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復讀好還是讀成教好?都有什麼優缺點

2022-05-22 07:55:19 字數 2463 閱讀 911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平時的學習功底,如果考不好屬於發揮失常,排名與原先正常發揮時差距10名以上,可以考慮復讀,畢竟好的高校能學到的會多一些,不僅僅是文憑的問題,這是人生的關鍵轉折點,會影響一生,必須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復讀好,出來工作時,別人看的你第一學歷如果是成教的,不會有好公司要的。再說成教說白了只是工作之後用於繼續教育的一個途徑。

3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一年會很辛苦,壓力大,但是為了上個好大學可以復讀一年。成教的話學歷不會太過硬,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建議你復讀一年

4樓:開發地質師

答:我覺得復讀好,因為我本人是復讀才考上的大學。優點是有充裕的複習時間,缺點是容易產生消極情緒;成教需要花費更大的時間精力來學習。

5樓:東乘西就

現在有很多專科學校支援專升本的,不妨找個專科學校先讀著,建議你去重慶電力高等專科學校(理科)該校支援專升本,實在不行現在的店裡行業也是很吃香的。(本人是電專的畢業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學校錄取總是比成教好些的

7樓:地獄男爵鈺

哥們,聽我說,復讀和成教是按你地區所來的,現在不少私有企業確確實實只認自考,因為比較不容易靠,其次,還有的成考i,只要報名交錢,就可以過,也算是自考的一種,首先你要選好,是想做一個什麼工作,按你的想法來,如果很想和朋友們過大學時光,看美女,吃美味,我建議你去復讀,但是你不要氣餒,也不要自己看不起自己,想想美好的明天吧,一定加油,哥們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復讀了 兄弟!!最簡單的 你成教出來公務員都不好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您自己的意見,你的人生需要你自己選擇,因為你已經長大。我認為若考到一本,一般不用復讀。如果今年考的是老教材,而明年考的是新課標教材,那就最好不復讀。

不過您考的分數較低,如果對自己特別有信心,最好復讀。

10樓:聖光忽悠了我

復讀吧,現在成教的文憑一般都被承認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有什麼就讀什麼,復讀壓力太大而且存在變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對復讀有信心嗎?如果有可以一試。選擇專業和學校最好由實際出發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信心有決心就復讀吧 讀自己理想的學校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又決心學好建議你復讀、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復讀吧,這樣也不會後悔,復讀或許會上個好大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復讀好,有的不認可成教。

17樓:龍崎軒

復讀好,多一次機會嘛

是成考自考好還是復讀?

18樓:

已經這麼多人來回答了,本想不湊這個熱鬧的,但這個問題實在是關係考生的前景,我曾經也這麼彷徨過,真心的想給你提些建議:

1.單純的說自考和成教哪個好,沒有答案,要說文憑更硬一些的,那是自考,要說更容易那文憑的,那是成教。你的情況很特殊,自考牽涉到英語,而你說你初一的都不會,那怎麼辦?

成教?成教要參加考試,也要考英語,即使考上了也有英語需要學習,怎麼辦?復讀?

僅憑一年你能學會別人十年學習的東西嗎?所以從現實來考慮,你擺正心態是最重要的,文憑不能少,你可以選擇一個專科段沒有英語的專業去自考。就當磨練一下意志。

而你喜歡的市場營銷、工商企業管理、計算機方面專業都沒有英語,不需要考英語。這點放心。

2.擺正學習心態,你要明白你學習究竟是為了什麼?建議你自己想一個星期,然後給自己一個嶄新的開始。

3.你年齡不大,現在努力,只要堅持下去將來必有作為。但是你也不能算小了,歲月不待人,此時不努力,明日悔斷腸。

4.相信自己,明天會更好!

19樓:透明的小雪球

參加自考吧,雖說有些難度,但文憑含金量高;成考容易,但很多用人單位都不願意要。每年有10%復讀的學生成績提高了,有20%復讀的學生成績基本保持不變,70%復讀的學生成績下降了,如果你沒有很大的把握能夠提高成績,就不要選擇復讀。

20樓:

讀技校,當藍領,也是不錯的確選擇。

**教育。三本和復讀選擇哪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名牌大學的文憑好!

北大、清華、人大的成教畢業文憑肯定比什麼三本和二本的文憑好!

出自名校啊!

22樓:月如鉤

成教不分幾本,幾本只有統招才有,你從三本和復讀裡面選一個吧,能上統招就別報成教,認可度太低了。

你好,想請教一下現在是讀成教的學歷好呢,還是網路教育的學習較好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時間按排了,各有各的優勢,學歷都是國家承認的。如果你在廣東地區,當然建議你選擇廣東中山大學或華南師範大學。可以開展網路高等學歷教育招生院校名單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

是復讀好還是上預科班好,我是復讀好還是讀預科班好?

如果你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 就復讀吧。考個理想的學校。可是如果沒有信心 自己也不想復讀 就上預科。畢竟預科沒有風險 女生的年齡,才真的是一寸光陰一寸金 我是復讀好還是讀預科班好?如果復讀你確定自己會好很多就復讀,如果能忍受那種只有奮鬥的生活一年 復讀好還是預科好?如果有好學校的預科還是預科比較好。關鍵...

是復讀還是三年之後考研,復讀好還是考研好

你好,很理解你的心情,每年都有不少同學面臨艱難的抉擇,但是如果你正確抉擇,以後就是春暖花開。說實話,一名文科生如果連二本都沒有考上是不太理想,畢竟中國現階段文科的侷限性很大,文憑在求職時佔了很大的一部分。因此,我們高中的老師要求我們至少考到二本線,否則就去復讀。不過,在我看來,到底是復讀還是選擇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