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自動關機或重啟,電腦經常自動關機或重啟

2022-08-28 19:40:26 字數 678 閱讀 7143

1樓:

cpu滿載的時候溫度這麼高啊?80度,應該那個散熱器與cpu表面貼合不緊密,倒是一旦執行了程式之後cpu熱量一高,就會啟動cpu高溫警告保護,關機 重啟 是很正常的。

所以建議你先 重新弄一下那個散熱器,與cpu貼合的好一些,大不了自己重塗一點矽脂。

只要溫度能降下來,你再看看還會出現突然重啟宕機的狀況不?還是有這個情況的話,這才考慮是不是這款電源本身有點質量問題,供電不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u額定功率100w,樓主沒有獨立顯示卡且這個電源沒有虛標引數的話應該沒有問題。但也不排除質量不好供電不穩或者插頭接觸不良的因素。

另外樓主可以簡單的方法測試一下是不是散熱不佳,把機箱蓋開啟電網扇對著吹如果不宕機的話就是散熱的問題了……

除上述原因外就是相容性問題了,要用排除法逐一測試,比較麻煩……

3樓:最佳鏢客

建議使用魯大師監測一下溫度,如果溫度過高,要拆機清灰,順便檢查處理器矽脂,老化的話更換一下矽脂~

4樓:金牛流星雨

硬體不相容。更換一下記憶體條試一下。

系統出問題。重灌系統。

5樓:科訊

您好,請注意您是否對cpu進行了超頻操作,或硬體不相容,建議您到就近的電腦維修店進行硬體檢測。

夏天電腦玩3D遊戲經常自動關機或重啟

夏天的室溫本來就高,主機的山熱孔只有那麼一點點大。執行久了cpu和顯示卡都會產生大量熱的,要是不自動關機那問題就大了。肯定燒壞東西。自動關機只是系統的保護。把機箱的蓋子掀掉一塊,讓散熱更順暢些,如果不嫌麻煩,在弄個風扇對著吹好了。檢視bios中是否設定了對溫度的控制,比如到多少度會自動關機,這是一種...

電腦自動關機重啟

原因分析 朋友,你這種情況是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問題,如果電腦能正常開機,不能關機,強行關機也不行,只能斷電源,哪是主機板上的一個三極體的b極損壞,造成短斷,造成pson,無法接地,一直是高電平,所以無法關機,或者pson相連的一個貼片電容出現短路,造成無法將pson拉低,一直是高電平,就無法關機。...

電腦突然自動關機無法重啟,電腦突然自動關機無法重啟

第一就是你的電源出問題,電源的排風扇不轉了,這是因為電源的大電容出現鼓包,造的供電不足,雖然可以開機,但執行一段時間,由於供電不足,就自保護,關機了。處理方法就是更換電源。第二原因,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出現氧化,你不是說主機的開關燈是亮著的,是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解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處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