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最近面臨期末壓力很大,心情也不是很好,想借著元旦送她個禮物,給他個驚喜

2022-05-22 08:05:14 字數 1849 閱讀 8962

1樓:尹渝遠喜劇場

雖然我在上海,但個人覺得未必是禮物就能帶來好心情的,建議你有時間的話陪她一起出去走走,小小的旅行一次,比如郊區或者什麼地方,多陪她去一些能夠開心的地方,或者遊樂場之類的,暫時忘記或者放下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送禮物不能解決根本問題。要從問題的根本上去考慮。據你所說,她壓力大的根本原因是期末考試。

你只要考試前多叫她去自習室或者圖書館一起去自習就可以了。這樣她心裡就會踏實很多。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為呢?

因為,在我每次考試前,總是想,今天一定要去自習,好好準備一下,結果一玩就是一天,到了晚上的時候又是心煩,想到今天又浪費了一天,這可咋辦啊。但是到了第二天照樣去玩。這個時候如果有個人能找我一起去學習,等到晚上回來的時候心情就會非常好,感覺這一天沒有浪費。

3樓:9飛天蝶影

送個***或mp4或5,看你經濟能力。放一些輕**在裡面,或是她喜歡的歌曲都好。給她複習時聽著放鬆身心。

4樓:上上

你是她最好的禮物,有時候女的也不是很在乎禮物是什麼,主要是你的心意。陪她吃頓飯,買盒巧克力,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散散心。買什麼都可以。

5樓:紫霄神雷

問世間情為何物,還是多陪陪她,能出去走走最好,看看綠色風景,減輕一點壓力。個人建議買禮物並不是一個很好的主意。謝謝

如果一定要買什麼禮物、驚喜的話,最好是一束白色或者黃色的花。

6樓:

我感覺 你能陪在他身邊一段時間 會更好 禮物什麼的 都沒有 這個來的實在

7樓:

買個touch5給他,或者鮮花

8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有壓力是正常的,你可以和她一起復習

9樓:艾斯

禮物不一定是實體的,我認為,在元旦假期可以給女朋友創造一個氛圍,就比如說,在元旦的晚上,自己把家裡稍微佈置一下,營造一個或浪漫或溫馨的氛圍,好好放鬆一下,溫存一下,或者投其所好,我覺得這才是重點,一直送實體的禮物好俗啊,沒有了新鮮感,就沒有了應有的作用,最終只是白費勁!

10樓:一個奇蹟的開始

帶她去風景美的地方,在去陪她做她喜歡做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散散步,幫她複習複習

12樓:莫莉的夢想

佈置一下你們的住所送她一件禮物,再送給她你的真心去家樂福和沃爾瑪或是陪陪她 理解他 鼓勵她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13樓:暮夕殘

開啟學霸模式,帶她複習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大束純百合,盛開十幾朵還有十幾個骨朵那種最合適,挑個人多的時候當眾送給她。

別看她說你,什麼又亂花錢啦,不喜歡花啦之類的,其實心裡都美翻了,保證她當時就被幸福淹沒了,沒有女孩子能抵禦啊!

據說一束百合能讓女生保持半個月的好心情。

15樓:唯我_獨尊

不管你在什麼地方,送特產最好,還要能表達心意

16樓:夏遙遠吟

送禮物沒意思的,元旦最好帶她出去走走,散散心這樣最好。考試的壓力每個人都有,出去走走會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有很多地方,那裡沒有好的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快考試了,別想那麼多了

好好複習

會自己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要多陪陪她 理解他 鼓勵她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女友最近很倒黴,我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最近比較倒黴 我該怎麼安慰她

哎.是很煩的.你就買包糖或是娃娃送給她.讓她先驚喜下.然後在抱著她說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在你身邊的.如果她有意思要提起發生的事.那你就要使足勁的說她班主任的壞話.說的越話越好.她為感覺你是在為她出頭.聽的很舒心的.哈哈哈.我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但是如果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話我會希望我男友跟我一起說我班...

異地戀女友思想很偏激,然後會給我很大的壓力,今天想了很久和她說分手,沒過多久她就說要割腕

好好安撫,告訴她,你很好,可是,我們沒有可能,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所以,希望你冷靜下來考慮一下,我們既然沒有未來,我們還應該在一起嗎?她比較缺愛,你不夠愛她 女朋友說熬不過異地戀的苦很累,叫我尊重她的選擇,然後我跟她說我們和平分手吧,現在她十幾天都沒理我 女生只是想要你一個明確的態度,你到好,直接就...

女友家境比自己好很多,我很有壓力,但是我很努力,就怕她父母反

自己努力奮鬥給他幸福就可以了 這個 我和我老公其實也是這個情況。一開始我父親堅決反對,不過我們經過好幾年的抗戰結婚了,現在很幸福,雙方父母的關係處得也都還不錯。所以,我想說的是,首先,要對你女友好,給她一些不需要太多金錢,但是滿滿有你心意的付出。讓她看到你的努力和對她的在乎。首先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