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家境比自己好很多,我很有壓力,但是我很努力,就怕她父母反

2021-04-30 14:10:57 字數 2581 閱讀 3658

1樓:當你遇見他的時

自己努力奮鬥給他幸福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和我老公其實也是這個情況。

一開始我父親堅決反對,不過我們經過好幾年的抗戰結婚了,現在很幸福,雙方父母的關係處得也都還不錯。

所以,我想說的是,首先,要對你女友好,給她一些不需要太多金錢,但是滿滿有你心意的付出。讓她看到你的努力和對她的在乎。首先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首先要把你們兩個的感情基礎打好,讓她對你有信心。

其次,瞭解女友家人的喜好,並和女友一起制定和父母「作戰」的計劃,簡單說來,就是在她父母面前,好事全你做,壞事全是她使小性子;在你父母面前,好事全她做,壞事都是你壞脾氣。

逢點過節過生日為她父母準備點他們中意的小禮品(需要通過你女友瞭解),然後透過你女友的手轉交給他們,不要忘了說是你買的。

哎呀,我忘了問了,你現在還沒見她父母吧?大概啥情況說一下吧~討論下~

3樓:符進

呵呵! 這例子跟我的很相似! 我也沒結婚!

不過我女朋友家人之前也是不同意的! 但現在她父母對我都很好! 對女朋友好點吧!

要經常去拜訪下! 一定要對女朋友好點,她父母會看得見的!

4樓:看到的發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你女朋友也不管她父母的反對,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千萬別辜負她,對她好,父母的反對只是暫時的,你們的未來將很幸福。

如果我找的女朋友家境不是很好,父母會反對,說是怕以後我的壓力太大,會很辛苦。其實我也知道,是會有影

5樓:斷線的風箏之父

兄弟,你要知道是以後是誰在和你過一輩子,是你老婆,不是你父母,不是你兒女,只有你老婆才會在你失意困難時對你不離不棄,所以當然要選一個自己愛的人,父母的意見要諮詢,但不是一定要聽取,錢這東西,你敢保證她以後不如你們家,財富要去創造和積累。不是誰拖累誰……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6樓:

看你的收入情況咯,你收入可觀的話,跟你爸媽說說,降低一些要求

7樓:

多和父母溝通,猜測父母心中所想,隨機應變,說服父母,或雙方妥協,再不行就先做會兒光棍,到時你爸媽一著急,也沒辦法

8樓:若某日長辭

是你娶老婆,又不是你父母,愛了,去追,他們不同意,就一句,爸,媽,我愛她。(拉上女盆友,瞬間有愛。)其實有滿足的條件時,無視其它的就好了。

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有門第關念好不好,你娶老婆又不是你父母娶。好好去找屬於你的幸福!

10樓:手機使用者

趁年輕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打破那些條條框框,如果以後後悔了 記得當初自己還年輕過

11樓:手機使用者

雖自己的心願 不要看別人做事 男人就得拼

愛一個人真的要因為父母的反對而放手嗎?我們雙方家境都差不多,我家或許比她家稍微好點,但問題不是這,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bai有兩面性,第一面,du如果你們zhi真的堅持在一起了,現在你

dao們很愛,過了一年內呢,十年呢,你對

容她好還好,不好的話,你就是在害她,她會哭的,為了你敵對了所有人,最後落成這樣,第二面,你們不在一起,就此分手,不管是一年還好,十年還好,你們都還會記得彼此,別問我怎麼知道的,親身經歷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兩個都很堅持那就堅持,把以後的生活水平提高過好,父母們自然而然就回接受了

14樓:一個剩女三對基

你都已經

來上網來問了,其實源你自己也已經很清楚你們的結局了。

你強調你們是大學生,那就是成年的男人了,面對這種情況還如此軟弱的來網路尋求答案,如果是我的男朋友,我會接受父母的建議和你分手。

你和你女朋友都沒有智慧和好的心態來面對感情中的挫折,根本上還是對這段感情不夠信任吧,即便沒有父母的阻攔,也不見得你們會走到最後。

15樓:amelia圓圓

其實我想說bai,我也du是大學生畢業了所以zhi

深有感觸,如果不被雙方dao父母認同版,你們很權快就會因為各種矛盾壓力而被分手,現實不是韓劇,不被父母祝福的感覺其實不會長久的。雖然這樣說你也許會不開心,但是你自己應該懂得,現在這種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 開始的時候 不想回家 後來 就不想這個問題了 等畢業了再說

17樓:言西早上

還是分吧,我見多了,很難長久。特別是你們畢業之後。

18樓:丶駿丿

我自己感覺不應該放手,兩個人走到一起很不容易。如果是因為兩個人不適合的原因而分手那還好。你應該努力讓她家裡認同你

19樓:琉璃光天使

愛一個人就要不顧一切和她在一起

20樓:焦春永

兩個人在一起奮鬥破蒼穹

21樓:封面製作

你女朋友她父母有文化嗎?

看著拒絕自己的前女友過得比自己好我心裡不平衡,現在想努力

即使你成功了,心裡也是一片空虛。失戀都不能讓你長大,真是沒救了。前女友過得比我好心裡不平衡咋辦?你應該覺得欣慰好不,她畢竟是你愛過的人,總希望她過的好一些。找出不平衡的原因,然後再想辦法 看到前女友過得比我好,心裡難受,怎麼辦 說明你不是真的愛他。調整自己的心態吧,她過的好,你應該感到欣慰和放心才對...

為什麼我都是覺得別人的女友,比自己的女友性感漂亮

和自己的女友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沒了剛開始時的那種新鮮感了,看到別人的女友老是覺得自己不能接近,這樣一來就有了距離產生美的錯覺。距離產生美,越得不到越感覺到神祕,你的女友你天天看,或許已經產生了視覺彼勞。再美再 的女人和你時間久了也一樣。1 你對copy目前的女友不滿意,內心 bai渴望一個更完美du...

女人和男人到底誰現實呢 我條件比女友好很多,經濟基礎也比她好,可她還不滿足

對女人來說 男人的才華和感情永遠比錢重要 所以我們身邊才會有那麼多女孩放棄富家子而去選擇一個窮酸才子 說直白一點就是說她覺得想找個和你一樣有錢但比你聰明比你更愛她的人不難 平心靜氣,想好了再決定也不遲的,不要意氣用事,不然後悔也來不及的。不是的,或許她要的並不是你所指的經濟基礎,什麼外界條件,也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