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關機重啟

2023-01-12 12:10:12 字數 814 閱讀 5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分析:朋友,你這種情況是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問題,如果電腦能正常開機,不能關機,強行關機也不行,只能斷電源,哪是主機板上的一個三極體的b極損壞,造成短斷,造成pson,無法接地,一直是高電平,所以無法關機,或者pson相連的一個貼片電容出現短路,造成無法將pson拉低,一直是高電平,就無法關機。

處理方法:就是送去修理,讓修主機板的換一個三極體或者一個貼片電容,最多20元---30元。

(你讓修主機板的人看一下,他就明白的,哪些裝電腦的人,他們不懂得,一定要找能修理硬體的電腦修理人員處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新年快樂!

2樓:

原因可能有幾個:

病毒破壞,對於是否屬於病毒破壞,可以使用最新版系統操作進行防毒,一般都會發現病毒存在。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是當上網時被人惡意侵入了你的計算機,並放置了木馬程式。這樣對方能夠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當然也包括讓計算機重新啟動。

對於有些木馬,不容易清除,最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系統檔案損壞,對於這種故障,因為無法進入正常的桌面,只能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

定時軟體或計劃任務軟體起作用。如果在"計劃工作列"裡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當定時時刻到來時,計算機也會再次啟動。對於這種情況,可以開啟"啟動"項,檢查裡面有沒有自己不熟悉的執行檔案或其他定時工作程式,將其遮蔽後再開機檢查。

當然,也可以在"執行"裡面直接輸入"msconfig"命令選擇啟動項。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主機板供電部分的事,你換是去找個專業點的維修點去測測硬碟,最好去主機板的售後

電腦突然自動關機無法重啟,電腦突然自動關機無法重啟

第一就是你的電源出問題,電源的排風扇不轉了,這是因為電源的大電容出現鼓包,造的供電不足,雖然可以開機,但執行一段時間,由於供電不足,就自保護,關機了。處理方法就是更換電源。第二原因,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出現氧化,你不是說主機的開關燈是亮著的,是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解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處理方...

電腦經常自動關機或重啟,電腦經常自動關機或重啟

cpu滿載的時候溫度這麼高啊?80度,應該那個散熱器與cpu表面貼合不緊密,倒是一旦執行了程式之後cpu熱量一高,就會啟動cpu高溫警告保護,關機 重啟 是很正常的。所以建議你先 重新弄一下那個散熱器,與cpu貼合的好一些,大不了自己重塗一點矽脂。只要溫度能降下來,你再看看還會出現突然重啟宕機的狀況...

手機自動關機重啟,手機老是自動關機又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自動關機的原因太多了.需要詳細檢查才可以確定.不過你自己可以先觀察一下自動關機發生在什麼時候.比如,你可以先把手機放置到一個穩定的環境下,不要動它,用另一部手機給它撥 一天內撥上4.5個 不要接,儘量不要動手機 然後觀察它是否自動關機.然後也可以把手機設定為震動,在撥幾個 試試.看不是換成震動模式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