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特慢怎麼辦啊,電腦啟動慢,執行卡怎麼辦?

2022-05-22 08:05:15 字數 4363 閱讀 5232

1樓:黯然銷魂狼

重灌系統是最快的,不過象上面說的用碟裝外還可以找別人的ghost好的系統來裝,嘿嘿,這樣也快

如果不想重灌的話,那就啟動後

1.清除你電腦的垃圾

2.看看你啟動裡面有沒有不是你開的啟動專案,把那些不用的啟動專案關掉3.防毒

最後還是建議你重灌,最有效最快的方法

2樓:

1.用windws優化大師優化系統他可以刪掉一些垃圾檔案,並加快開機速度。

2.重灌系統,記住c盤的東西不要太多而且一般c盤要留出2/3的空間,如果這樣,開機速度就會大大加快,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的主機板驅動不夠完善所導致的,你可以嘗試安裝最新的主機板驅動。如果問題仍不能解決,開啟機箱,檢查硬碟和光碟機的跳線位置,看是否使用了兩條資料線,並分別連線在不同的ide介面上,將硬碟設為(master)主盤來提高開機速度。

4樓:清空一點

在執行裡輸msconfig之後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點『啟動』這個之後把裡面你認為沒用的東西前的對號點掉。因為這個是你電腦裡啟動時都要一一開啟的,所以可能就是造成啟動慢的原因。

5樓:餘

說實話,重灌就好..買張碟裝.原因是記憶體太多..

或者刪一些東西..但重灌最好.用不了五秒就開導電腦~但重灌會使電腦裡得東西全丟失~等於全刪了。

但刪得徹底!!自己刪沒啥用``也卡~或者重灌前。把重要的東西放到別處。

待電腦重灌好後再放上去!你去電腦城問問`買張碟就是了~實在不懂就請人裝…我也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c盤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要不就裝系統,最低階也最有效!

7樓:一個好人

重灌系統,是在不行,換主機板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也只要5分鐘就可以搞定!總比你每次等待要好!你只要把盤放到光碟機裡面就沒有你的事情拉。傻瓜式安裝,方便快捷

你就裝豬豬貓的安裝軟體!裡面連音效卡,顯示卡等驅動程式全有!最多十分鐘應該全部搞定!十元一張盤!到你們那裡的電腦城看看,普通的4元一張

電腦啟動慢,執行卡怎麼辦?

9樓:

電腦開機慢的原因很多我的經驗是這樣的:

1、啟動項太多,解決:開啟電腦,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只保留輸入法和防毒軟體);

2、電腦使用的時間長了(解決:定期的清理電腦灰塵,一般一年一次,使用平凡的半年一次,如果自己清理不好送去電腦公司清理大概三十大洋左右);

3、電腦中病毒或者垃圾太多。解決:電腦最好裝有類似360的防毒軟體和軟體助手;定期查殺病毒和清理系統垃圾等;

4、桌面儘量少放檔案,對啟動是很有影響的;

5、裝了兩個防毒軟體,一臺電腦只能安裝一個防毒軟體6、系統檔案錯誤的話,就用系統自帶的分割槽檢查和整理工具,檢查和整理一下。進入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在命令列裡輸入 「chkdsk d:  /b /x」(查需要檢查的盤比如:

c盤),硬碟碎片用系統自帶的就行了,針對壞道,你可以用硬碟壞道測試修復軟體測試確定存在後,修復一下 。

如果這些都不能解決,你的開機時間還是很長,可能是硬體方面有些問題建議找專業人士或者電腦售後解決。

電腦開機啟動慢怎麼辦

10樓:佟鈺塞職

您好本人整理的電腦優化,電腦加速的方法,請參考。

1定期清理電腦灰塵關機後,開啟的情況下,一個吹風機,冷風!

!平時常用的360衛士,金山衛士和其他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internet臨時檔案(即快取),查殺惡意軟體。

3的電腦配置差,儘可能的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先進的變更

自定義的有2000

-4000

(win7)的電腦-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設定

-高階選項卡

-虛擬記憶體-更改

-選擇驅動器要設定c盤,選擇「系統管理的大小,或選擇自定義大小-設定

-確定。

安裝物種資源,如nod32反病毒軟體,安裝輔助防病毒軟體。

嘗試設定靜態ip,進入桌面後,可以減少電腦開機時間和響應時間。

6臺電腦的桌面檔案和圖示不要放太多,可能會導致電腦速度變慢的反應,儘量不要安裝在c盤軟體。

7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確定

-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單擊「開始」

-啟動一般程式,除了輸入法(ctfmon),防病毒軟體,可以將其關閉。

360和其他軟體,你也可以使用智慧優化開機速度。

8建議只安裝了一臺安裝了多個計算機資源總量的主要反病毒軟體,使電腦速度較慢。

定期整理硬碟進行整理,整理硬碟驅動器-屬性

-工具-整理的磁碟開啟「磁碟碎片整理程式」視窗-分析

-碎片整理

-開啟我的電腦,系統開始組織。

10安裝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電腦優化軟體,優化,電腦會更快!

