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自動關機程式

2022-01-09 21:43:18 字數 1308 閱讀 8711

1樓:

win2000以上的機器關機,好像要取得系統的許可權很麻煩的。

你如果是winxp的話,可以用下面**一句搞定: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shell "cmd /c shutdown -s -t 1"

end sub

2樓:修氣駱花

不用這麼煩的

我以前也做過這

shell

"shutdown

-s-t

0"就是直接關機

除錯的時候當心了

會關機的

還要注意的是你這樣用timer不是很準

最好是與系統時間關聯下

用個format函式

可以精確到毫秒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 dim x as long 而不是 integer

如何用vb編寫一個10分鐘後自動關機的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建一個.txt的檔案,開啟輸入下面**: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wshshella

set wshshella =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hshella.run "cmd.exe /c shutdown -r -t 60 -c ""說我愛你,不說我愛你就60秒關你機,不信,試試···"" ",0 ,true

dim a

do while(a <> "我愛你")

a = inputbox ("說我愛你,就不關機,快撒,說 ""我愛你"" ","說不說","不說",8000,7000)

msgbox chr(13) + chr(13) + chr(13) + a,0,"msgbox"

loop

改字尾是.veb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vb寫都可以的哈。寫個bat檔案,自動執行了就要的了噻。新建個txt的文字文件,內容如下:

shutdown -s -t 600然後把字尾改為".bat"的就可以了,執行,就會自動計時,10分鐘後關機。具體的bat檔案使用方法,參加如下網頁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shell("shutdown -t 600")

600=600秒=10分鐘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怎麼修復

你好 看你的情況 你的室內電壓和你的電源還有插排 不穩定排除室內電壓和插排質量的問題 關機主要是電源功率不夠或者硬體溫度高造成的1.電源功率不夠 更換電源 普通電源市價80元 好一點的會再貴些 2.cpu溫度 顯示卡溫度,主機板溫度等硬體 過高 主機板自我保護 所以關機 解決辦法 給cpu上塗一層矽...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怎麼修復

都是些複製b和混亂回答的 肯定是散熱問題,最有可能的是矽膠問題,100度太可怕了啊,80度的cpu已經可以煮熟雞蛋了 矽膠是放在cpu表面的一層物質,找個會的人,或者叫那個賣的人來幫你搞 同意lostkunkun的說法,但是他說的也不完全正確 你得用矽脂,用矽膠會很麻煩的。據說會使風扇和cpu粘在一...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怎麼修復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等問題引起的,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