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生是什麼樣的性格,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2022-01-09 21:43:17 字數 5462 閱讀 5686

1樓:聊實芒麗華

水瓶座的男人

我常常笑水瓶座的男人是消防隊員,想跟他燃起熊熊愛火,實在是有點困難,就算你一廂情願的燒得火熱,他也會澆你一頭冷水,請你冷靜一點?對於博愛又知性的水瓶座來說,所有的關係都是從朋友開始的,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他的朋友。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和優點,值得他去討論、去了解。

所以,你最好是一個寶藏,讓他有不斷挖掘的興趣;他不會害怕你的多變或是情緒化,那隻會讓他更瞭解你,做別人的心理醫師是他的樂趣。

等他向你表白『他愛你』,是有點困難,也需要一點時間的。因為愛上你的感覺會讓他有些不安「似乎潛意識裡,他覺得自己不該被侷限於這種小情小愛裡面」。他可能消失幾天,你不必在意,等他想清處楚再來找你的時候,你就有一個溫柔體貼的情人了。

多數水瓶座男子對婚姻實在沒什麼興趣,柴米油鹽醬的世界對他來說太小了,他情願把時間花在一些對人類有所貢獻的事業上「聽起來有點噁心,但多數水瓶座男子確實有那麼博大的胸襟」。所以,讓他對婚姻產生一**竟的好奇,是讓他邁向地毯的另一端的好方法。不按牌理出牌的水瓶座「應該說他們有著自己的邏輯」,偶爾讓你失望,但也經常會給你帶來驚喜,而且他將會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2樓:小香之家

水瓶座的男人是神祕的,天生對於人類的本性有著很深的理解,具有高度的觀察力和語言組織能力。富有探索精神,希望發現新奇的東西,常常誕生天才發明家、科學家。極少與人爭論,但內心非常固執。

保守而又崇尚自由,經常呈現冷漠與熱情的交變狀態。

總是給人一種矛盾的感覺,冰冷的外表會讓人不願接近,而發現新奇事物時表現的天真,又會讓人覺得可愛。水瓶座的性格是十二星座中最難測的一個,連他們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時而機智幽默,時而冷若冰霜,具有優秀的推理力和創造力,思想博愛,講求科學,對精神的重視高於物質。

以保守性格追求自由開放,令人捉摸不透。

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所有人的精神生活,是新思想的開拓者。

3樓:葉子的

水瓶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水瓶座是個很特別的星座,他們理想冷靜,具有強大精神力,隨和樂觀,很好接觸,因為水瓶座天生就是一個善良博愛的星座,他們不拒絕任何友好的接觸,與人為善。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缺點,其實,水瓶是個古怪難猜測的星座哦!

4樓:知道十二星座

水瓶座男生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他們看起來樸實爽直,但內心總是在矛盾中徘徊。水瓶座男生大都心胸開闊,慷慨大度,從不為瑣事斤斤計較,但又冷漠、孤僻,甚至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5樓:威尹旅飛龍

比較難懂、

我前男友就是水瓶座鎝、

他們有是候說的話會讓你感到嘿開心、

但有時鎝行為又讓你嘿鬱悶、

6樓:鵝鵝鵝恩恩的家

弱點是草率、叛逆、遇到愛情,不會把握。

特點是寬容、理想、冷靜

水瓶男,極具個性且富有魅力,熱情率直且樂於助人的水瓶男,有時候卻會表現出不近人情的冷漠一面。

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7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開朗爽直,但內心卻孤僻冷酷。一般地說,你對人熱情,願意幫助人。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盪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水瓶座的男性在40歲左右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不可避免的註定的人生轉折。你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拋棄過去,奔向新的未來。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和男瓶相處做自己最重要,不用去理會他怎麼想的,因為他的心思是十二星座中最難猜的,比號稱「神祕人」的天蠍座難猜一萬倍,與其折磨腦細胞,不如根本不去想。為什麼難猜?因為男瓶本人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何苦別人去琢磨。

然後,忽然有一天,他會疏遠你,完全沒有訊息,這是最關鍵的階段,因為之前他都當你是朋友,現在才真正開始「認真」了,等他想清楚,他就會回到你身邊,或者決定繼續做朋友,或者決定讓你做伴侶。

8樓:用腳步丈量

提到水瓶座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多愁善感,但是其實水瓶座男生的性格也是非常多變的,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水瓶座男生的性格怎麼樣吧。

一、憂鬱。水瓶座男生的憂鬱是骨子裡透露出來的,他們總給人一種非常神祕的感覺,讓人覺得這個人非常的難以接近。他們的內心世界十分的豐富,但也往往因為這個原因導致他們會比很多單純的人悲觀,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感情中,水瓶座男生的性格都是十分憂鬱的。

二、文藝優雅。都說悲觀的人都很文藝,水瓶座男生也不例外,他們的性格中會有非常文藝的一面。他們很少會大發雷霆,他們總是表現的非常的溫文爾雅,給人一種非常有氣質的感覺。

水瓶座男生的藝術細胞也非常的發達,他們善於發現藝術、創造藝術,也會將藝術的氣息帶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9樓:水煮酸菜

水瓶座的男生是十二星座裡面的「大暖男」,因為他們的善良經常讓別人對他們稱讚有加,那麼究竟有哪些具體的品質呢?

