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於大家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公婆和老公?怎樣坦然的將婚姻進行到底?謝謝大家

2022-05-22 07:55:19 字數 848 閱讀 3648

1樓:9飛天蝶影

很多公婆都有這樣的想法的。不是說你離開這個家,以後你就不會遇到這樣的公婆,除非你不再結婚。要坦然的將婚姻進行到底。大家都一樣過的。

如果你是有單位的,那應該是再生一個的話,工作得放棄吧?那你就以你們單位為例,有多少家庭是頭胎生了女孩,也一直沒生第二胎,工作可是你們老年退休與現在穩定經濟**的保證。

你老公現在是拖字訣,五歲後,誰知道怎樣呢?如果你老公賺錢夠多,能給你足夠的養老金作後盾的話,考慮再生又何妨,也許到時你自己也改變想法了。

現在不要想太多,最主要是養好孩子,養好身體。並督促你老公努力賺錢,說等他賺夠錢,你就考慮給他生。

2樓:渴望知識的小貓咪

離婚不可取

孩子就不能生了

為了他們這個態度也不能生

爭取老公

儘量的才是關鍵

3樓:背影

重男輕女是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遺留的問題

我也很痛恨,因為我自己也是女孩,我爸重男輕女。

我覺得主要是你老公的想法,因為生孩子是你們2個人的事情。

如果你老公尊重你,堅持的話,公公婆婆是沒辦法的。

像你說的這些我在農村遇得多了,我一朋友連續打了好幾胎才生了個男的。

所以呢,很可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體諒老人的心情,婚姻中所面對的困難是雙方一同面對,一同解決的,你丈夫那樣說,不等於他就是那麼決定的,也許只是隨口一說,讓老人放心。中國很多老人都還留有重男輕女的思想,這是正常現象,你的公婆很直接也很坦然的面對你,比在背後說三道四的強,其實你真正糾結的是你感覺他們並不尊重你,其實也許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為了這個事情離婚,不值得。

求助於文筆好的各位,如何寫好文章

第三人稱讓人看起來舒服 呵呵偶滴感覺 任務就看自己的把握拉,內為什麼作者要 容套別人的書哩,原創最重要。注意整體,刻畫細節,切忌千萬不要抄,一抄永無翻身,v嬸是最好的例子。架空也是很好的,最少不會給人知道結局的感覺。等等期待作者的文面世啊。gogo加油!簡單一點是第一人稱 第三人稱描寫的方位多 呃 ...

這樣人我該如何面對,這樣一個人我該如何面對?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你要是覺得有必要就要自己努力 但依我看來 那個男的也不是什麼好人 見一個喜歡一個 當然我不瞭解具體情況 有可能他是存心接近你朋友 瞭解你更多的情況也不一定 如果是這樣 你也沒什麼必要非要和他一起 對w來說 雖然你們是好朋友 但她也有自己的感情 雖然這樣做有點不道德 但畢竟什麼人都有...

如何面對這樣的爸爸,如何面對這樣的爸爸?

咋跟我男朋抄友的情況一模一樣!襲!首先你爸爸是愛bai你的,這一點不可du置疑,我男zhi朋友也這麼說。但是我男朋友dao實在受不了他的 暴躁,不講理,他爸要做什麼,從來不徵求意見,直接就叫我男朋友去執行了,還經常打擊他的積極性,說好乾活給工資的,但是每次幹完都說這些不都是你的,要什麼要!雖然這些以...