!11系統,佔記憶體比較大,這是必要的,那麼,加記憶體,將快得多。

12個計算機硬碟驅動器使用很長一段時間,但也使計算機執行速度減慢,重新分割槽安裝可以修復錯誤的邏輯,電腦會很快,硬碟的物理讀取和寫入速度很慢,而且只能是換個好點的!!!

我希望能幫助你!!!

!嗨,我不明白!!!!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用360安全衛士優化清理,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12樓:營峰藤亮

記憶體空間少,開機起動項多,系統執行慢,最好是手動安裝純淨版的系統。

13樓:柴曉長聽然

建議只用一個防毒軟體,然後再把系統優化一下,儘量減少開機的啟動項。

14樓:關韶侍荏

這個啊!360和金山有衝突的,兩個開起會打架,最好用一個不用一個,聽你這樣說,可能是開機程式過多,把不必要的靜止掉。

15樓:裴珉邸運恆

開機啟動慢,你清理垃圾啊,還有你金山毒霸和360只應該裝一個,有時候會起衝突的

16樓:字亦鄞瑋奇

建議你金山和360不要同時安裝,可能會有衝突引起系統慢,都用360的就不會有問題了!

17樓:屈禮熊女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

在啟動中把不想啟動的程式都勾掉.再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重起就ok了.

如果還很慢的話就好似中毒了.防毒或重灌下系統....

18樓:召思茵貊智

用的防毒軟體很重要~~你再看看你的桌面,是不是有很多圖示?!開啟網頁有紅色框?你用的是金山網盾?

是不是一上網就會出現那個紅色框框?如果是的話,說明你的電腦確實中毒了或者有惡意外掛!防毒軟體我建議你用東方微點或者卡巴斯基~~清理惡意外掛,我則推薦你用windows清理助手~~

19樓:百掣尹永福

防毒軟體一個就可以了,多了會有衝突,建議你解除安裝一個,

20樓:蓬密公西夢安

這是開機程式載入過多所致。金山毒霸和360選擇一個就可以了。用360安全衛士的優化加速功能優化一下系統再開機試試。

21樓:毋寄竹餘卿

首先可以優化開機自動執行程式的選項,機子熱了關機正常,需要散熱器,優化大師優化開機自動執行選項就好了.

22樓:酈合英玉琬

開機啟動載入程式太多

點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

在啟動項一欄裡勾掉一些不必要的選項,

23樓:裘初資思恩

呵呵。老師。你的電腦裝的防毒軟體起衝突。建議解除安裝一個或者多個。

24樓:隆蓉城曉君

你可以用360清除掃哈垃圾

把其它啟動項禁止

25樓:萬能的神回覆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從彈出的面板中選擇「執行」命令:

2、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的文字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

3、再單擊「確定」按鈕,彈出「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對話方塊:

4、單擊「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對話方塊中的「啟動」,切換到「啟動」選項卡:

5、將其中的某些不需要的啟動項前面的對勾取消,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6、最後會彈出詢問是否重啟的對話方塊,記得重啟後有個對話方塊彈出來,要勾選之。

26樓:阿軍視界

電腦用時間長了,開機速度越來越慢。阿軍教你一招關閉開機不必要的啟動項,讓電腦快好幾倍。

電腦啟動慢(new急)

一 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 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二 防毒。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

電腦執行慢怎麼辦啊!電腦執行慢怎麼辦!

執行慢有很多原因,這要看看你電腦的配置和裝的軟體了。1 配置問題 如果你電腦是新的話,處理器應該不會太差,那你就看看是不是記憶體小了?加個記憶體條就好了。現在記憶體條很便宜,筆記本記憶體條2g的不到100塊,加一個之後速度會明顯提升的。2 軟體問題 你看看是不是把所有軟體都裝在c盤了?或者是桌面堆放了很多文...

電腦速度慢,電腦慢怎麼辦

一 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 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二 防毒。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