1、善解人意

水瓶男的內心往往都是比別人更加細膩的,因此他們也更能夠看破別人的想法,讀懂別人真正的情緒,並且給別人適當的安慰,所以往往朋友非常多,大家都喜歡和他們講自己的心事,聽他們的分析。

2、追求創新

水瓶就像大海一樣深不可測,他們喜歡一切充滿冒險性的東西,在他們看來,有趣的未知的人生才是豐富的,條條框框的束縛在他們眼裡是累贅。

我的部門學長就是這樣子,在完成部門工作的時候經常都不是延續上一屆的形式,而是自己開拓新的方法和新的板塊,也做得非常成功。

3、固執

水瓶男看起來溫和,但是他們的脾氣其實是十分倔強的,對於自己認定的事情和目標,都是不做好誓不罷休的型別,這樣子的人可能成功,但是也可能受挫。

水瓶男溫柔的外表下是剛硬的心,他們也是有自己的小脾氣的哦~

10樓:山山成川

對於星座,其實我非常不想以偏概全。以為往往大多數的說法就是水瓶座男生怎麼怎麼樣,但是我總覺得這個說法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可言。知道在我從小到大出現的很多水瓶座男生的表現讓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包括我的鄰居,也就是我的青梅竹馬啦,還有在高中時候班裡大多數女生都暗戀的一個優秀的同學,當然這些他可能也都不知道。他們都是水瓶座男生。在我的眼中,水瓶座男生是溫柔的,有理性,待人接物都十分的舒服。

最重要的一點是,情商太高了。

所以我覺得水瓶座男生大多對生活充滿熱情,對待朋友同學一視同仁。絕對不會出現捧高踩低的情況。他們在面對周圍人向他發出請求幫助的時候絕對不會敷衍了事,而是認認真真的分析情況,站在你的場景上給你一個切實可行的方法。

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他們開始談戀愛了,他們他們的女朋友一定是最幸福的那個。那個女孩子不想擁有一個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而不是一個遇是隻會讓你「喝熱水」的男朋友呢?

11樓:言酒心杏花春雨

前男友是水瓶男。自認為比較瞭解這個星座。

這個星座男人話真的很密,藏不住事兒,有什麼事兒都叭叭的說出去了。你倆之間的小事,他的親戚朋友可能都知道,當然別人的事兒你也知道。千萬不要把你的祕密跟他說,千萬千萬。

有點略微的媽寶,總是說我媽怎麼樣怎麼樣,我媽說了這個不能多吃,我媽說了不讓去什麼什麼地方太危險......

喜歡你的時候甚至有些討好的,小心翼翼的。會自動給零花錢,會買好多零食,會製造小驚喜小浪漫。甚至生理期的時候還會準備大棗紅糖水。

甚至還會想到以後你們的孩子上哪個小學,找什麼樣的女朋友。

有一些口是心非,很愛面子,喜歡幻想。不太會拒絕曖昧吧,總是跟女生不知道保持怎麼樣的距離,倒不是說很渣,只是不會避嫌。

每個星座都有一些優點或者缺點,重點是看你有多喜歡對方,能不能接受缺點,愛上優點。

12樓:風中一縷薰

1、水瓶座的人喜歡任何新的東西,他們的腦洞很大,所以他們喜歡比較古怪的女孩,至少性格要和他們很像。在與水瓶座的愛情中,一定要永遠保持新鮮,一旦感情生活變得平淡,他們就想另尋新歡。

