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執行中有很大聲怎麼辦,並且玩遊戲經常卡死,過一會就好了

2023-01-12 12:10:12 字數 1569 閱讀 5673

1樓:匿名使用者

玩3d遊戲卡,一般問題都出在顯示卡上,還有比較大的可能是你這套硬體不相容。

建議先換一塊顯示卡試試。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升級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最大值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六、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一.相關**看看有沒有你的顯示卡驅程更新程式!

二.用防毒軟體檢測下,是不是中毒了.

三.有可能你的網路問題

四.在玩遊戲的時候不用開太多的qq.bt等佔網路的程式

2樓:

嗡嗡聲是風扇的問題,髒了或者是缺油了,拆開機箱看看,電腦用一段時間就要除塵,要不然灰塵會造成散熱不良和短路等故障,視房間的灰塵多少而定.特別是cpu風扇扇葉會粘很多灰塵,造成散熱不良cpu過熱導致宕機.

錚錚和咔咔聲是硬碟讀取大檔案的聲音碎片過多也會有這種聲音,解決辦法是不要把大部分軟體安裝到系統盤,系統盤留有較大剩餘空間(最好不要小於1g)加大虛擬記憶體(1g-2g)(有的遊戲需要較多的虛擬記憶體),定期執行一下磁碟碎片整理(碎片過多會造成反覆讀取加快硬碟老化),用的時間久的硬碟基本上都會有聲音得,在有那就是硬碟有壞道,可以用優化大師檢查並修復一下,修復不好就是物理壞道了.只能格式化後遮蔽.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曉豬

最簡單的辦法:開啟機箱,拆下cpu風扇,換一個新的上去。前提:拔掉電源,不然........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cpu溫度高散熱不好,cpu風扇執行不好了,清清上面的積灰,加點油,要不就換個風扇

電腦執行慢怎麼辦啊!電腦執行慢怎麼辦!

執行慢有很多原因,這要看看你電腦的配置和裝的軟體了。1 配置問題 如果你電腦是新的話,處理器應該不會太差,那你就看看是不是記憶體小了?加個記憶體條就好了。現在記憶體條很便宜,筆記本記憶體條2g的不到100塊,加一個之後速度會明顯提升的。2 軟體問題 你看看是不是把所有軟體都裝在c盤了?或者是桌面堆放了很多文...

電腦執行緩慢,電腦執行緩慢怎麼辦

肯定是中毒了.請將重要檔案倒出來,將硬碟的各個分割槽逐一格式化,最後格c盤,重灌系統。記住 格過的分割槽不要再開啟看,以免病毒轉移!你的硬碟較小,不宜使用系統還原,每次還原都會佔用大量c盤,執行速度會越來越慢.建議你徹底格式化硬碟,最後重灌系統!這樣病毒就被清出去了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

電腦執行慢,咋辦,電腦執行慢怎麼辦

優化下電腦,比如 1.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優化開機啟動項2.突然間卡很有可能是中毒 使用360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3.用優化軟體.像360安全衛士等,進行 清理垃圾 外掛清理 木馬查殺 和 系統修復!4.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ata atapi控制器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