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但是如果他不認清事實,他會變得緊張易感。然而面對事實並不是寶瓶肖雞者的天賦,這些人喜歡把事情加上糖衣,點亮暗晦的影像,甚至會過度地認為對別人而言這是公開存在的事物與其無關重要。

寶瓶肖雞者有些掩飾事實以保護自己。

寶瓶肖雞者略顯得保守而傳統,他總是受社會與風俗的牽掣。他頗善用狡術與策略,但是他不希望受到任何人注意——特別是他自己。

9樓:徇夜

水瓶座的人的性格:擁有極大的求知慾,敏感,聰明,善解人意,積極進取。

水瓶座的人絕大部分屬於神祕主義者,他們忠於研究,喜愛一切新鮮,奇特的事務。具有良好的觀察能力和研究能力。這種星座的人,往往有著成為科學家或者研究院的潛質。

水瓶座不容易改變自己的意見,他們又厭倦和別人爭吵,因此,常常會按照自己的行為方式行事。因此,也會在某種情況下,會被他人說成固執。

水瓶座性格多變,他們不願意有更多束縛自己的東西,他們時而異想天開,時而冷若冰霜,時而熱衷思考,時而也又搖擺不定。總之,水瓶座屬於是一個極度讓人難以捉摸的星座。

很多人只要自己的生活過得稍微安逸一些,就會開始滿足現狀了。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想要過上更好的生活,就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他們不想去冒險,也不想那麼的辛苦。

但是水瓶座卻不一樣,他們這輩子一直都是很積極進取的一個人。

他們相信自己的能力,也相信通過自己的打拼,能夠讓自己和家裡人過上更好一點的生活,所以水瓶座永遠都像是打了雞血一樣。

水瓶座一直都很懂得為別人考慮,生活中的他們是特別細心的一個人,他們只要發現別人的情緒不太對,就會特別的小心翼翼,害怕去傷害別人。然後水瓶座在尋求別人幫助的時候,也總是要先問一下對方方便不。

因為他們實在是不想去打擾了別人的平靜生活,所以才總是一副很過意不去的心情。只要對方表現出不方便,他們就會立馬不再提及,水瓶座一輩子都是這樣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人性格:他是一個大方的星座,內心也很善良,是一個特別純潔的星座。水瓶座樂於助人,愛行俠仗義,朋友有難願意兩肋插刀。

水瓶座的人緣很好,對待任何人都是笑眯眯的,就沒有見過水瓶座的人生過氣,是一個很好相處的星座。水瓶座待人都是一片赤誠之心。

水瓶座排名第一的還有顏值。水瓶座的顏值能夠在十二個星座裡拔到頭籌,大眼睛,翹鼻子,櫻桃小嘴,還有著美人尖,尖下巴。是一個讓人看著很舒服的長相。

愛笑的水瓶座還有著溫柔的氣質,讓人願意跟她親近,願意跟她溝通交流。

水瓶座排名第一的還有雙商,即智商和情商。水瓶座從小到大的學習成績都很好,而且做題經常會有自己的見解,一道題總能琢磨出好幾種解法出來。水瓶座還很會說話,上至家中的老人,下至家中的幼兒。

水瓶座的性格特點

11樓:鳳付友香庚

水瓶座是黃道宮上的第十一個星座,第三個風象星座(也是最後一個,繼雙子座與天秤座之後)。水瓶座也是在魔羯座之後,具有更強烈宇宙觀的一個星座;另外由於受到具有爆發力的天王星所主宰,水瓶座有著前衛的思想,可以帶領別人超越既有的物理形態,拓展出無限寬廣的視野。他們不但有接納所有不同觀點的氣度,而且在思想和行動上,與生俱有如宇宙般廣博的智慧。

水瓶座的象徵符號是倒水的侍者,侍者手握的水瓶盛裝的是潔淨的真理和永恆的智慧。由於主宰水瓶座的天王星不但執行軌道乖離,而且具有強烈到可以破除所有阻力的力量,因此必須在避免正面衝擊的情形下,順勢馴服,並將這股力量導引到正確的方向上。水瓶座讓我們體悟到科學的價值、超感官力量,以及在未來即將邁入的一千年中,我們將會有的轉變。

水瓶座是魔羯座和雙魚座之間的過渡星座,將土象魔羯座努力不懈、武斷,轉化成水象雙魚座的廣博、超越世俗。

水瓶座代表的是生命週期的第十一個階段──70歲到77歲,性格好比一個人逐漸脫離俗世的生活,像個孩子般返老還童,充滿奇思異想,卻同時擁有深具智慧的人生觀。水瓶座具有超越物質限制或極限的傾向,這正是使他們擁有高度接受力的最大原因;另一方面,主宰行星天王星不可**、怪異、乖離的本質也直接影響到水瓶座的性格。他們以怪異的舉止聞名,別人根本猜不透他們的心思;想以持續重複的工作矯正他們無規則可循的行為,更是行不通。

水瓶座需要的是更大的自由空間來發揮想象力,而且受到的限制是越少越好。

喜悅是水瓶座性格中最重要的一部份。基本上,他們一向以開放的態度來面對人生,所以一旦受到拒絕時,常會讓他們覺得窒礙難行且困惑不已。因為他們是如此地能夠接納他人,因此也常常認為自己會受到同等的待遇,不過事實上卻往往不是這麼回事。

水瓶座喜歡事事順遂,渴望快樂和別人的瞭解。然而,一旦他們面對衝突或壓迫性的要求時,可能會脾氣失控,不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反擊,就是乾脆消失算了。

水瓶座是理想主義的倡導者,十分重視科學和宇宙的真理。他們極力想保持客觀,因此有時候不免被認為冷漠無情。他們很容易掌握狀況,迅速做出響應,在人生的湖面上輕鬆滑行而過,有些人甚至會認為這只是掌握到表面功夫的精隨而已;很矛盾的是,水瓶座的人常常無法抗拒看起來豐富、深沉的人的吸引。

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回答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他們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水瓶座絕對算得上是 友誼之星 他喜歡結交每一類朋友,但是確很難與他們交心,那需要很長的時間。水瓶座人無法忍別人一廂情願地喜愛著他,他更不可能一廂情願地纏著別人。當他吸引你時,你最好不要太...

關於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是什麼性格的人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 極富革新精神 獨特的個性 超前的思想。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內心十分熱情。水瓶座萬眾矚目,感覺更適合做仙女,能夠保持自己的熱情和恆心,融入集體的話也會發現一些問題 水瓶座水瓶...

水瓶座有什麼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性格優點 1.創意十足 水瓶座腦子裡總是裝著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有些想法更是天馬行空,堪稱腦洞很大。追求變革擺脫束縛,喜歡探索新事物和超越時代放眼未來的性格,讓水瓶座總是許許多多奇怪的點子,不過有時候這些點子會比較難適用。2求知慾強 水瓶座是一個智慧與探索的星座,受到天王星的影響他們對知識具有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