2、對於穩重而固執的水瓶座來說,他們常常會把浪漫的愛情隱藏在心中,不容易表現也不想表現出來,這會使他們看起來很堅強,其實他們也是非常需要鼓勵、需要溫暖。

3、「缺乏真正的自信」往往是水瓶座常見的問題,這就要求你必須經常表揚他,鼓勵他,他可能會表現的雲淡風輕,滿不在乎,但其實心裡是 "很幸福"的。

4、水瓶座的人拿著沉重的行李, 艱難地爬上了陡峭的山,責任、理想以及對財富和社會地位的渴望都是沉重的行李,這包袱這不僅僅給他們負擔,也會給他們向上邁進的力量。

5、"斯多葛主義" 即是水瓶座男人性格中的最大魅力,因為沒有人可以像他們一樣,任何情況下都必須保持沉著,因為他們始終覺得激情「是背離理性和違反自然的精神衝動」。

6、即使是他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也是比較靜態的,比如看書、聽**等。一些水瓶座的男人經常因為他們的社交環境從而被迫參與社會活動,而在社交場合中,他們卻很少與人溝通,雖然不善於溝通,但他們通常會對每個人保持好奇。

當然如果及時給他們鼓勵和表揚,會極大的增強他們的信心,但如果你非要期待他的熱情迴應,恐怕就會有點失望了,所以只要做到彼此默契就成了!

13樓:十五的麻圓

水瓶座男生性格挺好的,無論作為伴侶還是朋友都十分合適。

首先,水瓶座男生待人很真誠。他們一旦遇上對自己好的人,會非常懂得感恩。你對他們好一分,他們可能還你十分。

在朋友有難的時候,水瓶男不會計較自己的得失,而是會很講義氣地出現,為朋友分憂解難。

水瓶男其實藏得很深,他們心裡會想很多,無論是難過還是失望,他們也不會說出來,更不會在表面做樣子。看得透徹,過得糊塗,也是他們人生擁有平淡幸福的真諦。

慢熱的水瓶男對待感情也講究循序漸進。他們和人熟悉需要時間,對他人交付自己的信任對水瓶男來說是一件極其鄭重的大事。因此,做他們的朋友和戀人,都需要耐心,來慢慢融化和包容他們。

14樓:猴子君夕

水瓶座的男生性格相對來說比較多樣化,但是總體來說還是非常好的哦。水瓶男還是比較好相處的,大可以當做男朋友的人選哦。

1、沉穩

水瓶座的男生性格非常沉穩,不會發生一點事情就大驚小怪。不管做什麼事情,水瓶男都是有條不紊,很少會發生差錯。在面對突發情況的時候,水瓶男永遠都不會是最先崩潰的那個,收拾殘局的人永遠都是水瓶男。

所以從這一點來說,不管是做朋友還是戀人,水瓶男都是很靠得住的。

2、溫柔

水瓶男的性格溫柔是出了名的,和人相處的時候,永遠都是彬彬有禮,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有態度上的碰撞的時候,水瓶男一般也不會和對方發生激烈的衝突,而是平靜地表達自己的觀點。

而且水瓶男對自己的戀人就更是溫柔啦,基本上什麼事情都可以事無鉅細地照顧到,很少會和自己的戀人吵架。不管發生什麼,老婆最大嘛!

3、果斷

水瓶男雖然溫柔又沉穩,但是也絕對不是那種優柔寡斷的人哦。在決定一件事情的時候,水瓶男的作風永遠都是一錘定音,而且絕大多數情況下都不會發生差錯。這是因為水瓶男已經在心裡盤算好了所有的事情,得出了最好的結果。

男生做事果斷絕對是一個優點,在決定一件大事的時候,女孩子往往都是拿不定注意的。要是這時候男生再扭扭捏捏,那這事兒可就真的難辦啦。所以從這一點來說,真的是要給水瓶男點個贊!

水瓶座男生的性格,水瓶座男生性格

水瓶座男生性格脾氣如下 1 太靦腆內向,雖然水瓶座男生平常一副生人勿進的高冷模樣,其實不是他們太冷漠,相反水瓶座男生其實很靦腆,他們只有面對朋友才會放得開,如果面對一個陌生人,那麼水瓶座男生絕對是靦腆的,尤其是遇到自己喜歡的物件,會緊張得說不出話來。2 思維太跳脫,水瓶座男生的思維 行為在大多數人看...

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水瓶座萬眾矚目,感覺更適合做仙女,能夠保持自己的熱情和恆心,融入集體的話也會發現一些問題 我自己也是水瓶座,總體來說還算了解自己的性格。水瓶吶,怎麼說呢,還是要看年齡了,不同的階段都有著不同的性格,就按我來說吧。一個兩面性格,有時是十分成熟,冷漠的,但有時又是十分熱情,活潑的。雙重性格,面對選擇的時...

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回答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他們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水瓶座絕對算得上是 友誼之星 他喜歡結交每一類朋友,但是確很難與他們交心,那需要很長的時間。水瓶座人無法忍別人一廂情願地喜愛著他,他更不可能一廂情願地纏著別人。當他吸引你時,你最好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